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綠色的床罩應該買什麼顏色的窗簾

2021-03-03 23:20:00 字數 3402 閱讀 70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喜歡就好,因為床罩不能只用這乙個呀,所以選個百搭的就行

綠色的床罩應該買什麼顏色的窗簾

2樓:行從仁義

你好!室內來顏色的搭

自配有乙個主次

關係和依從bai關係。窗簾du顏色是構成室內zhi色彩的dao主要因素。因此,床罩的顏色應該與窗簾搭配,而不是窗簾的顏色要與床罩搭配。

床罩的顏色服從於窗簾顏色的搭配,窗簾顏色支配著床罩的顏色。

3樓:美家優品軟裝館

如果只是你的床罩用了綠色,那窗簾可以用跟床罩同色的綠色

墨綠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4樓:w緣故

可以配金黃色的窗簾,看起來應該會比較高檔吧!不過個人有個人的喜好吧,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配什麼人是吧!

5樓:農錦示天恩

可以考慮用咖啡色

或者紫色

或者暗紅色

都是比較重的顏色

窗簾床罩顏色如何搭配

6樓:炎仌王

一般復可以選擇和床品顏色類似的窗簾

制,如bai果一樣的布就更好了。

du還可以根據季節來選zhi

擇顏色。

而且主dao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裝修又屬於什麼風格,窗簾的選擇也要按這個風格來挑,那樣肯定不會出錯。

我家和你家一樣,都是白色的,地板也是,我就是這樣選窗簾的。

暗綠色床上用品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7樓:舊時光

tb看看那一家或者sunpathie的窗簾,比較簡約日系,顏色很多的都超級好看

綠色的床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呢?

8樓:手機使用者

黃綠色較佳,不客氣的說,若大面積家具選比較明顯色調的空間要配色很難不衝突,而且綠色系太深的話要在小空間很容易配色配不好,建議做綠色到黃綠色這種過渡,若是深色冷色調就好配的多

灰色窗簾搭配什麼色床罩

9樓:土巴兔裝修

灰色牆壁適合復配灰色或者制紅色條狀的輕紗。根據bai灰的程度du不同,風格不同zhi,搭配也就不一樣,dao如果是美式一點的風格,這種搭配看著質感簡約是很優雅的,符合美式的格調。如果是**臥室的窗簾搭配,感覺自己比較像成熟穩重的型別,那其窗簾的顏色就可以選擇黑色條狀的輕紗、或者芥末黃等較暗一些的顏色進行搭配,這樣就可以搭配出想要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窗簾可以搭配粉紅色床罩,整體感覺更洋氣漂亮。

也可以搭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都可以。

11樓:磋十一月參

配亮色的床罩比較好看了、

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12樓:家家優保網

首先,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選擇相應的窗簾款式、顏色和花型。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淺色調、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客廳窗簾的顏色最好從沙發花紋中選取。

比如說白色的意式沙發上經常會綴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花紋,窗簾就不妨選用粉紅色或綠色的布料,能夠相互呼應。

如果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採用強烈對比的手法,比如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藍紫色的窗簾;反之,如果客廳內已有色彩鮮明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濃

豔的裝飾物、家具等,窗簾就最好素雅一點。

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居室相協調,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最後,還可以根據裝修風格來確定客廳窗簾的顏色。不同風格對裝修元素和色彩有一定的要求,那麼配合整體風格來搭配也就能夠使得整個客廳環境變得更和諧和搭調。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窗簾是白搭的,無論地板、沙發的顏色是那種,公尺色的窗簾基本是百搭的。買布時,注意窗簾一定要垂感好,最好選擇克重大的絨布或者亞麻布。

14樓:

1,客廳的基調定的是時尚雅緻,窗簾建議選擇絲質光澤的垂墜感強的窗簾,顏色上可以選擇茶色,咖啡色,深紫色深紅色也可大膽考慮.

因為牆紙和地板已經是非常淺色,如果窗簾選擇淺色,那麼整個房間的淺色偏多,而配件卻是深色,給人失衡的感覺;而選擇彩色等比較鮮亮的顏色則與整個設計很不著調;選擇灰色,黑色系列則會太沉悶.在這個情況下,只有選擇能夠突出高貴與品位的顏色和材質,使之成為整個客廳的血液,增加亮點.因為牆紙和地板淺色系列太含蓄,而配件又太深沉.

2,臥室的牆紙色調已經是粉紅色,但是粉紅色太多容易讓人狂躁.建議窗簾選擇淡綠色系的厚布藝窗簾,整體有春天的感覺,綠色讓人心情愉快放鬆平靜.整個感覺像櫻花盛開的時節很溫馨.

個人拙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顏色主要看你的裝修風格

如果裝修簡約 窗簾就可以配 淺粉 淺綠 鵝黃 粉藍或清新花色 白色繡花款 也不錯

如果裝修豪華 窗簾就可以配時髦印花 時髦鑲邊 以及精緻配飾等 顏色一般與裝修風格稍微接近一點

16樓:村岡昌英

個人覺得以淡藍色為主的窗簾會好一些,整個房間會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區域性可以放置一些暖色的飾物,如淡黃色的枕頭和紅色的花瓶等.若在秋冬季節,應盡量使用暖色,個人覺得淡粉紅色為主的窗簾比較合適.

粉紅色是最容易讓人入睡的顏色.這樣一來,房間偏暖,就需要一些偏冷的飾物了,可以把床單枕頭換成高階灰色,或者周圍加一些透明的玻璃飾物整體顏色搭配就比較和諧了.總之一點,臥室是休息的地方,盡量不要用太純正的顏色,或太強烈的對比,以清淡為主,這樣才能保證睡眠.

17樓:齊家網

選窗簾須識色,顏色各具品格。黃 色、溫柔、恬靜;綠色,養心、養目;紅色,喜慶、艷麗;咖啡色,沉穩、成熟;紫色與玫瑰色;幽婉、華貴;青色,邃遠、深沉;藍色,寧靜、寬闊。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可選取不同「品格」的顏色。

客廳,選暖色窗簾,熱情、豪華。書房,最好用綠色。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

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 色做底。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 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墨綠牆配什麼顏色窗簾

18樓:土巴兔裝修

淺綠色的牆一般可以配白色,因為綠色得配白色的是天配,這樣配下來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但是白色的窗簾容易比較髒一些不好洗,淡綠色屬於暗色系也可以配一些黑色,因為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列的,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搭配起來的會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

墨綠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墨綠色配什麼顏色好一點

1 白色 墨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2 黑色 墨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3 灰色 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4 紅色 墨綠色也可以配紅色。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

墨綠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墨綠色配什麼顏色

黃巾bai軍 張寶 張梁 程du遠志 鄧茂 馬元義 zhi趙弘 韓忠 孫夏 管dao亥 何專儀 劉辟 龔都 裴元屬 紹 高公升 張闓 韓暹 李樂 楊奉東漢朝廷 文臣 董承 王子服 李儒 陳宮 田豐 沮授 審配 許攸 郭圖 逢紀 辛評 荀諶 辛毗 陳登 蒯良 王累 韓胤 沮鵠 楊弘 閻象 蒯越 墨綠色...

墨綠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墨綠色的大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搭配包臀裙 下身搭配一條黑色包臀裙,隱約中透露出一股女人味。如果我們的小仙女這樣子穿搭,碰到男神的機會就大大的提高了。想要顯瘦的小仙女,應該都會選擇穿黑色的單品,但是全身黑色,雖然夠酷,總覺得少了一點淑女氣質。這個時候來點流蘇點綴,就能夠讓整體的造型變得更加的時尚。搭配黑色為佳,整身搭配下來,頗顯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