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窗簾都有哪些套路?買窗簾怎麼才能不被坑

2023-05-07 11:05:02 字數 1483 閱讀 5365

1樓:我的摩卡榛仁

買窗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選擇的窗簾布料質地,量好家裡窗戶的尺寸,預留出一定的尺寸,讓窗簾在掛起來的時候更美觀。

2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買窗簾的套路最常見的有三種,一是所有窗戶都是按遮光簾、紗簾的兩重標準買,二是要買整面牆的窗簾,三是買有太多裝飾的窗簾。我們買窗簾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不要被忽悠了!

3樓:夜葉

基本的要看尺寸,長度,尺寸長度通常要自己量好,去店裡直接跟賣家說。另外窗簾有一片式的和兩片式的,一片的通常比較便宜。還有要看窗簾的材質等等,材質越好的**比較貴。

4樓:每日話題心說

1、問清**,很多輔料**都是另外算的 2、不是褶皺越大,就越有質感,一點五倍的褶皺就夠了 3、一定要配白紗,因為防曬遮光效果更好 4、建議選擇軌道 5、可以不掛滿牆。

5樓:天天一技

買窗簾講究多,特別留意這3個套路,不僅省錢,還不怕買錯吃虧。

買窗簾怎麼才能不被坑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以褶皺名義誘導買家多買布,模糊花邊用量,輔料貴過主料數倍,窗簾尺寸「縮水」,收餘料宰你沒商量 ,安裝窗簾另外收費,**限制條件多 。不知道我的回答能不能幫到您,親望採納,謝謝。

7樓:愛桌球

窗簾的**構成。

1、窗簾布(主料)

2、布帶(輔料)

3、軌道(羅馬杆或滑軌)

這裡面窗簾布的**是明的,而布帶和軌道的**裡面常常有陷阱。

買窗簾的所有知識技巧?

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白紗灰簾是一種比較百搭的選擇;

2、純色窗簾比有圖案、有花紋的更容易搭配;

3、窗簾的顏色可以隨空間的主色或者輔助色;

4、可以考慮窗幔等造型;

9樓:學渣李鐵鎚

買窗簾時,記得問這3點,老闆一看就知道是內行人,再也不會騙你。

10樓:原創動漫解說

窗簾的選購技巧以及三個知識點~

去市場上買窗簾,怎樣避免上當**路?

11樓:看的到想不到

窗簾的成本並不是很高,也不是什麼奢侈品,現在的窗簾成本基本都是10塊錢一公尺,加上工費也就20塊錢, 如果購買**超過了40塊錢一公尺的話都是划不來的,所以盡量選擇40塊錢以下的。

12樓:魚與魚塘

多對比。多對比幾家就能夠了解個大概,就能夠知道**,就不會被忽悠。

13樓:勤奮的花大喵

如果是常規長度的窗簾,按公尺數收費是比較合理的。

窗簾的遮光度越高,其**也越貴。

羅馬杆選擇結實的就行,不要被外觀蒙蔽。

網上買窗簾應該怎麼買,網上買窗簾尺寸怎麼量呢?

一 測量尺寸。寬度是窗簾將要覆蓋的寬度,要和窗簾盒 羅馬杆保持一致,一般來說,測量出窗戶的寬度,兩邊各延伸20釐公尺左右。高度是指窗簾的縱向尺寸,稍稍大窗戶的高度即可。二 門幅大小。大門幅 一般多為公尺,俗稱 定高買寬 高度確定,計算窗簾的寬度即可算出用量。建議你用在客廳陽台臥室這樣高度高的大窗區域...

買窗簾需要注意什麼

窗簾是居室與外界接觸的通道,直接影響著居室內部的聲 光 熱 塵等狀況,所以,窗簾的功能首先是吸聲隔音 隔熱防寒 調節光線 防塵 防窺視等。同時,一幅圖案新穎別緻 色彩協調美觀的窗簾,又會使居室藝術情趣倍增,令人賞心悅目,美不勝收。消費者只有要窗簾的裝飾與製作上加以選擇,才能得到實用和美化居室相結合的...

做窗簾最好用什麼布,買窗簾用什麼布料好?

窗簾的材料是純棉的,亞麻的 尼龍的 還有人造纖維的,還有比較過貴一點的有蠶絲的。窗簾什麼顏色的好?1.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選擇相應的窗簾款式 顏色和花型。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 淺色調 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 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客廳窗簾的顏色從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