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臥室家具是實木本色窗簾買什麼樣的顏色比較好

2021-03-04 01:37:02 字數 5263 閱讀 7043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實木本色家具,顏色也是多種多樣的,如公尺黃、栗色、栗紅、黑色……,臥室窗簾的顏色搭配,以土黃、公尺黃、玫紅、果綠等均可

我家孩子的臥室家具是實木本色,窗簾買什麼樣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兒童房的抄

窗簾,除了

襲顏色外,我覺得可以用些**的窗簾,孩子會更喜歡的。

綠色的遮光簾,淡綠色的紗簾,整個房間顯得完整一致。杏黃色的遮光簾,淡黃色的紗簾,黃色給寧靜的綠色帶來一些動感。藍灰色的遮光簾,淺藍或白色的紗簾,讓房間顯得大方莊重。

其實,關於裝修中設計風格和顏色搭配的問題,真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年齡不同、眼光不同,喜好不一樣,很難有個一致的意見。除了家具的顏色窗簾的顏色跟門的顏色關係也很大的,這個最好是看到實物我們才好說怎麼搭配會比較好。要不你可以問一下幫你設計的設計師要怎麼搭配比較好看。

3樓:霸王川

公尺色,你可以去看看很配的

實木家具配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4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在選擇與

實木家具搭配的窗簾時要先考慮所選擇的窗簾的色系,選擇與實木家具顏色相搭配色系。因此,我們需要提前清楚地知道實木家具的顏色色系。一般來說,實木家具的顏色都是比較單一的,所以所選擇的與其搭配的窗簾時,需要注意窗簾的顏色色系是否與實木家具的顏色形成衝突。

為了使得窗簾與實木家具的搭配效果更好,我們在挑選窗簾的過程中還需要考慮它的顏色深淺和是否艷麗的問題。窗簾的顏色選擇宜在實木家具的同一色系中挑選,以此來使它們得到統一,形成整體,同時也能對它們的整體感進行提公升。

倘若實木家具的顏色較深,所選擇的窗簾切忌過於濃豔,可以選擇較淺色系的窗簾。相反,如果實木家具顏色較淺,建議選擇較深色系的窗簾。色調的搭配是窗簾選擇的重點,搭配得當才能使居室更加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布藝時,需要考慮的是色彩。每個人對不同的色彩都有所偏愛,但在挑選窗簾布藝裝飾房間的時候,還要考慮整體的室內風格和家具的顏色。

假如房間家具的色彩較深,在挑選布藝時,可選擇較淺淡的色系,顏色不宜過於濃郁、鮮豔。而如果房間已有主色調,可以選用和房間色系相同或相近的色調來裝飾房間,選用不同的色系的布藝是很冒險的。

目前窗簾市場裡的窗簾品種繁多,布簾、紗簾、歐式公升降簾、水簾幔、竹簾、捲簾、百葉簾等等讓人目眩繚亂,而窗簾的搭配是否得當可以更加充分體現主人的個性與品位。主要根據整體風格和主人的喜好來配置窗簾,窗簾**選料與色調處理得當,能增強居室的美感。其中色調的搭配則是窗簾配置中的重點,不同的色調,給人以不同的感慨感染。

例如,暖色調,使人感到強烈、高興,給居室帶來溫馨的氣氛;冷色調,則感到幽雅、寧靜,會使室內環境涼爽宜人。

光線偏暗背光的朝北房間,掛上紅栗色、黃納色窗幔,窘迫的居室就會變得寬廣、明亮和高雅,給人以愉快清新的感覺。朝南正房,掛上抽紗空花的淺藍色、天藍色窗幔,能把室內強烈的光線調節成纖細而柔和的漫射光,既擋住烈日的照射,起到遮陽避暑的作用,又能保持室內的亮度,使室內顯得更加寧靜。而湖綠色、墨綠色窗幔,會使房間顯得更富有朝氣。

白天可用紗幔和幔布,以不影響陽光的柔和照射及不妨礙空氣暢通流暢為宜。晚上,則應用較厚的窗簾遮住窗戶。

在擺放新式平滑家具的房間裡,窗簾不要有褶紋和皺邊。家具、牆壁的顏色與窗簾色彩協調,可以使人賞心悅目,心境痛快。小面積的住房,應使牆面家具和窗簾色調接近,統一色相而明度略有不同。

窗戶對面比較開闊或有綠色植物,就應該只留下側面的窗簾,以使窗外的景色與室內相互照映。

大面積的窗簾,一般會在大客廳、主臥室及大書房等窗戶面積較大的房間裡泛起。不管窗戶面積是大是小,選擇這樣的窗簾,窗簾色彩的選擇都要和整個房間的色彩相協調。只要在顏色、圖案及款式上輕微花費些心思,就很輕易出彩。

好比,選擇有助於減輕空曠感的深顏色,配合醒目活潑的、令空間收縮的大型圖案,設計成大方氣派的大幕簾或掀簾,大窗簾就會十分養眼。一般窗簾的色彩都應比牆面要深一些。好比淡黃色的牆面,窗簾可選用淺棕色或黃色;而白色的窗簾配任何牆面都比較同一協調,因此可以普遍使用。

在比較寬敞的居室中,可以選用深色的窗簾,這樣有助於減輕寂寞空曠感。

好比,客廳的窗簾一般選用深一點的暖灰色,既莊嚴大方又易於創造出暖和、柔和親切的氣氛。臥室窗簾總的來講應素雅、安謐,可以選擇青色、綠色、紫色等色彩。窗簾顏色視室內色調而定。

有人說若窗簾的顏色和牆壁顏色成對比,更有韻味。然而凡是設計範疇內的事,毫不可一概而論。

對比色不太適適用於窗簾的搭配,例如:紅綠不協調,青橙不協調,黃紫不協調。因此對比色的使用,若不是對色彩有十分掌握,反而會有弄巧成拙的危險。

不可否認,假如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蘭紫色的窗簾,這種強烈對比的手法,的確可使窗簾精彩。

但是假如室內的色調絕非柔和的個性,好比有色彩光鮮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冶豔的裝飾物、家具等,若窗簾再使用對比色,則成為完全沒有意義的設計。此時為了平衡起見,最好在白色牆壁上使用白色窗簾。如果窗簾的色調花腔使你愛不忍釋,那麼就以窗簾為主題來設計,其他無法與窗簾配合的物品,則須大馬金刀除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牆面、家具和地板的顏色。一般家庭,白牆、淺色地板,家具顏色深的話就選淺色的窗簾,但不是那種亮麗的;牆面為彩色的,家具肯定要選現代式的,那窗簾就要選擇亮麗的;望採納

7樓:萊茵艾格家居

也不能一概而論吧,得看你的風格和塗的漆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淺咖啡色,深咖啡色,香檳色。

9樓:尺剪窗簾培訓

可以去尺剪布官網諮詢一下的

家具是白色的沙發是實木本色客廳選什麼顏色的窗簾

10樓:巷尾的逗比

倘若實木家具的顏色較深,所選擇的窗簾切忌過於濃豔,可以選擇較淺色系的窗簾。相反,如果實木家具顏色較淺,建議選擇較深色系的窗簾。色調的搭配是窗簾選擇的重點,搭配得當才能使居室更加完美。

我臥室地板是木本色的,牆面白色,請問窗簾和家具的顏色搭配什麼好一引起

11樓:佐誠賣百淨拖把

木本色地板

bai 白色牆面,這兩du

12樓:薩布瑞娜

看看我給你的圖 和你家的顏色完全一樣

臥室窗簾什麼顏色好

13樓:皋空緒敏慧

葉子:你好

沙比例的家具配白色百葉木門的臥室用紫色窗簾漂亮一些,因為房間了沾些的大多是淺色,配一些紫色,會給房間有一種浪漫的感覺,這裡應該是主人房..

淺胡桃的家具的臥室,窗簾配公尺色的好看,顯得柔和溫馨舒適,這裡應該作老人房..

14樓:無語翹楚

首先,根據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家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

假如家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其次,應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在式樣方面,一般小房間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以免使空間因為窗簾的繁雜而顯得更為窄小。而對於大居室,則宜採用比較大方、氣派、精緻的式樣。

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釐公尺左右為宜,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台底線20釐公尺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釐公尺。

再次,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就一般而言,薄型織物如薄棉布、尼龍綢、薄羅紗、網眼布等製作的窗簾,不僅能透過一定程度的自然光線,同時又可使人在白天的室內有一種隱秘感和安全感。況且,由於這類織物具有質地柔軟、輕薄等特點,因此懸掛於窗戶之上效果較佳。

同時,還要注意與厚型窗簾配合使用,因為厚型窗簾對於形成獨特的室內環境及減少外界干擾更具有顯著的效果。在選購厚型窗簾時,宜選擇諸如燈心絨、呢絨、金絲絨和毛麻織物之類材料製作的窗簾比較理想。

15樓:我愛你

總之一點,臥室是休息的地方,臥室窗簾的顏色一定要慎重,盡量不要用太純正的顏色,或太強烈的對比,以清淡為主,這樣才能保證睡眠。 窗簾在臥室中的作用是偉大的。所以,大家在選擇臥室窗簾顏色的時候很小心。

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其實,臥室是用來休息的,所以色調要溫馨一些,比如:淺咖啡、淡粉、淡綠、鵝黃、粉底黃等作為主調都可以;還要看你臥室窗戶朝向,如果朝向東南方,選擇相對冷色調為佳,這樣夏天不會覺得過熱;如果朝向西北,宜選擇暖色調,冬季不會感覺寒冷。

當然,也要看個人喜好,上述為一般人的選擇常識,也有些個性的會選擇很個性的色彩和款式圖案,因人而異!說道顏色,人們將紅、橙之類的顏色叫暖色,把青類的顏色叫冷色,紅紫到黃綠屬暖色,青綠到青屬冷色,以青色為最冷.紫色是由屬於暖色的紅和屬於冷色的青色組合成,所以紫和綠被稱為溫色。

黑、白、灰、金、銀等色稱為中性色。其實,色彩的溫度感是相對的.比如無彩色(如黑/白)與有彩色(黃綠等色彩),後者比前者暖;由無彩色本身看,黑色比白色暖;從有彩色來看,同一色彩含紅/橙/黃成分偏多時偏暖,含青的成分偏多時偏冷.

因此,絕對的說某種顏色是冷色或暖色是不準確的。窗簾一般有2層,靠近外面的有一層紗簾,然後裡面的話,建議客廳可以用比較深的咖啡色,遮光用的,平時可以拉一層紗簾,需要私密的時候,或者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拉深色的窗簾。其實,窗簾還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變換顏色,白色與綠色在室內設計中均為中色調,若春夏季節,應使整個房間偏冷,採用冷色系,個人覺得以淡藍色為主的窗簾會好一些,整個房間會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區域性可以放置一些暖色的飾物,如淡黃色的枕頭和紅色的花瓶等。若在秋冬季節,應盡量使用暖色,個人覺得淡粉紅色為主的窗簾比較合適.粉紅色是最容易讓人入睡的顏色.

這樣一來,房間偏暖,就需要一些偏冷的飾物了,可以把床單枕頭換成高階灰色,或者周圍加一些透明的玻璃飾物整體顏色搭配就比較和諧了。總之一點,臥室是休息的地方,臥室窗簾的顏色一定要慎重,盡量不要用太純正的顏色,或太強烈的對比,以清淡為主,這樣才能保證睡眠。

16樓:集之達含雙

這也要看看你家的整體設計風格來搭配

藍的話,你可以用紫色

或是淡淡的紫色

!到牆面是白色的話,我可以提議窗簾上最好帶一些天藍色!

這樣可以陽光一些!

17樓:劍銀抄明煦

因為臥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所以應該以讓人舒服安穩的休息為前提,而窗簾在居室中佔有較大面積,而且是在最亮地段,所以選擇時要與室內的牆面、地面及陳設物的色調相匹配,以便形成統一和諧的環境美。牆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黃色或灰色,窗簾宜選用橙色。牆壁是淺藍色,家具是淺黃色,窗簾宜選用白底藍花色。

牆壁是黃色或淡黃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簾宜選用黃色或金黃色。牆壁是淡湖綠色,家具是黃色、綠色或咖啡色,窗簾選用中綠色或草綠色為佳。

臥室家具擺放禁忌選擇臥室家具要注意什麼

臥房家具,顧名思義就是擺放在臥室中的家具,臥房家具包含的種類其實也是比較多的,常見的就有床及床墊 衣櫃或者床頭櫃等,這些家具能夠讓臥室變得更加實用且更加美觀,一套好的臥房家具能夠為人們打造出更加舒適的休息區域,從而提公升人們生活的質量,因此大家不可以忽視對臥房家具的選擇,那麼今天我們就介紹和臥房家具...

我想諮詢一下,我家臥室家具是白色,地板是黃色,牆面是綠色,窗簾用什麼?客廳地板偏紅就有點象木地板

我覺得臥室的窗簾用哪種像泥巴色的那種色。沙發也可以配綠色的,白色或者白綠相間的顏色 窗簾配淺色的 朋友你的配 來色比較個性自也比較大膽,基本上可以說是黃 綠 白三種顏色的搭配,這三種顏色的跳躍感比較強,所以建議窗簾色盡量不要過於跳躍,臥室窗簾建議採用暗黃色與地板呼應,但注意色差,一般來說比地板應該深...

臥室家具胡桃木用什麼顏色窗簾窗簾

主要從風格與bai協調方面來考du慮 1 臥室zhi家具胡桃木色度比較dao重 建議窗簾搭配淺專色屬單不要用白色 2 胡桃木屬於暗暖色系 建議窗簾用淺的暖色3 臥室要舒服和溫馨 建立窗簾有些隱含花紋結合上面3點 建議你用純度不高偏金色的黃色系 花紋可以偏紅一點 建議用遮光布材料 配更亮一點的紗 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