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哪些專科學校招收學前教育專業

2022-03-31 21:55:21 字數 7105 閱讀 9187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湖南省招收學前教育專業的專科學校有:湖南民族職業學院、湖南工商職業學院、湖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湖南工商職業學院、湘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等。

學前教育專業一般指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專業培養具備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主幹課程: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學前教育研究方法、學前特殊兒童教育、幼兒園課程、學前兒童語言教育、學前兒童健康教育、學前兒童藝術教育、學前兒童社會教育、學前兒童科學教育、聲樂、美術、鋼琴、舞蹈等。

2樓:超級単子

如下學校單招有學前教育專業

1、湖南民族職業學院 12個專業單招,總計780人2、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15個專業單招,總計450人3、湖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3個專業單招,總計150人4、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15個專業單招,總計450人5、湘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5個專業單招,總計200人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單招或統招進入的大專院校,所學課程、住宿寢室、學院費用、畢業證學歷都是一樣

的,沒有任何差別,待遇都是一樣的。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有哪些專科院校有學前教育專業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第一師范【不過好像要在專科提前批報】、吉首大學的專科、湖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都有學前教育專業。

5樓:天堂的公子

全國共388所院校開設有學前教育專科專業,這些院校中包括了本科院校招收學前教育專科專業的。如果僅僅只計算專科院校,那麼是184所。

學前教育專業主要培養適應社會發展和學前教育發展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一定的學前教育理論素養、較強的專業實踐技能,能在學前教育機構從事教育工作的應用型專門人才。

湖南大專裡有漢語言文學或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有哪些? 60

6樓:知音有你

一、長沙師範學院

長沙師範學院是湖南省首當其衝的專科師範學校,坐落於省會長沙市,地理位置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而且交通便利。學校面積很大,共有南北兩個校區,區分於不同專業大類學生們就讀。學校的教學涉及面很廣,包括文科,理科,工科,管理,經濟等不同領域,就業範圍可以是老師,研究學者或其他不同方面,所以一直社會聲譽很好。

長沙師範學院隸屬於長沙市教育局直屬領導,師資力量一直非常雄厚,其中正高階教授,副高階教授,學科帶頭人等優秀老師常年教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量優秀青年教師。

二、湖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通過名字各位小夥伴們就應該了解到,這所專科學校的教學重點在於幼教方面,畢業後主要從事幼兒教學領域工作。了解幼教行業的人們應該知道,幼兒是孩子啟蒙教學的關鍵階段,其大腦發育迅速,快速接受新生事物的能力是一生中最強的時間段。該校則抓住這一關鍵特色,大力培養幼教學生們的綜合能力,包括繪畫,書法,心理學,**,聲樂等不同領域,使畢業生擁有強大的競爭能力,能夠在其他青年畢業生中脫穎而出而被用人單位採納,社會聲譽很棒。

三、湖南省第一師范專科學校

湖南省一師成立時間較短,原本是一所不知名的中專院校,但是在2023年,該校在教育教學過程中迅速脫穎而出成為國家級高等專科師範院校。學校的專業眾多,遠超於其他專科院校,高達近五十個熱門專業,因此就業率為人稱讚。尤其是小學教育,幼師教育,漢語言文學,師范英語等專業被評為國家級和省級特色專業,受到眾多考生的追捧,成為長沙市的小學教師培訓基地。

長沙市是歷史文化名城,數千年的歷史造就了深厚的文化底蘊,作為重要的師範院校自然家被重視。那些想要今後當老師而又受到分數線值得學生們也不需要氣餒,也許這幾所學校正是契機所在,它們號稱是教師的搖籃,實力也不輸於那些本科師範大學。相信1只要擁有一顆勤奮的心,喜歡孩子,熱愛教學,相信每一位學生都能為祖國的下一代貢獻自己的力量。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本科院校才有這個專業了,大專裡面最多分分院系,不可能有學院的,就算有也不能跟本科院校的學院不可相比;教育系列的專業就是幼教專業,出去就業的話大概你找個幼師的工作就行了。

9樓:筱沫

一、辦理五險一金需要戶口本嗎

不需要直接提供戶口本,只需要你的和你的戶主的戶口影印件。

二、什麼是五險一金

五險一金是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

三、相關法律法規

10樓:

你的意思是三加二專公升本麼,如果以後打算從事幼師專業,建議你還是報考本專業,因為,無論是考教師編還是在民辦幼兒園就職,幼師招聘要求是要求本專業的哦.至於漢語言專業,我作為漢語言專業的畢業生,總體感覺這專業考公務員和事業編有優勢,但是,想要在私企找工作,工資就不是很理想了.你自己權衡一下吧

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學校有哪些

11樓:都都

1、泰山職業技術學院

泰山職業技術學院是公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設有機電、汽電、財經、建築、生物、資訊、工美、旅遊、國際交流等9個院系,學前教育專業為專科專業,面向山東省內考生招生。

專業概況:學前教育專業從2023年開始招生,採取校企合作培養模式,定向為幼兒園機構培養專業人才,並在校外建設有實習基地,學校內定期舉行技能比賽,提公升本專業學生技能和水平。

2、臨沂職業學院

臨沂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臨沂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占地1200餘畝,開設8大類33個高職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招生是以早期教育名義招生。

專業概況:考生需要報考該校早期教育專業,該專業含學前教育培養方向,學生可以自行選擇專業方向。

3、河南經貿職業學院

河南經貿職業學院為公立高職院校,坐落在鄭州市鄭東新區龍子湖高校園區,學校占地843畝,在校生21000多人,學前教育專業屬師範類專業。

專業概況:本專業注重學生專業訓練和專業發展,以培養實踐取向全科型幼兒園教師為基本目標。

4、鄭州理工職業學院

鄭州理工職業學院是經河南省人民**批准建設的民辦高職院校,總規劃占地面積1100畝,開設專業39個,學前教育專業開設於教育系,設定有兩個不同層次招生方向。

專業概況:本專業培養適應幼兒教育事業發展需要,勝任在學校、社群、家政等各種兒童教育場所工作的專門人才。

12樓:稱秀英龔錦

開設「學前教育」的本科院校中華女子學院,專科學校北京匯佳職業學院,應該還有其它的北京院校也開設了這個專業,我找到的這兩個學校是在湖北省有「學前教育」專業的招生計畫的,你應該找北京開設這個專業的學校在你們省有沒有招生啊。我是從乙個專業查詢系統上看到的,你也去自己查一下吧,應該可以查到的。

13樓:緒韶漫海瑤

等等招生簡章吧,到時候學校高考之後會發,你根據這個備考學前教育專業吧。一般的師範學校都可能有。

14樓:聞人文玉曆橋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開設學前教育專業的有以下型別的學校:

第一、浙江師範大學;

第二、杭州師範學院;

第三、浙江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第四、帶有師范性質的學院。

15樓:蟻陶釋昭昭

上海師範大學專科班

華東師範大學專科班

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16樓:lz夏洛子爵

湖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 蘇州高等幼兒師範學校,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廣西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17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全國共有121所高校的專科有學前教育專業,詳細可以參考報考指南手冊。

18樓:超級単子

大部分師範院校都有學前教育專業。

以下請參考中國教育類院校名單:

全國師範大學排名(不分本專科):

排名 大學名稱

1 北京師範大學

2 西南大學

3 華東師範大學

4 東北師範大學

5 華中師範大學

6 陝西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7 華南師範大學

8 湖南師範大學

9 首都師範大學

10 山東師範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12 西北師範大學

西南師範大學

天津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

17 曲阜師範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

19 河北師範大學

河南師範大學

21 廣西師範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23 雲南師範大學

24 江西師範大學

徐州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

28 吉林師範大學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煙台師範學院

哈爾濱師範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34 溫州師範學院

南通師範學院

洛陽師範學院

內蒙古師範大學

湛江師範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淮陰師範學院

41 紹興文理學院

杭州師範學院

信陽師範學院

天水師範學院

鹽城師範學院

安陽師範學院

上饒師範學院

漳州師範學院

內江師範學院

海南師範學院

51 南陽師範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

泉州師範學院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青海師範大學

湖北師範學院

河北科技師範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貴州師範大學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河南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湖州師範學院

安慶師範學院

衡陽師範學院

太原師範學院

唐山師範學院

廊坊師範學院

玉溪師範學院

忻州師範學院

黃岡師範學院

曲靖師範學院

雁北師範學院

74 通化師範學院

井岡山師範學院

贛南師範學院

茂名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長春師範學院

鞍山師範學院

新疆師範大學

寶雞文理學院

喀什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咸陽師範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

伊犁師範學院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樂山師範學院

91 涪陵師範學院

渭南師範學院

牡丹江師範學院

94 遵義師範學院

黔南民族師範學院

韓山師範學院

玉林師範學院

98 周口師範學院

99 隴東學院

呼倫貝爾學院

白城師範學院

102 赤峰學院

103 綿陽師範學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學生文科300能上哪個學校

20樓:小孫起床

學前教育是不是幼師,可以從事什麼職業,出來是小學教師嗎

21樓:等兩年亞洲王子

北京吉利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科德學院,國際兒童教育學院,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北京科技職業學院。

22樓:訓風少女

柳州那裡有學前教育專業的學校呀?

那些專科學校主要招收學習學前教育和小語種

23樓:作文小編

2023年具體各高校跨專業如下:

1、2023年石家莊鐵道大學專接本選拔考試報名須知

本校今年不招收跨專業考生報名,只招收相同專業或相近專業考生報名。

2、2023年北華航天工業學院關於跨專業報考情況說明

j各專業均可跨專業、跨大類報考。

k各專業要求考生語種為英語,我校不接收小語種考生報考。

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時,請一定注意語種的選擇,特別是小語種考生,請考生相互轉告。

3、北華航天工業學院

j不接受文理跨大類報考,可接受跨專業;

k所有專業均不接受小語種考生。

4、邯鄲學院跨專業報考要求

j學前教育專業只允許心理學類、**類、美術類、教育學、小學教育、初等教育、特殊教育專業可跨專業報考;除學前教育專業外其它專業可跨專業、跨大類報考。

k我院公共外語教學為英語;非英語語種的考生請慎重填報。

5、廊坊師範學院關於專接本報考的通知

廊坊師範學院英語專業只接收專科階段是英語專業或相近專業的考生報考,學前教育專業只接收專科階段是學前教育或者幼兒教育方向的考生報考,其餘專業均接收跨專業、跨大類考生報考。我院接收小語種考生報考。

6、2023年河北體育學院專接本報名須知

各考生及生源院校:2023年河北體育學院年專接本報名原則上不招收跨專業、跨大類報考,只招收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確有體育專長者,本人須以書面材料講述運動經歷、獲獎情況,並將相關獲獎證書等佐證材料報河北體育學院招生辦公室審批同意後方可報考。

7、滄州師範學院專接本注意事項

我校所有專業均招收跨大類,跨專業的考生,外語語種為英語,不招收其他小語種考生

8、河北科技師範學院關於跨專業報考情況說明

各位考生:我校除動物醫學、體育教育、**學、藝術設計專業外,其他專業均可以跨專業報考。

9、2023年河北經貿大學報名須知

各考生及生源高校:河北經貿大學2023年專接本報名請注意一下事項:

j各專業可以跨專業、跨大類報考,

k各專業要求考生語種為英語,我校不接收小語種考生報考。考生在網上填報志願時,請一定注意語種的選擇,特別是小語種考生,請考生相互轉告。

湖南省280分左右的高職專科學校有哪些?

去年的分數線,你自己看吧。而且物流不要學,學了你會後悔的。雖然說物流是社會發展的乙個新行業,但是真的,學的都後悔,我很多同學都這樣說,如今他們畢業了工作真不好早 理科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理科 473 湖南省第一師範學校 理科 458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438 長沙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湖南省最差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分數線最底的是

湖南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理科 290 郴州職業技術學院 理科 290 湖南專科學校分數線是多少?今年湖南專科高考錄取分數線暫未公布,據往年公布時間預計今年7月底公布。我是湖南今年考生。看你選什麼學校咯。你的分數可以上一些較好的。但是只是較好的而已。不是很高的吧 超過250了就能上乙個較好的了 外省的你...

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 如果是專科的話 那就看你想學什麼。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 原名 光機學院 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遼寧省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