火焰紋章英雄初始英雄怎麼刷刷初始英雄方法介紹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604 閱讀 3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紋章英雄是一款任天堂近期上線的手機遊戲,戰鬥沒有命中率和迴避率,地圖固定6x8,q版人物等等設定。目前火焰紋章英雄已經在39個國家地區上線,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本,也沒有國服。

火焰紋章英雄刷初始方法 初始5星角色怎麼刷

2樓:

勇者前線怎麼刷初始

一般來說建議刷一下第一抽,以爭取更有利的初始條件,甚至能直接給你的隊伍定位,以致影響後期的戰鬥和競技場等。具體方法如下:

1、裝置需要越獄

2、用itools之類的開啟/var/keychains,將其中的keychain-2.db取出,備份在乙個地方

3、刪除keychain-2.db

4、開啟遊戲,進入新手教程,完成(全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

5、教程最後會有一次**機會,抽了,若不合心意,退出關閉後台,回到第3步重新刷;另外,退出之前可以填寫一次招待碼(具體做法見後面的「選單」部分)

6、若**的結果良好(的隊伍見後面的「召喚」部分),則點選menu-gt;設定,然後將內容拖到最下方看到下圖的引繼部分,點選發行,然後輸入乙個密碼(自定4-12位半形),系統就會生成一整套引繼的資訊,包括乙個id和你剛才輸入的密碼。最後,穩妥起見,當前的keychain-2.db也找乙個地方備份好。

7、將裝置的原始keychain-2.db複製回來,初始選單選擇引繼,輸入剛才生成的id和密碼,即可將你之前的引繼過來。

8、用這種方式刷初始的鋒友請注意,keychain-2.db畢竟是個涉及機器相當一部分重要資訊的檔案,如果對此不熟悉的請在專人或朋友的指導下進行操作。

9、如果有兩台裝置,重新整理號的方式會更加穩妥,一台副裝置專心刷,直到滿意了才讓另一台主裝置引繼過去。

最後囉嗦一句關於這遊戲目前的運營,剛開服的時候各種活動,加上維護,運營商送了相當數量的鑽石給最早期的玩家,現在剛好處於冷卻期,暫時缺少福利鑽石和活動。新人進坑的話進展並不是太快,因此需要做點小小的心裡準備,同時最好刷一下初期隊伍。

以上就是有關勇者前線怎麼刷初始的內容了。

火焰之紋章英雄怎麼刷初始英雄 火焰紋章英雄刷初始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紋章英雄手遊怎麼刷初始

遊戲,注意在成功刷出自己想要的角色之前不要繫結的任天堂。

2.打通教程和序章,這時候會有18個球。另外把過場動畫關了並且用自動戰鬥可以節約時間,在介面左下角的齒輪中有著關掉過場動畫和自動戰鬥的選項。

3.回到主頁點那只貓頭鷹,會送給你兩個球,然後去開人物,可以連開5個。

4.如果覺得打通序章太耗時,也可以直接用17個球抽4把,一次只要5分鐘左右。

5.開不到想要的人物,普通的android/ios刪除遊戲重灌重新刷,root過的android到data/data/***.nintendo~/目錄下刪除shared_prefs檔案,你只需要再0.

1m就可以了。

火焰紋章英雄怎麼刷初始英雄 火焰紋章英雄刷初始技巧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火焰紋章英雄怎麼刷初始

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怎麼玩,火焰紋章英雄新手怎麼玩新

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的相關攻略吧 1.敵不動我不動開局,在這種情況下一般玩家與ai距離較遠,如果玩家單位沒有進入任意ai的攻擊範圍,那麼ai是絕對不會率先行動的。2.主動進攻開局,與上一種行動方式不同,這種情況...

火焰紋章英雄羅伊陣容怎麼搭,火焰紋章英雄怎麼搭配陣容英雄陣容搭配

火焰紋羅伊實用性點評 封印之劍,被攻擊時雙抗 2。輔助技一格小吹飛,可以和各種位移技組成 bo花式秀ai。被動a相性激化,攻擊有利時面板力 20 不利時面板力 20 被動b守備封,直到敵方下次行動結束前,物防 7。中規中矩偏防守的英雄,典型的被屬性坑了的英雄。屬性上,對比馬爾斯,中等的力速表現普通,...

火焰紋章英雄新手攻略,火焰紋章英雄新手入門怎麼玩

玩法簡析 所有難度劇情已通,總體來說難度不大 劇情石頭挖完以後想再抽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簡單說說目前的要素 1.劇情模式 6 8的小地圖,魔道被閹割了近程,閃避被完全移除,屬性克制強化,導致兵種的獨特性大幅下降,角色強弱分明。針對手機需要簡化可以理解,但是有點過分了,再加上死亡懲罰幾乎沒有,造成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