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球怎麼練準,庫里三分球是怎麼練的?

2022-01-06 21:23:47 字數 3167 閱讀 6917

1樓:浦上青楓一寂

1、三分球是業餘選手比較容易忽視,但是實際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戰術,利用好了三分球能給球隊的打法帶來相當多的變化,對於個人來說,掌握三分球能在正規比賽中大大的創造個人的得分機會和增加對方防守難度。

2、任何技術都是靠無比刻苦的訓練和時間的積累才有所收穫的,平均每天要投100個三分球用於提高自己的技術,可見訓練是投三分球的核心。

3、三分球非常講究手感,但是真正的手感幾乎是靠每天不斷的投籃訓練培養的,對於乙個職業運動員來說,一天不訓練不投籃就意味著自己的手上感覺的下降和要付出更多天的去彌補這一天的空缺,對於業餘選手來說,三分球如果能天天訓練的話,最好,但是沒有條件也要多練習,保證訓練次數,特別是要專門抽時間來練,不要和其他混在一起,要專門練習這個技術。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能連續投籃多次(像nba三分大賽一樣)那樣對動力定型最有好處。

4、比賽的時候要有意識的去尋找投三分的機會,特別是和隊友要勾畫出投三分的戰術用來提高自己實際戰術的能力。

2樓:函吉貫尋菡

這很簡單呀,前題有兩點.一是動作標準,二是,力量

.先把兩面分投準了,就開始慢慢練遠投,直到練到三分線就是了,最遠就在三分線外一公尺.,然後多投就可以啦.

我就是這樣呀,

3樓:沃穆舜念瑤

籃球的準度就是練出來的

,每天1000球,枯燥的鍛鍊,球星都得這樣啊

4樓:戰魂12青冥

練到手熟總之你拿球后就是乙個程式化的動作,還有就是請高人為你糾正動作,動作不標準投籃也不准,還有就是心態,你要相信自己能投進。

5樓:匿名使用者

再仔細看一下古文《賣油翁》,讀懂以後記住最後一句話:無他,唯手熟爾!

6樓:朱明林

平常多投啊 先原地投籃 再練跳投 記住 投籃姿勢一定要正確

7樓:

正確的投籃姿勢+瘋狂的練習+平靜的心態。建議練習高弧度的投籃,防止背蓋…

8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地上,用投籃手托重物,輔助手扶球,做投籃動作。量力而行,注意安全,手腕力量夠了以後,在投籃,不能急。

9樓:

姿勢+練習 還有實戰時要多投 不准也要投

10樓:

三分球不像是兩分球 力道必須得有 身體素質必須得跟上然後標準的投籃姿勢是必須的 三分球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的是弧度剛開始練習的話 不要求一定要進 球 但是 必須得有個弧度自己先尋找那種弧度 有一定感覺後開始追求命中率我也是個籃球新手 三分 兩分 都還在練習

這些 只是懂的 一點點 皮毛 希望能給你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身體素質

標準的投籃姿勢

多練 知道科比每天練習都投多少個籃嗎 多練!

12樓:

先練力量,再練力量的控制。

13樓:霹靂久

這是飛人喬丹著名的後仰三分教學:

這是三分投手雷阿倫,教你怎樣投三分

14樓:問題—學生

先把力量練好了

再有良好的投籃姿勢

最後就是苦練

15樓:但善秋梵

多投。多練

標準的投籃姿勢

正確的投籃姿勢

1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體能,練好手勢,多多練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付出,哪有收穫? 哈哈 練習吧

庫里三分球是怎麼練的?

18樓:

首先庫里的天賦非常的強,畢竟父親的三分球也很準,其次自身訓練強度也大,每天訓練少說都會連續投100個三分球

19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他有乙個歷史級別投手老爸。從小專業教學。然後就是練十萬次以上就行了

20樓:面朝大海之

天賦強,後天的苦練二者缺一不可。

三分球應該怎麼練才會投的準呢?

21樓:林傲柏泥秋

我原來也是三分球

超不准手感來了

中投也還可以但就是3分球不行

總感覺投籃之前之中

之後身體特別扭

後來我在健身房裡頭健身

無意中練了手腕的力量

後來再打球的時候發現

投三分容易多了

偶爾可以進個一兩個

估計你也是這樣

就是力量

!!在於小臂和手腕的力量

特別是手腕

估計你上肢力量還沒長出來

用啞鈴練上肢力量效果就比較好

剛開始5公斤就可行

右手握啞鈴

左手捏緊右手手腕下方3~5釐公尺左右

右手握緊啞鈴

上下運動

10~12個一組

做完一組後感覺力量恢復了再接著做

一般做3~5組

練了一段時間感覺不怎麼吃力了就可以加重

以及加組

跟每組的個數

最後每做一組就盡量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畢竟投籃出手

就是那一瞬間手腕抖出的爆發力

投出去的球

才會又轉

又准!!

其實我也只是練到第2步

3分球就可以時不時進個一兩個了

後面的是我想象的

估計應該沒錯把

呵呵就這些了

希望能有幫助

22樓:姬又琴王舞

本身籃球就是全身體的運動

投3分不僅要的是臂力

還有就是腹部的力量

這一點你可以感覺一下,罰球也是如此

我個人也不會3分球

打球3年3分沒進乙個

作乙個韋德一樣的後衛也可以

及時沒有3分

中投精準可以彌補回來

加油,祝你籃球生涯越來越好!!!

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籃球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的力量?

投三分,首先要保證在自己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將球投到能沾上框,要是動作變形了,只能說明你的臂力不足,所以哥們你要加強對自己臂力的練習,有了足夠的臂力,就可以用自己很帥的動作將球投出,當然進不進這是乙個熟練度的問題,這還是要你自己多下功夫,沒事多練習練習,相信練好後你的臂力再加上平時下的功夫一定能投好三...

接頭籃球怎麼投三分呀,雙手投籃怎麼投三分球

空位投3分進的幾率最大,當然還有就是手感,手感怎麼練的?那你每次上線的時候進練習模式試試手感就行了,一般進不進取決於你按鍵的時間長短,按鍵的時候角色就開始投籃,當人物起跳做好準備的時候就及時鬆手,這樣動作做的充分,出手命中率很高!當然出手過早就會出現 高射炮 出手晚就會出現 刷鍋 吐球 其次,晃人很...

今年三分球大賽冠軍是誰,2023年nba三分球大賽誰是冠軍

森林狼的凱文 勒夫,皮爾斯是10年冠軍。歷屆三分大賽冠軍。年份 球員 效力球隊。2012 凱文勒夫 明尼蘇達森林狼2011 詹姆斯瓊斯 邁阿密熱火。2010 保羅 皮爾斯 波士頓凱爾特人。2009 達奎恩 庫克 邁阿密熱火。2008 傑森 卡波諾 多倫多猛龍。2007 傑森 卡波諾 邁阿密熱火。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