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怎麼買最穩賺不賠,都有哪些穩賺不賠的基金?

2023-05-08 12:05:03 字數 4222 閱讀 6285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沒有穩賺不賠的投資,**投資是隨市場變化波動的,漲或跌都有可能,您可根據市場實際情況,綜合分析後選擇投資。

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2樓:保險解讀官

1、 買**做到好的心理準備、閒錢投資、選擇長牛基和敢於在**時補倉。

2、 心理準備這個很重要,你進來的動機和期望決定了你的心態。是聽說最近**賺錢很容易想進來賺一把就走, 還是做好功課,知道可能會跌,但是即使跌了也會補倉?前者很容易在連續**的路上割肉逃走,這就是白酒這麼牛都有人買它賠錢的原因;後者面對**心態會更平和一些,知道這是正常的,敢於補倉,耐心持有,直至賺錢。

當然做好持有的準備不是非要持有幾年。

3、 閒錢投資。這和第一條是相呼應的,只有閒錢,才可能做到長期持有,如果是借錢投資,或者這錢急著有別的用處,那肯定是沒法長期放在**裡的,大概率也不會賺到大錢,借錢投資虧錢的概率更大。

4、 選擇長牛基。這也是能長期持有的前提,你對自己買的基有信心,才會在**途中敢於補倉,才會堅信最後自己能賺錢,這種信心來自**呢?當然是這**經理的過往業績,所以穿越牛熊至少一輪的**經理的長牛基對長期持有的人來說尤為友好。

5、 敢於在**時補倉。**時補倉,尤其是在收益率為負的時候能夠有效降低持倉成本,成本越低,回本自然也就越快。

6、 不追高**。買**千萬別追高**,越是低點的時候越要**,越是高點的時候越要謹慎。但投資者總會因為資訊比較封閉,後知後覺,最後總是在**已經漲起來了,才想起來要買**。

比如最近一段時間的有色,漲得不錯,於是便有人想去追高有色,但有色這個板塊是週期性非常強的乙個板塊,作為一般的投資者很難把握得住,而且當你想投資有色時,有色已經高估了。

7、 不頻繁交易。買了**以後最好不要頻繁交易,越是頻繁交易你會發現,自己的**越不賺錢。因為頻繁交易需要手續費,尤其是不滿七天,需要一大筆手續費。

因此,我們在交易的時候一定要三思而後行,通過深思熟慮考慮過後再**,**以後做好長期持有的準備,至少盈利超過10%再更換。

3樓:史事品鑑

一是買貨幣**,也就是放在某某寶里,每天風吹雨打都有收入,其實買的就是貨幣**。

二是用閒錢做長線投資,買了**後就不管它了,什麼時候收益達到預期了,再贖回。

三是定投**,管他什麼時候漲什麼時候都別管,分批**,分攤成本,平衡風險。

4樓:前海排排網

我們買**一定能做到穩賺不賠嗎?其實不然,有些人買**也會出現虧錢的情況,其主要原因是個人**投資者對**產品的不了解、把**當作**追漲殺跌,又或者是沒有長期計畫。

買**想要賺錢該怎麼做,才能加大**賺錢的概率呢?

可以考慮**定投,操作簡單,也可以避免擇時的困擾。我們要從中確定投資哪只**適合定投時,可以借助輔助工具。

定投時光機一鍵測算您的定投收益。

先用定投時光機看看這只**適不適合定投,測一下定投收益怎麼樣。確定了哪只**適合定投,我們就可以開始定投之旅啦。

5樓:包包包包小包包

分好幾種,有貨幣**債券**,還有**型**混合型**等等,這些**呢沒有穩賺不賠的嗯,如果要是想賺取收益的話,一定要堅持長期投資,這個長期投資呢,還要買在相對的底部才行。如果不好判斷的話,定投也是一種好的選擇。

6樓:萊濮

購買**穩賺不賠的選項就是貨幣**或者是債券**,如果你選擇的是**型的**,那麼很有可能會虧損,不是所有的**型**都是穩賺不賠,貨幣**或者債券**基本上能夠保證穩定的收益,不會有賠本的風險。

7樓:劉小妹

買養老型**,穩賺不賠,就是賺的少,那要看你本金多少了。比銀行固定利息高點。有效期大約是一年型的。

8樓:類螺

你還是把錢鎖你床頭櫃裡吧。

都有哪些穩賺不賠的**?

9樓:阿白動漫

所以有穩賺不賠的**,分別是貨幣**和債券**,這兩種**型別都是穩賺不虧的,除非購買到一些債券**是含有比較多的**,這個時候才有可能會去虧損。純債券**和貨幣**是不會虧損的,只是這樣去購買的話,收益率相對來說也會更低一些。

10樓:路邊的風兒

這樣的**實際上是有很多的,比如債券,貨幣**,保本**,國債,混合**等等,這些**都非常的穩定,想要虧本的話, 也是非常難的。

11樓:撒的謊

也是有的,就是可以選擇買一些貨幣型的**,債券的**,**型別的**,這幾種**都很穩定。

12樓:行樂樂樂行

沒有這樣的**,這是因為每款**既有賺錢的時候,也有賠錢的時候,而且收益價值也沒有辦法確定。

買**能賺錢嗎?可靠嗎

13樓:淺丶似初

購買**之前,要多看看**最近的收益走勢圖,最好是選擇具有**趨勢的**,在近三個月的走勢和近一年的走勢,都要心裡有個數,2/6既然想通過買賣**賺錢,那就要抽出時間多看看通過**賺錢的文章,多學習學習,了解**的本質,不要盲目的聽人說**能賺錢,就大概看了看**的走勢圖就直接入手,其實買賣**不需要任何知識的,但是想要通過**賺錢,必須深入了解**這門學問,3/6在買**的時候要多選**,不要把資金都放在乙個**上面,即使在你判斷正確的情況下,你的**有時候也會和你開乙個小玩笑,對你造成經濟上的損失,所以分散投資**,能夠減少這樣不必要的損失,前提是在你分散投資的時候,要仔細觀察**的走勢,選擇具有潛力的**,這樣賺錢的把握就更多,

14樓:水中頑石

在**公司或代銷機構,買**都是非常可靠的,是受證監會監管的,資金安全不用擔心。

買**是能賺錢的,但是也可能是賠錢的。這需要看你選擇的**優不優質,買進**的時點和賣出的時點是否準確。

所以購買**是由一定的風險的,但是相對**和**來說,其風險程度是比較小的。

如果沒有投資經驗,可以選擇做**定投,每月投資較少的資金,不影響生活,不需要考慮進場時點,等到收益達到預期目標就可以贖回。而且**定投是複利計息,及時理財也是存錢。

買純債券**一定穩賺不賠嗎?

15樓:中紹元

買純債券**不一定穩賺不賠,如果你持有時間太短,也會虧錢的。

16樓:暴走的蝸牛

投資純債券**並不是穩賺不賠的。

簡單來說,債券**是交易債券,進行買賣債券或其他操作,而不是僅僅**債券持有到到期,所以是會有盈虧收益波動的。

如果要獲得利息可以直接購買債券或者銀行票據,或者購買銀行理財產品,貨幣型**,(如果債券不違約的話)這些都是基本穩賺的。

怎樣購買**穩賺不虧

17樓:小凡知識百科

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購買**也不能保證穩賺不虧。

1、很多人覺得**賺錢只是概率問題,**好的時候不管買什麼**都賺錢,而**不好的時候,不管買什麼**都虧錢。

2、所以買**就只看收益和排名隨便買,等**後發現**不賺錢甚至還虧錢,於是開始抱怨,抱怨**本身有問題,抱怨**不好,卻不從自身找問題。

3、巴菲特有句名言;第一條是保住本金,第二條是保住本金,第三條是記住前兩條。

4、具體怎麼操作**呢。

1)了解**風險後再購買,市面上**繁多,種類大致分為貨幣型**、債券型**、混合型**、**型**。

風險從高到低依次為**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再根據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無法承受一點虧本風險又沒有耐心長期持有,最好只買貨幣**和純債**,這樣需要承受的風險最低。買了混合型**和**型**後就需要承擔必要的虧本風險,並且在合適的時間選擇贖回或者轉換。

2)多觀察市場**後再贖回,**本身投資的就是一籃子**,所以其走勢跟**有很大的關係,尤其是買了**型**的投資者,在獲得一定的盈利後,假如不確定要不要贖回,可以先觀察一下**最近的發展及未來的發展情況,做波段操作。

3)轉換成其他型別的**。**到目標止盈點或者獲利後,除了可以直接贖回,還可以轉換成其他的**,比如把獲利的****轉換成債券**或者貨幣**,尤其是轉換成貨幣**還可以節省轉換手續費,因為貨幣**申購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4)分批次贖回。因為我們很難判斷市場**後續的走勢,所以在贖回的時候最好選擇分批次贖回,這樣盈利了也能賺錢,而後續就算有虧損,也能減少一部分虧損,還可以保證資金的流動性。

其實不是投資**不賺錢,而是我們無法克制人性的貪婪,總喜歡幹追漲殺跌的事或者明明已經虧本,卻沒有及時割肉,才導致**不賺錢。

新手該怎麼炒股,才可以穩賺不賠,如何炒股票才可以穩賺不賠?

這東西誰都不能保證穩賺不賠 股 期市有風險 入市需謹慎 不知道你多少資金,如果你資金還可以的話,可以加我交流一下 如何 票才可以穩賺不賠?回頭是岸,沒有一勞永逸的事情,腳踏實地努力吧 誠信於坦蕩為 紅皺解羅襦處清香開玉肌時 母親今生欠束康乃馨 幾個概率太低了,除非你跟著別人買,但是跟著別人買也說不好...

買窗簾都有哪些套路?買窗簾怎麼才能不被坑

買窗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選擇的窗簾布料質地,量好家裡窗戶的尺寸,預留出一定的尺寸,讓窗簾在掛起來的時候更美觀。買窗簾的套路最常見的有三種,一是所有窗戶都是按遮光簾 紗簾的兩重標準買,二是要買整面牆的窗簾,三是買有太多裝飾的窗簾。我們買窗簾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不要被忽悠了!基本的要看尺寸,長度...

到越南最值得買的東西都有哪些,去越南有什麼值得買的東西嗎?

到越南最值得買的東西 越南手工藝品,越南奧黛,越南沉香等。1 越南手工藝品。胡志明市 的手工藝品做工精良,低廉,種類繁多,會讓你挑花眼。不僅有漆器和木雕,還有一些列的手繪,可以當作守信或者伴手禮,送給友人或自己珍藏。在一般的市集或小攤上都可買得到,可以砍價。2 越南奧黛。奧黛,是一種內與外和諧統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