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哪所專科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最好啊

2022-10-14 11:05:04 字數 2348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外或者是大眾傳媒都有商務英語專業 而且質量不錯 基本上都是這倆學校的招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長沙哪所專科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最好 商務英語專業

長沙商貿旅遊職業技術學院的商務英語專業怎麼樣

4樓:穰亭晚用雁

那裡的英語專業不是很好

推薦你去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

那是湖南省唯一專門的外語專科學校

所以就業什麼的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英語08年就3個班了,

學費還好吧

建議學英語不要來我們學校。

你會想死

條件太差,

真的。誰來誰後悔。

這裡沒有一點大學氛圍,

建議你要學商務英語就去外國語。

長沙有哪些學校有商務英語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英語學校

第二外國語學校

瀟湘城建學校

湖南外國語職業學校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其實一些職業學校都會有商務英語專業的 類似高職或者中專的學校 以上學校是我收集的一些較有名譽的學校 但具體情況你自己分析了

湖南長沙商務英語專業就業怎麼樣?

7樓:咖啡s疥

湖南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位於長沙市望城區,是湖南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直屬的唯一一所公辦高職院校,是湖南省首批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高等職業技術學院之一,是國家教育部高職高專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湖南省示範性高等職業學院、湖南省文明高等學校、湖南省「園林式單位」、湖南資訊產業職業教育集團牽頭單位和理事長單位、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 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教師隊伍實力雄厚,副教授以上高階職稱220人、碩士學位以上教師154人、教學名師 74人,設有資訊工程系、機電工程系、計算機工程系、經濟管理系、基礎部等教學系部,開設了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數控技術、軟體技術、電子商務等28個專業。

長沙學院和長沙理工大學有商務英語專業麼?哪個學校的這個專業有優勢一點?急需了,謝謝幫助!

8樓:印彤

長沙學院有英語專業,其中有國際**這個方向。這個在大三上專業課的時候會有所區分。長沙學院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英語和日語,還有土木工程也還不錯。

基本上外語系錄取的分數會比較高一些,但是只要專業服從調劑,入校後還是有機會換專業的。

9樓:斤計較上來了

肯定是長沙理工撒,怎麼說人家也是重本啊。並且以前電力學院的英語專業是很有名的。

長沙商貿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商務英語專業怎麼樣

10樓:閉漪宮心遠

那裡的英語專業不是很好

推薦你去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

那是湖南省唯一專門的外語專科學校

所以就業什麼的都不錯

長沙民政學院商務英語系怎麼樣

11樓:

我是民政畢業的,民政學院在湖南專科類是數一數二的,關於你說的商務英語專業我不太了解,但是應該還不錯,反正現在我覺得現在有百分之七八十的畢業生在跨行就業,所以能把英語學好的話,相信將來你也能找乙份不錯的工作。

祝你好運!

前輩們,給點商務英語專業在長沙的就業建議!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商務英語,英語單科要多少分

12樓:冰苠觀社會

商務英語專業沒有對英語單科的成績有要求。只是錄取時遇到同分情況時,文科、文科美術、文科編導類專業計畫按語、數、外逐一比較單科成績。

對進檔考生的專業安排,實行"專業志願清"的原則,不設專業級差,即優先滿足考生的第一專業志願,若第一專業志願不能滿足,則分別按照其第

二、第三專業志願順序擇優錄取。若遇到同分情況,文科、文科美術、文科編導類計畫按語、數、外比較單科成績。

商務英語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商務英語精讀①-④、商務英語聽力①-③、商務英語口語①-②、國際商務資訊檢索、國際**實務、外貿函電英語、國際**單證實務、外貿業務實操、國際市場營銷英語、跨境電商英語、跨境電商操作實務、商務英語翻譯、涉外商務談判等課程。

此專業就業方向是湖南省、"珠三角"和"長三角"各類跨境商貿企事業單位的跨境電商業務員、跨境電商業務員、外貿業務員、單證員、跟單員、跨境電商網路客服、商貿外包企業的客服專員、外包業務員等。

求助學美術的!去湖南哪個專科學校好啊

具體看你怎麼考慮的,是想考上還是一定要考個好學校,學校遼師肯定比沈師好,但是考肯定還是沈師能好考點,但這都不好說,藝術考研,你一願報學校的話,主要看英語小分能不能過線,再就是總分想考高分過線的話,主要看兩門專業課,一門是理論,一門是手繪,這裡面有很多細節問題,每年也都有不少總分過線但是被刷下來的,因...

湖南省280分左右的高職專科學校有哪些?

去年的分數線,你自己看吧。而且物流不要學,學了你會後悔的。雖然說物流是社會發展的乙個新行業,但是真的,學的都後悔,我很多同學都這樣說,如今他們畢業了工作真不好早 理科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473 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 理科 458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438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在成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成都的專科大學有哪些?

四川省序號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城市 層次 1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2 四川烹飪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3 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成都市 專科4 康定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康定縣 專科5 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省 汶川縣 專科6 達縣師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