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工作,該怎麼做,怎麼出國打工

2023-05-07 11:30:05 字數 3132 閱讀 7398

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要有本事,你直接在國外**釋出**或學術性的文章,就會有外國公司直接聯絡你2 要不你再國外有認識的人,讓他擔保你就可以啊3 再者就是中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勞網上看看有合適的單子沒,有就去找中介談,其他的什麼境外安置什麼的打著這個旗號去歐美國家的都是**公司,如果覺得那個上面的工資太低了,就找個大包落地付款的去歐美國家打黑工的,注意想去發達國家要麼跑黑,要麼留學,移民,工籤,那些什麼境外安置的別眼紅了,全是融資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人:靳經理 **:15063193566 年入25萬,資質公司一手辦理境外勞務專案服務,澳大利亞、美國、希臘、加拿大、日本、南韓、新加坡等。

作五休二,每天八小時制,加班倍計算,每月發放生活補助,享受免費的醫療保險和工傷保險。

每年享有帶薪年假,薪資高,工種多,選擇性強。公司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務部批准,獲得對外勞務派遣和境外安排經營資格。信譽第一,服務至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找中介、黑中介比較多、你可以在51job網上找相對應的駐外工作的崗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中介 不過中介費一般都不便宜。

6樓:霖姓憨

你需要聯絡出國派遣的公司。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這裡有很多辦理出國的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哪個國家,怎麼聯絡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想去哪個國家?

怎麼出國打工

10樓:張川壘

法律分析:出國打工必須憑藉工作簽證,持商務簽證或旅遊簽證出國打工都是違法行為,被發現後不僅要遣返本國,還要進行罰款和居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簽證條例》

第三條 頒發護照、簽證的機關,在國內是***和***、公安部授權的機關;在國外是中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和***授權的機關。

因公出國人員的護照,由***或***授權的機關辦理。因私事出國人員的護照、簽證,由公安部授權的機關辦理。

在國外旅行、居留的中國公民的護照、簽證,由中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或***授權的機關辦理。

外國人申請中國簽證,在國外由中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或***授權的機關辦理。在國內,外國駐華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的外交宮、領事官、公務人員申請簽證,由***和***授權的外事機關受理;其它持外交、公務護照的外國人申請簽證,由***和***授權的外事機關或公安部授權的公安機關受理。持普通護照的或其它因私事來華人員申請簽證,由公安部授權的公安機關受理。

第四條 頒發護照、簽證的機關有權拒發護照、簽證;對已經發出的護照、簽證有權宣布吊銷。第二章護照的頒發。

第五條 中國護照發給年滿十六周歲以上的中國公民。

不滿十六周歲的中國公民,隨其父母使用同一本護照;必要時,也可以單獨發給護照。

怎麼出國打工

11樓:余佳律師

想要出國打工,有以下幾個步驟需要完成:第。

一、多多蒐集國外招聘出國勞務人員的資訊,並選擇一家正規的勞務機構;第。

二、注意判斷所菜單位是否經過商務部批准;第。

三、根據既定流程進行報名和簽訂合同的步驟。

首先,如果確定想要去國外打工,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去蒐集相關的招聘資訊。這裡要注意的是,必須要通過正規渠道查詢,畢竟現在社會上的**還是挺多的。如果不仔細甄別,很有可能會落得人財兩空的下場。

其次,一定要選擇一家正規的勞務機構或公司。如果已經有備選的單位,那麼也需要去查詢選擇的單位是否已經獲得商務部批准的派遣勞務人員的資格。在確定選擇後一定要注意,並了解其手續辦理的相關流程。

最後,在簽訂勞動合同時,要看看基礎條款是否被註明。首先是工作的具體內容、工作地點、工作時間以及休假的安排。同時,合同期限、勞動報酬及其支付方式,福利待遇和生活條件這些內容也需要被明確寫在合同裡。

勞動條件、勞動保護、職業培訓和職業危害防護的相關條款也需要寫清楚。

普通人怎麼出國工作

12樓:律臨楊國平律師

法律分析:出國工作首先需要聯絡出國勞務公司,與中介公司簽訂正式工作合同;其次,憑戶口簿、身份證、學歷證書、**等辦理國內手續,包括:護照、簽證、出境證明、培訓證;最後,由外國雇主負責辦理國外入境許可、工作准證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第六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近期免冠**以及申請事由的相關材料。國家工作人員因本法第五條規定的原因出境申請普通護照的,還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提交相關證明檔案。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普通護照;對不符合規定不予簽發的,應當書面說明理由,並告知申請人享有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的權利。

在偏遠地區或者交通不便的地區或者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簽發護照的,經護照簽發機關負責人批准,簽發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公民因合理緊急事由請求加急辦理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及時辦理。

想出國工作有什麼途徑

13樓:楊波

法律分析:一、通過移民或者留學。

二、通過勞務中介公司。

三、通過國內的公司直接外派。

四、通過網際網路招聘**。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條 訂立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願、協商一致、誠實信用的原則。

依法訂立的勞動合同具有約束力,用人單位與勞動者應當履行勞動合同約定的義務。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訂立書面勞動合同。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用工前訂立勞動合同的,勞動關係自用工之日起建立。

出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我是理髮師,我想出國打工,我是一名理髮師,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要怎麼去呢。

可以申請個人技術移民或者雇主擔保移民,個人技術移民對英文的要求比較高,要求雅思成績7分,但是申請之後,如果一切符合標準,是直接拿pr的。很多人由於雅思不過關,所以選擇雇主擔保提名 d想a要g了a解t出7國7加我 我想出國打工,我是一名理髮師,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呢?要怎麼去呢。建議您可以去新加坡或杜拜,...

想出國去英國讀研究生請問該怎麼準備

英國留學申請研究生,主要需要以下申請材料 1.大學成績單 中英文版的,學校蓋章 2.大學在讀證明 中英文版的,學校蓋章 3.個人陳述,即ps,英文版本的。4.兩份推薦信 需要用推薦人工作單位的信紙列印出來,讓推薦人簽名 5.雅思成績單 這個可以先申請學校,再後補 一般來說,都是大四的時候申請學校,因...

我想出國打工不過只會漢語應該去哪個國家打工

有兩個方向您可以考慮 1.您可以去新加坡 馬來西亞。對英語要求不是很高 只是相對而言 但您學電焊的這門技能就體現不出什麼優勢。2.去澳大利亞 紐西蘭。在那邊電焊這個職業有很大的需求哦。就是通過您的電焊技能您能較容易地找到工作,薪水也相應高一些 也是相對來說 但對您的英語有要求,如果沒有雅思5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