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啊,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2023-03-01 14:20:03 字數 1407 閱讀 7132

1樓:浪漫魚兒

全國108所示範性高職院校名單:(遼 寧: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大連職業技術學院、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最好的兩個系是道橋系和汽車系,道橋系的道路橋梁施工和汽車系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是國家級試點專業,道橋系的分數線很高,往往會超二本線很多分,因為就業好嗎。這個學校在遼寧省的專科院校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是位置不太好,位於瀋陽市的瀋北新區的虎石台鎮,離瀋陽北站大概有乙個多小時的車程,交通不太便利!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2樓:緱宜嘉禚章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瀋陽工業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鐵道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輕工業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鞍山科技大學(原鞍山鋼鐵學院)

渤海大學。鞍山師範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

3樓:網友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如果是專科的話~那就看你想學什麼。

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

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原名:光機學院)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4樓:世秀梅眭姬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瀋陽工業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鐵道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輕工業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鞍山科技大學(原鞍山鋼鐵學院)

渤海大學。鞍山師範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東北的專科學校哪幾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叫遼寧省財政高等專科學校,是全東北最好的專科學校,現在公升為本科了,叫遼東學院。

東北地區的大專院校都有哪些

在東北三省都有哪些好一點的專科學校呢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爆破,中煤,中水,中石油,中氣,北方都是重工業,選這些方面的還是有一定聯絡的。

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 如果是專科的話 那就看你想學什麼。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 原名 光機學院 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遼寧省交通...

新疆專科學校有哪些,烏魯木齊有哪些專科學校?

號 學校 1 烏魯木齊職業大學 2 新疆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3 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4 新疆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5 新疆職業大學 6 巴音郭楞職業技術學院 7 新疆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8 新疆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9 新疆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10 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 11 和田師范專科學校 12 新疆體育...

湖北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湖北專科學校排名榜公辦

你好,你可以參考一下下面幾所學校 1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2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3 黃岡職業技術學院。4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5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6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7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8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9 鄂州職業大學。10 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全國排名靠前的專科學校有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