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鎮的環市東路上有亮甲售後服務中心嗎

2023-05-07 11:00:05 字數 1633 閱讀 5772

1樓:sky瘋的正經

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鎮清暉路馬地街2號新基時代廣場5樓e5室vivo客戶服務中心 9:00-12:00 13:00-18:00 週日、法定節假日休息。

佛山市禪城區祖廟路33號百花廣場9樓907室 9:00-12:00 13:00-18:00 週日、法定節假日休息。

順德區大良opp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點怎樣去

佛山市的惠普售後金牌服務中心在哪?

2樓:

注:具體的維修時間是需要檢視是否有相應配件之前維修任務等狀況,如果您比較著急可以提前聯絡下金牌服務中心進行下諮詢及預約,這樣可以避免您比必要的等候。

若您還有任何問題,請不要猶豫,隨時追問,我們一定會竭盡全力協助您!

三星手機順德售後服務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0757-22201776 廣東 佛山 順德 順德區大良鳳山東路25號雍翠庭5-6 三星授權的維修中心。

4樓:網友

有兩個地方,乙個是順德大良的鐘樓公園旁邊。就鐘樓那座樓走一上點。不知道關門了沒有。第二個地方就是大良新基二路,三禾手機店對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南陽迪信通買了三星i408手機一部 7月14日出現花屏 7月15日早上就開不了機 7月16日去南陽工業路三星售後 他們拿到後邊搞了快半個小時 出來人說手機以前修過了 我說手機拿來時候的保修標貼都是完整的 怎麼能說拆過 要是標貼不完整的話你拆之前給我說啊 你在後邊搞這麼長時間了說我拆過 售後的人堅持說拿來時標貼就不完整 後來我很生氣 就說大家都發誓看是誰開的標貼 他們又商量了一下 承認拿來時候標貼是完整的 但還堅持說裡面主機板是修過的 不給保修 大家說這樣的服務怎麼樣 說的話一會兒乙個樣 後來承認我的手機出廠標貼是完整的了 還堅持說裡邊主機板修過 難道是三星廠家賣返修手機了 讓人心寒啊 破三星 以後再也不買三星的東西了。

順德大良**有戴爾筆記本的售後服務……

6樓:戴爾本色

ccc-4065 廣東省 順德 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鎮圓方數碼港e068 0757-22365600 週一到週六 9:00am-6:00pm

7樓:匿名使用者

順德**有筆記本 戴爾1420 銷售。?最低**是多少? 我是參考別人的順偉電腦城地處順德大良區鳳山中路101號興業商貿中心三樓,經營面積近6000平方。

順德駕駛證體檢要去哪個醫院

8樓:聖誕老東東

1、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醫院。

2、佛山市順德區大良醫院。

3、佛山市順德區倫教醫院。

4、佛山市順德區慢性病防治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這些醫院應該有駕駛員體檢的認證。

順德區第一人民醫院。

順德區伍仲佩紀念醫院。

順德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順德區慢性病防治中心。

順德區中西醫結合醫院。

順德區慢性病防治中心第二門診部。

順德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第三門診部。

順德區伍仲佩紀念醫院環城門診部。

廣州(海珠區)去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怎麼乘車

1.從文化公園站 廣州 坐555路 坐8站 到軍橋站轉乘255路 坐22站 到樂從交通中心站下.走約280公尺到樂從鎮 站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33.1公里,費用10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

順德有那幾個區,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順德就是乙個區,下面有大良 均安 樂從 北滘 陳村 勒流 倫教 杏壇 龍江 容桂10個鎮。佛山市順德區有幾個鎮分別是什麼 截止2017年,順德區轄4個街道 6個鎮。4個街道 大良街道 容桂街道 倫教街道 勒流街道 6個鎮 陳村鎮 均安鎮 杏壇鎮 龍江鎮 樂從鎮 北滘鎮。順德區是佛山市五個行政轄區之一...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是2001 07 10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 責任屬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北圍工業區2 2號地。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聯和家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7304808780,企業法人吳耀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