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三分球投入最多前十名是誰?

2023-02-28 20:15:02 字數 5186 閱讀 3880

1樓:幸運葉子

雷·阿倫 進球數2973

雷吉·公尺勒 進球數2560

傑森·特里 進球數2169 現役休斯頓火箭隊保羅·皮爾斯 進球數2128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賈森·基德 進球數1988

文斯·卡特 進球數1937 現役孟菲斯灰熊隊賈馬爾·克勞福德 進球數1933 現役洛杉磯快船隊凱爾·科沃爾 進球數1887 現役亞特蘭大老鷹隊喬·詹森 進球數1832 現役邁阿密熱火隊昌西·比盧普斯 進球數1830

歐冠歷史上丟球最多和最少的冠軍分別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尼克楊,nba唯一乙個從未入選過全明星的全明星!身高達到了2公尺01,體重210磅,而且臂展有213釐公尺,在同樣位置的球員之中,他的身體素質絕對處於優勢狀態,更厲害的是他的無球跑動和控球能力等都是處於頂尖水平。2023年6月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

楊少俠在進攻端的效率並不是很高,生涯的投籃命中率只有,不喜歡傳球,盲目的出手也是造成這乙個資料的主要原因;在防守端,他的潛力雖然很好,但是每百回合丟分113分,遠遠要高過他的進攻效率。 尼克·楊于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奇才、快船、76人、湖人、勇士和掘金等球隊,2017-18賽季隨勇士隊奪得nba總冠軍。

3樓:網友

流言 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一種被稱作小孔眼鏡或針孔眼鏡的裝置開始在市場上出現。這種裝置從外觀上看是一副眼鏡,鏡片是用黑色塑料片製成的。鏡片上以垂直和水平間距3mm佈滿了直徑0.

9mm的小孔。商家宣稱這種眼鏡的原理來自於「世界眼科權威」威廉·荷雷秀·貝茨博士,

nba歷史上誰拿過五雙?

4樓:浙江衛健科技****

不要說五雙就連四雙在nba都非常的罕見,目前來說nba自有完善的資料統計以來,是沒有人拿到過五雙的。

不過在沒有準確的資料統計的時候傳言籃球皇帝張伯倫曾經拿過五雙,當然也不被承認,只是傳說,傳說張伯倫曾經在一場比賽共拿到了53分+32籃板+14助攻+11搶斷+24蓋帽,相當於一人統治了比賽,其次張伯倫還拿到過4乘20的超級四雙,22分+25板+21助攻+22蓋帽,超級四雙的可信度較高。

奧拉朱旺是最接近與這一記錄的人,曾砍下過29分+18籃板+9助攻+12封蓋+5搶斷,本來是10個助攻,後被聯盟取消了一次,但是26天之後奧拉朱旺又砍下了18分+16籃板+10助攻+11封蓋的四雙。

其次還有ak47、基里連科曾經拿到過14分+9助攻+8籃板+7蓋帽+6搶斷,只是做到了5乘5,可見5雙有多難。

韋德曾經接近過另類5雙,當時砍下了28分+9助攻+8籃板+7搶斷+7失誤,也做夠偉大。

其次拿下過四雙的球員還是有幾人的,內特瑟蒙德拿到過22分+14籃板+13助攻+12蓋帽。

埃爾文。羅伯特森拿到過20分+11籃板+11助攻+10搶斷,海軍上將羅蘋遜拿到過34分+10籃板+10助攻+10蓋帽,還有基德的失誤四雙,18分+12籃板+10助攻和+14失誤。

5樓:火烈君

盤點歷年來nba歷史上:ncaa與nba雙冠王都有哪些。

nba歷史上得分最多者是誰?

6樓:

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

賈巴爾共nba征戰1560場比賽,共得到38387分,是迄今為止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但他平均每場只有分進帳,這個數字在nba的歷史上並不算突出。

司職中鋒的賈巴爾身體並不是很強壯,但他的絕技「勾手投籃」,使得他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天勾」賈巴爾的外號也由此而生。

附:2.卡爾·馬龍。

在nba已經征戰了1434場比賽的馬龍目前共得了36374分(平均每場得分),在nba的歷史上排第2位。馬龍身體強壯,猶如大樹般難以撼動,籍此,他將大前鋒的作用發揮到了極至。

他依靠精確的中投,以及和斯托克頓天衣無縫的配合,使分數源源不斷的歸到自己的名下。

3.麥可·喬丹。

無須用過多的語言來描述喬丹,因為他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籃球以及球迷。不過,喬丹由於比賽場數有限,打了1072場比賽,共得了32292分只能排在歷史上第3位,但他創造過平均每場分的成績和張伯倫一起,排在nba第一位。

偉大的喬丹,枯燥的資料同樣偉大。

4威爾特·張伯倫。

張伯倫的時代,競爭並沒有現在激烈,因此,他的身高,便在當時的nba獨步天下,無人能擋,甚至創造過單場100分的記錄。這個記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張伯倫共在nba打了1045場比賽,得到了31419分,在nba排第4位。

5.摩西·馬龍。

排在nba歷史上總得分榜第5位的是摩西·馬龍,他共打了1329場nba的比賽,得了27409分,平均每場得分分。摩西·馬龍被譽為nba最偉大的中鋒之一,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過nba的總冠軍,wvp,入選過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以及nba的全明星賽,是籃球名人堂的成員。

7樓:新東方烹飪廣州

nba單場得分最高的是張伯倫,他於2023年的對陣尼克斯隊的比賽中,獲得了驚人的100分;nba歷史上的得分榜總分第一的是天鉤賈巴爾,職業生涯貢獻了38387分。nba歷史上的場均得分榜第一是飛人喬丹,場均分,聯盟10屆的得分王,緊跟其後的是張伯倫,場均30.

1分。nba歷史上球隊得分之和最高的是2023年12月13日,底特律活塞隊186: 184戰勝了丹佛金塊隊,雙方總共拿下370分,共有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創nba單場比賽得分最高之最。

個人單場得分最高:退役: 張伯倫 100分。

2023年3月2日,費城勇士對陣尼克斯的比賽中,張伯倫全場63投36中,32罰28中,砍下史上單場最高分100分,並有25個籃板,勇士169-147大勝對手。現役:科比,81分。

2023年1月23日常規賽湖人對陣猛龍,科比·布萊恩特拿下81分,其中46投28中,20罰18中,3分球13投7中,他還有6個籃板、2次助攻和1次搶斷,創現役球員單場得分紀錄。

nba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是哪個球隊

8樓:匿名使用者

nba歷史上奪冠次數最多是凱爾特人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歷史上17次榮獲nba總冠軍(1957、1959-1966、1968-1969、1974、1976、1981、1984、1986、2008),是奪冠次數最多的nba球隊。

凱爾特人隊星光璀璨,培養出「指環王」比爾·拉塞爾、「控衛鼻祖」鮑勃·庫西等眾多球星,獲得了11次總冠軍,其間包括空前絕後的八連冠。70年代約翰·哈夫利切克、戴夫·考恩斯、喬·喬·懷特帶隊兩奪總冠軍。80年代拉里·伯德、麥克海爾、羅伯特·帕里什帶隊三奪總冠軍。

1979-80賽季,拉里·伯德和魔術師詹森二人一齊進入了nba,他們二人的加盟也正式宣布乙個時代的開啟。兩個人的處子賽季,詹森獲得了總冠軍頭銜,而伯德榮膺年度最佳新秀,與此同時,凱爾特人開始圍繞伯德為核心打造球隊陣容。

前場與伯德搭檔的是3年級球員塞德里克·麥克斯維爾,考文斯繼續坐鎮內線,後衛分別是上賽季曾效力於活塞隊的克里斯·福特,以及內特·阿奇巴爾德。上賽季球隊只有29次取勝的經歷,1979-80賽季增至61勝21負。

32個勝場的進步效果也在當時創下了聯盟之最(1989-90賽季被馬刺隊打破),在連續2年沒打進季後賽之後,這一年在東部半決賽淘汰了休斯敦火箭隊,但他們在東部決賽中不敵76人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凱爾特人隊。17個冠軍高居nba各隊之首,8連冠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者。

2023年,11個冰球大老闆商量成立新的籃球聯盟,於是baa應運生,凱爾特人隊是最初的11支球隊之一。凱爾特人隊最初幾年戰績不佳,從2023年到2023年,他們都未能進入季後賽,直到1949-1950賽季結束後,凱爾特人的一系列變動才使球隊獲得新生。

10樓:海布里看世界

黃綠大戰,湖人終於追上來了,凱爾特人乙個8連冠過於嚇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情況,主要你沒有按照充電寶第一次使用的要求正確使用。 1、請先不要充電,把充電寶與手機連起來,進行充電,直至把充電寶的電放完位置; 2、給充電寶進行第一次的充電,直至充電過程自行完成; 3、對於充滿電的充電寶,這時才可以對手機或者其它電器充電,也是直至充電寶把電放完全,乙個手機放不完,就再接上乙個進行充電; 4、之後再把充電寶進行完全充電,直至充滿。 經過上面的乙個迴圈的充放電,充電寶就可以滿足你的使用要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每週少跑幾天,一週7天我們可以跑4-5天休息2-3天,這個休息的過程我們可以做一些交叉訓練,如在功率自行車上進行有氧、出汗的交叉訓練。 2、把某些步行活動融入到你的訓練之中,做到合理的勞逸結合,這樣恢復效果更快。 3、每週或者每個月盡量少參加比賽,比賽的速度要比平時的快,人多會讓我們控制不好速度,這樣很容易受傷。

4、在你沒有比賽任務而準備維護體能時,應盡量嘗試降低運動量,保持成績和堅持降低訓練量。 5、有計畫地進行深層組織按摩,按摩是可以讓緊張的肌肉關節得到放鬆。 6、多做一些提高肺活量的練習,跑步時,有意識地把雙腳步伐節奏與呼吸節奏協調起來,一般來說,根據自己體力狀況和跑步速度變化,可以採取二步一吸、二步一呼或三步一吸、三步一呼的方法,因為這樣可以減輕呼吸肌的疲勞感和減輕跑步中「極點」出現所帶來的不良反應。

說到這小黑在補充一些:如果你跑步為了娛樂,那麼建議慢跑,心跳可以控制在90 , 時間20--30分鐘為宜;如果跑步為了消化, 那建議飯後2小時再跑吧,那樣效果更好。

鄧肯是不是nba歷史上季後賽打過球隊最多的球員

1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進入賽季次數 最多是卡爾馬龍19次。

卡爾·馬龍(karl·malone),2023年7月24日出生於路易斯安那州的薩穆菲爾德。前nba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

2023年選秀大會上,卡爾·馬龍在首輪第13順位被爵士隊選中。生涯在nba聯盟一共征戰了19個賽季,其中有18個賽季在猶他爵士隊度過,球員時代和約翰·斯托克頓組成的「黑白雙煞」讓爵士隊成為一支勁旅,兩人帶領爵士隊兩次打入nba總決賽,但是都未能奪取冠軍。

卡爾·馬龍職業生涯共出場1476次,排在歷史第4位;場均上場時間分鐘,從未在乙個賽季中場均上場時間低於三十分鐘。共得到36928分,在nba歷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位;搶到14968個籃板,排名歷史第六位;1996-97賽季和1998-99賽季,卡爾·馬龍兩次當選為「nba最有價值球員」;在2023年和2023年兩獲奧運會籃球比賽的金牌,並被選為nba最偉大的50位運動員之一。

2023年2月13日,卡爾·馬龍宣告退役。2023年3月23日,爵士為馬龍舉行球衣退役儀式,並在三角洲中心廣場為他豎起了一尊銅像。2023年4月6日,卡爾·馬龍正式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

為什麼NBA歷史上三分球最出名的貌似是公尺勒哦

科比啊 卡波諾 納什,其實納什很準,他都準的不屑於得分了 原因可能有兩點,一是投中最多,二是關鍵時刻投中 在職業生涯中公尺勒一共投入2560個三分球,是nba歷史上投入三分球最多的球員 提起公尺勒的三分球,就讓人想起 公尺勒時刻 比賽的最後幾秒往往是公尺勒的專有時刻。1995年東部半決賽首場,對手是...

NBA單季三分球最多記錄是多少個?

nba單季三分球排行榜 1 史蒂芬 庫里 15 16 勇士 4022 史蒂芬 庫里 14 15 勇士 2863 史蒂芬 庫里 12 13 勇士 2724 雷 阿倫 05 06 超音速 269 5 德尼斯 斯科特 95 96 魔術 2676 史蒂芬 庫里 13 14 勇士 2617 喬治 麥克勞德 9...

今年三分球大賽冠軍是誰,2023年nba三分球大賽誰是冠軍

森林狼的凱文 勒夫,皮爾斯是10年冠軍。歷屆三分大賽冠軍。年份 球員 效力球隊。2012 凱文勒夫 明尼蘇達森林狼2011 詹姆斯瓊斯 邁阿密熱火。2010 保羅 皮爾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2009 達奎恩 庫克 邁阿密熱火。2008 傑森 卡波諾 多倫多猛龍。2007 傑森 卡波諾 邁阿密熱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