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中,投進三分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7-24 11:50:02 字數 1160 閱讀 3258

1樓:

誰說女子不如男!女生打起籃球來一點也不比男生差,可以說是巾幗不讓鬚眉,女生打籃球照樣帥的一塌糊塗,瞬間光彩奪目,比靠化妝打扮自己靚麗多了,那是一種從身體力散發出來的魅力。

緣分就是這樣,在你不輕易之間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我和籃球結緣於那個十歲的夏天。

自從有了屬於自己的籃球,我每天一放學就是狂奔到家,飛速寫完作業,然後去離家裡最近的籃球場開始打籃球,那時候的我,身高矮矮的,站在籃筐下抬頭往上看,哇,好高!我啥時候才能進一球呢?剛開始我只能從運球開始,人嘛,你不能一口吃成個胖子,總要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從基礎學起,我就學著電視裡的樣子,自己開始學起了運球,研究怎樣才能讓力量發揮到最大,就這樣自己瞎搗鼓。

一遍一遍的練習著發球姿勢,為了增強自己的彈跳力。我給自己加了餐,每天來回上下樓梯三十幾遍,之後再進行深蹲,目的是為了增強小腿的肌肉力量,你們要知道我是個女生哎!現在女生都追求苗條的身,而我呢,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啊,注定單身狗嘍!

如今的我已滿二十歲了,我的中性打扮再加上我有肌肉的小腿,讓我迅速在大學裡脫穎而出。有的時候,付出的汗水還是有回報的,我從原來的投不進球,到現在呢,兩分球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這不,在今年的運動會中,我報名了女子籃球。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在兩方互不相讓比分不分上下的情況下,眼看比賽就要結束了,可是雙方依舊打平,在關鍵時刻隊友向我傳了球,我當時想都沒想,迅速避開前方的阻攔,乙個彈跳,使出全身力氣丟擲了備受矚目的一球。

你們猜怎麼著了?進了!進了!

我居然進了乙個三分球!我自己都難以置信,呆呆的站在原地,眼睛環視了一下全場,大家都激動的站了起來,歡呼雀躍,手舞足蹈。經過這麼一戰,我在學校一姐的位置更是根深蒂固啦,無論走在校園裡的哪個角落,都有人說:

快看!那是投進了三分球的女生哎!

嘿嘿嘿,我沒驕傲啊,絕對沒有驕傲喔!

2樓:體育那點破事兒

沒有特別的體驗,just so so。

作為大學時代系隊主力外線投手,對於我來說,投進三分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保持一顆冷靜的平常心很重要,就像雷阿倫,史蒂芬庫里們做的,投不進,只要出機會,下次繼續投。你也知道了,我現在喜歡的當然也是外線投手了,早期的雷阿倫,現在的庫里,都是我特別欣賞的球員。

非要說投進三分有什麼體驗,可以說的是比賽中,如果有心儀的女生出現的話,投進三分,我會下意識的去瞄對方一眼,也就這樣了。總之,三分球,只要不是無腦出手,進或不進,都是平常心。

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籃球怎麼練習投三分球的力量?

投三分,首先要保證在自己動作不變形的情況下將球投到能沾上框,要是動作變形了,只能說明你的臂力不足,所以哥們你要加強對自己臂力的練習,有了足夠的臂力,就可以用自己很帥的動作將球投出,當然進不進這是乙個熟練度的問題,這還是要你自己多下功夫,沒事多練習練習,相信練好後你的臂力再加上平時下的功夫一定能投好三...

三分球怎麼練準,庫里三分球是怎麼練的?

1 三分球是業餘選手比較容易忽視,但是實際上非常重要的技術戰術,利用好了三分球能給球隊的打法帶來相當多的變化,對於個人來說,掌握三分球能在正規比賽中大大的創造個人的得分機會和增加對方防守難度。2 任何技術都是靠無比刻苦的訓練和時間的積累才有所收穫的,平均每天要投100個三分球用於提高自己的技術,可見...

接頭籃球怎麼投三分呀,雙手投籃怎麼投三分球

空位投3分進的幾率最大,當然還有就是手感,手感怎麼練的?那你每次上線的時候進練習模式試試手感就行了,一般進不進取決於你按鍵的時間長短,按鍵的時候角色就開始投籃,當人物起跳做好準備的時候就及時鬆手,這樣動作做的充分,出手命中率很高!當然出手過早就會出現 高射炮 出手晚就會出現 刷鍋 吐球 其次,晃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