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火焰紋章 聖魔之光石的問題

2023-01-15 18:50:03 字數 728 閱讀 7551

1樓:網友

三小強建議分別轉了狂戰士(+15必殺,至少比勇士好用)、將軍(移動堡壘不解釋)、德魯伊(高力上限)長靴在沙漠那章挖到,修理之杖只有一根,省點用神器就行。

2樓:迷惑人生

沒太大問題,3小強最後我隨便練基本都長滿了,我也是這麼練的。將軍移動是慢一點,得了長靴就好了,長靴在沙漠那關右上方骷髏那得。大概是15章得沙漠。

肯定在那,修理之杖只有一根,基本夠用了,因為也沒有什麼值得修的。神器肯定夠用。用好3小強很輕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和召喚都很帥 不過感覺勇士比狂戰實用。

4樓:揭歆弭含靈

用修改器很容易讓遊戲發生亂碼、損壞等情況的。所以在使用老金之前一定要三思。

建議馬上把修改器的**清除,然後存檔。遊戲裡消失的角色是沒辦法挽救的了,所以清除**之後就重新這一章節吧。人物應該還會在。如果不在那就實在是沒辦法了。

不過其實我印象中聖魔石應該有天馬騎士是比較重要的,我都是擱在那裡不用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聖魔之光石練誰最好,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練納哪些人物

最強的是法師露忒 天馬騎士塔娜 那個新人兵士阿公尺莉亞轉成將軍後也是爆強的 男女主角也不錯 特別是男主 羅斯轉成狂戰士也很強 練塞思,庫格,艾瑞珂,伊弗列姆最好 我每個人都練的,在塔和遺跡裡練級,每個人都練到20級。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練納哪些人物 這個問題問得比較泛呢,首先作為男女主角的兩個是必然要...

《火焰之紋章 聖魔之光石》的隱藏人物

魯內斯國王法德,職業是將軍 男 古拉德國王彼爾加德,職業是將軍 男 不可獲得,弗雷利亞國王海登,職業是叢林騎士 男 賈哈那國王依修梅亞,職業是劍聖 女 羅斯頓聖教國教皇曼塞爾,職業是教皇 男 不可獲得。聖魔的隱藏人物沒有那幾個國王,只有乙個女皇依修梅亞 凱瑟達 塔第3層攻略完後 奧爾森 叛變的那個聖...

在《火焰紋章 聖魔之光石》中怎樣收庫格?

我用的是塔娜 庫格超強的,把他轉成龍騎統帥,雖然魔防垃圾,但和塔娜搭檔,超強。最好和塔娜支援到a級。火焰之紋章 聖魔之光石怎麼加庫格 火焰紋章聖魔之光石中,庫格需要在女主愛林克篇第十三章庫格出現時用女主愛林克說得即可加入。歷史沿革1987年的初秋,一家任天堂投資的美國電腦軟體公司宣布破產。在破產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