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乙個女生在班上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

2023-05-07 09:00:02 字數 4487 閱讀 4643

1樓:御芬芬

通常這樣的女生會長的比較高,坐在後面,接觸到的人也比較多,這也算是外表的一種吧。

另外這個女生經常微笑,至少不是板著臉的。

有了這2條,接下來我繼續說。

這個女生肯定能和班級裡的男生打成一片,能和男生打成一片的女生雖然不一定能在女生中成為佼佼者但是最起碼她在女生中不會受到輕視。

參加的活動多,興趣愛好比較廣泛。

最後,可能是我個人的觀點吧,成績不會太差。

2樓:粹然

幽默,開朗,善解人意,較強的人際交往能力,謙虛,勤奮,聰慧,有親和力,寬容,儀表大方整潔,

3樓:頹廢的帥氣

首先是漂亮,因為漂亮女孩子誰都願意搭理她,再就是沒有小姐脾氣,不然再漂亮別人也不願意搭理。

4樓:皇甫御仁

1性格好;2雖然我不願說,但是外表確實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因為如果見第一面的話,人們往往不是因為她的性格,而是因為她吸引人的外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因為性格比較好吧。而且長的也說的過去。

不會斤斤計較或者跟同學耍尖。 這樣的女孩子比較受歡迎。

6樓:

我覺得也可能是樓上人所說的,但我個人認為這種女生比較賤,比較騷,不是有意思這樣說。原來我念書時受歡迎的女生就是這種型別的。

7樓:0o菜頭

原因是她是個好女孩!

8樓:網友

外表不差,有個性就好。脾氣不要太爛。

9樓:網友

漂亮點的女生想受男生歡迎很簡單!但能做到受男女生歡迎就很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 學生 除了看外表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這就是原因。

如何成為班上受歡迎的女生?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想成為班上最受歡迎的女生,首先自己要有隨和的性格,要與班上的人搞好同學關係,要有熱情開朗的性格,還要有好的學習成績。

12樓:網友

那得看你們班都是什麼人,不過做個開朗傻裡傻氣的女生會比較好,這種女生在班裡永遠都有人喜歡,只不過喜歡她的人都比較膽小。

最重要的是,不要有性別對待,多笑一笑,給人一種容易好相處的感覺就可以了。

13樓:沃涵涵

想要成為班長受歡迎的女生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學習能力,提公升自己的學習成績,樂觀外向。

14樓:哆啦咪盒子

性格大大咧咧的人一般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為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16樓:熱翔猴子

女生和我撇清關係,劃清界限和分手是同乙個意思嗎,算不算做前任。

17樓:芝芝

積極主動,幫助別人,

我們班有個長得挺好看的女生 但並不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女生 而且她很少在班上大聲講話 而我們有另外乙個 10

18樓:馬特雷波迷

你該慶幸你班裡有個淑女榜樣。

漂亮與否,因審美標準不同,無法確定。但不大聲說話等低調平淡行為則是淑女應具備的美德。

至於話多的女生被男生歡迎、簇擁、圍繞甚至崇拜,都是學生時代的不成熟心態的幼稚表現。等你們走過學生時代後,就知道這做法的幼稚和可笑了。

至於這個不受歡迎的女生,一定要自信,學生時代的所謂」不受歡迎「及」不合群「,在今後的生活中則什麼都不是,更不是缺點。相反,這是一種成熟的優秀品行,是」寧靜致遠「的良好基因,是有遠見、做大事的人必備的性格。

19樓:溼瓦

你就是那個女生嗎?她比你胖是吧?我不知道身高,誰的個子高一些?

已知的是,這個女生比受歡迎的女生要廋。如果個子沒有她高,就要在語言表達能力上超過她。如果個子比她高,加強營養。

身體上比她胖一點,會更受同學歡迎。

20樓:八翼顏堂

不用改變,幹嘛非要受歡迎?有人就喜歡清靜。

班級裡都是女孩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瞬間會覺得自己的責任很大,要承擔起照顧其他女孩子的責任。當然也會覺得自己身處桃花運中,再也不用擔心女朋友的問題,說不定這些女孩子當中就有自己的女朋友。

22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應該是一種非常奇妙,非常特殊的體驗吧,因為從小到大好像都沒有在這樣的環境下待過,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非常奇妙的。

23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因為都是美麗的女孩子,所以每天上課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周圍都是女同學。

在高中的班級裡,哪一種女生會很受男女生的歡迎、非常有人氣?

大家看看,為什麼班上那麼多女生喜歡他呀?

24樓:杏壇內外

大家喜歡他自然有喜歡的原因。帥,可能僅僅是乙個方面,絕對不是最根本的。

乙個男生能招來女性的喜愛,並且不只乙個女性的喜愛,那他肯定在帥之下還有很多別的優點。

譬如善解人意:能理解體諒他人,能在瞬間猜透女性的心理,並能投其所好,使其欣悅。

譬如學識淵博:肚裡有水的人,言談舉止必有分寸。說話得體、行為中規中矩的人自然是令人仰慕的人。

要得到別人的喜歡,那就努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吧——外在的、內在的。單靠帥氣,只能暫時獲得初識者的喜歡,要想獲得他人永遠的喜歡,就必須內外兼修!單靠帥氣,必然落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評語!

25樓:南者一生

他人不帥。

至於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他嘛,可能是他性格好吧,所以才遭女孩喜歡的。

26樓:積水成淵

就這副尊容找女朋友都困難。

還有好多女生追他?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富二代?

沒見過富二代吃辣條啊。

難道是高階黑?

我想是的。

27樓:網友

這個男生不是很帥,長相一般,而且還有點胖,為什麼班上那麼多女生喜歡他,那他肯定有他的特別之處,如果沒猜錯的話,他肯定是乙個很樂意助人的人。

28樓:網友

從**看不。

是因長得特帥,長相一般,班上有很多女生喜歡她肯定是他的學習成績好,所以說外表不重要主要是內心,只要你有本事,何愁沒有美女喜歡你。

29樓:嬌

你班上是沒有別的男的了吧,長得挺一般的,有沒啥特別帥的地方,我是沒看懂哦,還是你故意拿了張醜照,其實他特別帥,如果他真是這樣,我就感覺他應該會撩吧,不然真不懂咯。

30樓:一看木意思

你以為只拍乙個側臉就能隱藏你的帥嗎?

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碴子,神乎奇蹟的吃法,還有那包飽含辣油的辣條,都深深的迷住了我。

31樓:大調的旋律

為什麼班長那麼多女生都喜歡他?可能是他比較能吃吧!一般能吃的男生身體就會會很壯,身體也很壯呢,就會帶來很多正能量的東西,這什麼都能吃,不好挑食的男孩子好養活啊,所以很多女生都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在扯淡,要麼班上的女生全都是母豬。

33樓:似水ni無痕

9我猜這是高階黑,你應該是想讓他出個醜吧,應該是這樣的。

34樓:本部君

哈哈

形容人很受歡迎的成語,形容乙個人很受歡迎的成語

馳名中外舉世聞名,赫赫有名,如雷貫耳,婦孺皆知,聞名遐邇,家喻戶曉,大名鼎鼎,名不虛傳,名揚四海 形容人很受歡迎 成語 喜聞樂見 x w n l ji n喜歡聽,樂意看。指很受歡迎。交口稱譽 ji o k u ch ng y 異口同聲地稱讚。愛不釋手 i b sh sh u釋 放下。喜愛得捨不得放手...

男生在女生面前裝逼發呆,一個男生在一個女生面前裝逼發呆?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希望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一下自己。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希望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一下自己。這是一種取得女生關注的方法。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希望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一下自己。這是一種取得女生關注的方法。是一種取得女生關注的方法。就是想引起女生的關注。這種方法太小孩子氣了,如果真心喜歡這個女...

男生在女生的本子上寫釣竿子,乙個男生在乙個女生的本子上寫釣竿子。

那我就給你說個故事唄 雨天,乙個女孩,一把小傘。如果有三個男孩 第乙個與女孩一起撐傘,如果雨點灑在我身上多些,那就會灑在她身上少些了。男孩心裡想。第二個,把傘讓給女孩,自己淋著雨,愛她就是要照顧她,我無所謂的 第三個,什麼也沒想,把傘仍掉,拉著女孩的手沖進雨中。如果你是那個女孩,會選擇誰?選擇誰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