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向您諮詢一些問題,您好,我想諮詢您個問題

2023-05-07 10:35:02 字數 878 閱讀 5759

1樓:薄情

收集以下能證明勞動關係方面的證據去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1)工資卡、工資存摺、單位蓋章確認的工資條或記錄、單位蓋章的職工花名冊;

2)用人單位為勞動者繳納各項社會保險費的記錄;

3)用人單位向勞動者發放的「工作證」、「服務證」等能夠證明身份的證件;

4)勞動者填寫的用人單位招工招聘「登記表」、「報名表」等招用記錄;

5)用人單位蓋章的考勤記錄;

6)其他勞動者的證言等。

您好,我想諮詢您個問題

2樓:

摘要。親親 會被查出來的哦,如果這些學習都是偽造出來的,畢業證是假的話,學校和教育局那邊都是沒有備案和記錄的,如果去相應的學校和教育局查,就能查出沒有記錄,所以中專畢業證是假,是可以被查出來的。

您好,我想諮詢您個問題。

我的幼師資格證已經考試面試都通過了,現在只需要審核最後一步,可是在有效內我的大專證出不來,我能不能辦個假的中專證去審核,教育局能查出來嗎。

親親 會被查出來的哦,如果這些學習都是偽造出來的,畢業證是假的話,學校和教育局那邊都是沒有備案和記錄的,如果去相應的學校和教育局查,就能查出沒有記錄,所以中專畢業證是假,是可以被查出來的。

大專中專都是會被查出來的哦。

真的中專證也不上學信網,也查不出來的呀。

辨別中專大專證真偽的方式1、一些民辦職業中專的學生畢業後,學員畢業資訊可以在本學校**上查詢到。2、可以直接去畢業證上的學校教務處進行查詢,或是撥打**查詢。3、打**至當地教育局進行查詢。

年以後發的中專畢業證都可以在省市教育資訊網上查到。

教育部門審核都是乙個乙個查真偽的嗎?

教育局審核材料的方式可能是網路審核材料,也可能是審核紙質版材料。

您好!我想向您諮詢下有關交通事故責任劃分相關的問題

鑑於你們具體的地形和位置扥,我們無法清除知道,既然有交警在場,可直接找原來的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你們的處理本身欠妥,無後續處理不善,你們可能會進一步承擔責任。我想諮詢一下關於交通事故關於責任劃分的問題,從事故的分析來看是的士司機把你家人撞到後導致你家人撞到了別人,這個完全是的士司機的責任,但這只是從...

我想向你請教學習方法,你好,想向你請教一些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 學習時集中精力,養成良好學習習慣,是節省學習時間和提高學習效率的最為基本的方法。1.預習的習慣。預習能夠使你聯絡以前的知識,發現新問題,思考怎樣解決問題,能把自己理解不了的問題帶到課堂上更好地聽老師講解。2.記筆記並事後整理的習慣。隨著課程內容的增多和複雜化,記筆記有助於抓住重點。如果因時...

5300的一些問題 我的諾基亞5300 一些問題

2,我建議你可以用趴趴狗歌詞秀下jar的電子書,還可以下lrc歌詞,更新一下就可以了。3,裡面的東東最好不要刪,本來也刪不掉,怕萬一把其它像中英文詞典等等誤刪了。假如是aac 我只有建議,聽 時,不想聽這些的話,用耳機的話,直接按耳機上的按鈕,聽下一首。就ok啦!我有個哥們,也用5300,他的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