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提高先跑後跳三分命中率 沒人防時有點小準

2022-01-08 14:27:40 字數 928 閱讀 6600

1樓:龍龍3代

1:沒人防的時候,多練練,高弧線的三分!!這樣有人防的時候,就不可能被分開了!! 還有多練,假裝要投籃,往裡面突,在撤步跳投!! 力量再練練!!

2:是你個人原因了,你怕被蓋帽,丟臉,所以會這樣!!你還是按照。我上面的練練吧!我想能成功的!!

3:你想突破上聯得分。可以,你的身體,和彈跳都很錯啊!!

突破主要是靠運球的!!過了人或者把你防的人擠在你身邊或者後面,就可以用你身體擠開他了!!上臉,靠你的彈跳和身體。

他們想蓋帽都蓋不到!!

【多用用你的長處打球】加油

2樓:青子惜君我心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但是我少突破 但是我會 接球就投你叫你朋友做陪練 然後 你繞三分線跑 跑對角 然後接球就出手開始你一定不准的 你先在罰球線附近練習

也可以自己往前拋球 然後去接球 然後轉身出手 或者 接到球就出手然後慢慢擴大投籃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練,沒別的方法。

找個自己覺得舒服的跳投姿勢,就練,到以後只要你跳投就自然而然的會有種感覺,沒法描述,反正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到那時,命中率也就上來了。

至於被人盯防時命中率下降這很正常,要克服這個問題首先得保持頭腦清醒,不要投籃時只要他防你你自己就慌了,那只能失手。你要相信自己不會被防住,該怎麼投還怎麼投,千萬別怕別人干擾。當然啦,現在只能是慢慢適應,多打些對抗就會適應了。

建議找個一樣風格的1打1,練習被防守的情況下怎麼打進,再者,你防守對方時也能讓自己明白防守方的做法,在自己進攻時就能有針對性的避免那些誤區了。

不過你這麼好的身體條件練什麼跳投3分啊?多打打突破,享受過人的樂趣,感覺上籃的快樂,多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三分線內線練一些急停的跳投有助你提高制空能力不求進求滯空。最重要的是思想的滯空

街頭籃球如何提高三分命中率,遊戲 「街頭籃球」如何提高G的3分命中率? 怎樣才能更準?

三分命中率不受等級限制,想要提高命中率,當然要注意方法,那些高難度出手一般命中可能不大,如果是g的話,只要把握住時機,找到空位,那麼命中機率就很大了,另外,要多傳球,流暢的傳球,是命中的前提,有乙個有意識的隊友相當重要。看到不會玩的就來氣.什麼叫投籃力度?你上fs裡還能控制投籃力度?腦小.我告訴你....

明基顯示器有三分一的顏色不一樣怎麼修

任何介面都有的固定的白色嗎?如果那樣就是顯示屏壞了。如果保修期內可以換個好的,過期就只能買個新的了。基本是沒得修的。能修好,如果是液晶的 明基顯示器還是戴爾修圖好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解析度 重新整理率 尺寸等多方面都有一定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

請問街機三國怎麼樣能快速提高戰鬥力

親愛的玩家您好 收穫總是跟付出有一定的關係,要想在街機三國活動中收穫大量的金幣,關鍵是提高輸出能力,也叫傷害能力或攻擊能力。一為強化 以 和飾品為主。二為打寶石 黃寶石,綠寶石,黑曜石打在 上,虎眼石,月光石打在飾品上,要優先收集,可以通過西域商人或是副本獲得。三為戰魂覺醒 強攻,擅謀,怒火,易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