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材質這麼多,怎麼選才更好

2021-03-09 15:26:41 字數 825 閱讀 1688

1樓:乍見一吱喵

棉、麻是窗簾常用的材料,易於洗滌和更換,適用於臥室。紗質窗簾裝飾版性較強,能增強室權內的縱深感,透光性好,適合在客廳、陽台。綢緞、植絨窗簾質地細膩,豪華艷麗,遮光隔音效果都不錯,但**相對較高。

竹簾紋理清晰,採光效果好,而且耐磨、防潮、防霉,不退色,適用於客廳和陽台。人造纖維窗簾較硬、易洗滌且耐用,遮陽性好。另外,有些木製窗簾會使用黏合劑,容易造成室內汙染,家裡有小孩、老人或孕婦的要謹慎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是比較私密的地方窗簾顏色不能太淺。客廳的窗簾可以選擇明亮一點兒的暖色。客廳的窗簾最好用雙軌道在裡面在做乙個紗簾。廚房盡量選擇百葉窗,比較容易清洗冬天也有一定的保溫作用。

3樓:菇涼白

喬遷新居或者bai是重新裝修房子du

的時候,窗簾zhi

也是起到了畫龍點dao睛的作用,那面對市場上版形形色色權的窗簾該怎樣選擇呢?

第一:要根據我們的裝修風格來挑選,比如裝的小清新就可以選擇田園風格的,這樣選出來的窗簾會跟家中的裝修比較協調。

第二:臥室是比較私密的地方窗簾顏色不能太淺,我媽家的窗簾顏色就有點兒淺了,月中的時候晚上屋裡暗不下來,早起又早早的睡不著覺。客廳的窗簾可以選擇明亮一點兒的暖色,這樣會顯得屋裡比較亮堂。

客廳的窗簾最好用雙軌道在裡面在做乙個紗簾,這樣夏天的時候白天可以拉上紗簾遮擋陽光。廚房盡量選擇百葉窗,比較容易清洗冬天也有一定的保溫作用。

第三:面料最好不要選擇純棉的,因為純棉的比較容易縮水。一般的裝修的話選擇滌綸的就行,相對來講不縮水還好洗。

選好布以後最好讓做窗簾的到家來量一下,這樣的話她做出來會比較合適。

窗簾品牌這麼多,哪個的質量更好

現在市場上窗簾品牌很多,要想選擇你最合適的是要有技巧的,首先要先找窗簾十大品牌榜,然後再根據榜單去他們實體專賣店考察體驗,最後購買時一定還要注意,任何品牌窗簾質量都分高中低檔,也隨著有高低,所以你購買時要挑這個牌子中最貴的品種,質量肯定是最好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請採納吧。買過幾個牌子的窗簾,就覺...

卡扎菲動用這麼多軍事裝置對付民眾,怎麼才死幾百人

我不贊成胡說八道,我不是五毛,但那個時候我正好有個同學在北大讀一年級,現在美國麻省理工。按說脫離了監察的人應該不會講謊話的,那次根本不可能有什麼2600人死於非命,否則家長們不得反了天?直接的參與者的現身說法,比什麼樣的傳媒都更真實。但真正的真實是怎樣的,早已隨時間湮滅。早就上千了。這個人居然要對這...

入門單鏡反光機怎麼挑選啊?這麼多品牌這麼多型號,我都暈了

入門單反,都比較便宜,問題不用考慮太多。然後就是再看你以後想不想繼續研究單反,要是想,最好買尼康或佳能的,因為他們的檔次分類多,鏡頭多,效能好。要是光想玩玩,買一般的索尼,歐林巴斯就行。單鏡反光機 首先考慮兩個品牌 佳能和尼康 首先是技術成熟 先進,屬於數碼單反的領軍 客戶群多,即使鏡頭的公升級和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