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什麼時候報名呢

2023-05-29 14:50:01 字數 2903 閱讀 3163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一、報名。(一)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2月17日09:00至2月21日16:00。

二)網上資格初審。2月17日09:00-2月21日18:00

三)網上繳費繳費時間為資格初審通過後至2月23日17:00。

四)網上列印准考證在3月4日9:00至3月7日24:00

二、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筆試。筆試科目為《綜合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政治、法律、經濟、科技及公文寫作五個方面,時間為3月8日上午9:00-11:00。

二)公布筆試成績及入闈名單。筆試成績及入闈面試的考生名單於3月下旬在江西人事考試網上公布。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入闈面試考生。

三)網上公開調劑。

筆試成績公布後釋出調劑公告。對考試人數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在網上進行公開調劑。

凡未入闈面試的考生,如符合調劑崗位的報考條件,可在網上報名參加調劑,從高分到低分確定調劑入闈面試考生。

調劑後面試人數仍未達到1:3比例的崗位,由招聘單位根據考生的筆試成績決定是否進行面試,但面試成績須達到70分以上方可聘用。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未釋出,一般江西省釋出時間為每年的3月上旬或中旬。屆時,江西中公教育將第一時間釋出2023年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敬請關注!

因為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每年相差不大,所以您也可以參考2013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及大綱,進行備考複習。

00筆試內容:《綜合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4月14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華圖網校上海

考核時資格審查需攜帶的材料:所有已獲畢業證、學位證、資格證、英語四級或六級合格證、計算機等級合格證原件;應屆畢業生另需畢業生推薦表原件。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4樓:贛州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江西的事業單位集中在3月份和4月份出公告。不過各個地市出公告時間不一樣。贛州是4月份初出公告。

贛州分校。地 址:贛州市紅旗大道11號官園裡路加洲商務賓館寫字樓3樓(原消防賓館)

電 話:0797-8100667 8102667 18970119262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5樓:華圖網校上海

基本條件。

1、熱愛黨的教育事業,具有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

2、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能吃苦耐勞、愛崗敬業。

3、身體健康、儀表端莊、性格開朗,年齡在30歲以下,身高公尺以上,能長期跟班住校工作。

4、能關愛學生,具有較強的語言和文字表達能力及人際溝通能力,會做學生思想工作,普通話標準。

江西2023年事業單位什麼時候考試報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7樓:東固野獸

考,考,考,有本事不如去打工,現在事業單位沒什麼油水了,有油水也輪不到你,況且即使你考上,也要花很大成本。你認為靠考就能進事業單位,真是太天真了。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入口?

8樓:寧夏華圖網校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預計將會在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安排:

綜合基礎知識》

試題型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經濟管理、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專業技術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工勤技能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等知識。

試卷滿分為100分。

2023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暫未釋出,江西中公教育提醒廣大考生可根據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時間進行備考:預計將會在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5-6月份進行面試。

一)筆試的時間、地點。《綜合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4月中旬,考點設在南昌市。

二)試題型別。試題分為管理崗、專業技術崗、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經濟管理、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專業技術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工勤技能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法律基礎、科學技術等知識。

試卷滿分為100分。管理崗和專業技術崗70%為四選一的客觀題,用2b鉛筆在專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30%為主觀題,用黑色字跡的鋼筆或簽字筆在專用答題紙上作答;工勤技能崗全部為四選一客觀題,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

希望幫助到親。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報名時間

10樓:華圖網校上海

相關要求:1、年齡23-25周歲(2023年1月1日以後並2023年1月1日以前出生),女性要求身高公尺以上,男性要求身高公尺以上;

2、全日制大學本科畢業及以上學歷,英語水平達到國家四級及以上,國際經濟與**專業,熟悉電子商務、資本運作,對招商引資工作有經驗者優先聘用。

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

江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為 試題分為管理 崗 專業技術崗 工勤技能崗三類,其中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 法律基礎 經濟管理 科學技術和公文寫作等知識 專業技術崗和工勤技能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 法律基礎 科學技術和公文寫作等知識。你可以去書店看下,有針對江西事業單位考試的書籍 你好,我上半年考過,面...

江西省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在哪有,怎麼查事業單位招聘資訊啊?

2015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預計將會在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2015年江西省直事業單位考試招聘資訊 綜合基礎知識 試題型別。試題分為管理崗 專業技術崗 工勤技能崗三種型別。管理崗考試內容包括政治理論 法律基礎 經濟管理 科學技術 江西省情省策和寫作能力 禮儀和時事政治等知識 專業技術崗考試內容包...

2023年晉中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晉中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2014年4月22日至25日 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4點半至18點 二 報名條件 共性 1 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 業務能力和法制意識,勇於吃苦 2 身體健康,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違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