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專科學校有哪些好的,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2023-03-02 13:30:02 字數 2735 閱讀 9455

1樓:網友

我就是東北長春的~如果是專科的話~那就看你想學什麼。

吉林大學的專科也不少,長春理工的專科。

別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基本所有學校都有專科,但還是得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就針對要學的專業選學校,比如要學光電類的,長春理工(原名:光機學院)就可以,畢竟是全國第乙個研究有成果的,還有好多,自己先定一下吧~

2樓:世秀梅眭姬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瀋陽工業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鐵道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輕工業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鞍山科技大學(原鞍山鋼鐵學院)

渤海大學。鞍山師範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東北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啊

3樓:素天和包音

全國108所示範性高職院校名單:(遼。

寧: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瀋陽職業技術學院、大連職業技術學院、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最好的兩個系是道橋系和汽車系,道橋系的道路橋梁施工和汽車系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是國家級試點專業,道橋系的分數線很高,往往會超二本線很多分,因為就業好嗎。這個學校在遼寧省的專科院校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是位置不太好,位於瀋陽市的瀋北新區的虎石台鎮,離瀋陽北站大概有乙個多小時的車程,交通不太便利!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4樓:緱宜嘉禚章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瀋陽工業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瀋陽建築工程學院。

瀋陽師範大學。

瀋陽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大連外國語學院。

大連鐵道學院。

大連民族學院。

大連輕工業學院。

大連水產學院。

鞍山科技大學(原鞍山鋼鐵學院)

渤海大學。鞍山師範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在東北三省都有哪些好一點的專科學校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爆破,中煤,中水,中石油,中氣,北方都是重工業,選這些方面的還是有一定聯絡的。

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很多的,主要還是看你喜歡什麼技術了,比如汽車維修技術發展就不錯,以後就業機會多,發展形勢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管理,學前教育、電子商務這些專業可以到北京國際經貿研修學院看看。

東北有哪些好點的財經類專科大學

8樓:藤晴虹奚翠

你好,最好的選擇是東北財經大學職業技術學院,依託東北財經大學的教學資源。財經類專科的最好選擇。

9樓:賓幻桃壽爾

東北財經大學。

算是比較好的了。

聽說專科還是在本院的。

這樣的少啊。

不過分有點高。

去年文科是490吧。

都快夠上二本的了。

而且第二志願錄取率小。

建議慎重吧。

我也是考生。

天天查學校呢。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了。

呵呵一起努力吧。

東北三省有哪些專科學院 要全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的校友錄裡 按省搜尋。

看到名字就知道是專科了。

東北的專科學校哪個比較好,說的詳細點,好評!

哈爾濱有哪些專科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黑龍江護理高等專科學校

黑龍江護理高等專科學校(heilongjiang nursing college)有南崗和阿城兩個校區,有國內一流的護理實訓基地和口腔實訓基地,實驗實訓室170個,其中部分是首批**財政支援專案。

2、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黑龍江建築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北方名城哈爾濱市,是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黑龍江省第一所獨立設定的高職院校,是國家首批28所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重點建設單位之一,是教育部、建設部確定的國家建設類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試點高校。

3、黑龍江職業學院

黑龍江職業學院,坐落於冰城哈爾濱,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骨幹高職院校立項建設單位。

4、哈爾濱江南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城市職業學院是經黑龍江省**批准,哈爾濱市人民**主管,國家教育部備案是以醫藥衛生專業為主的綜合性普通高校。學校設有中專部、大專部、專本銜接管理中心、重點專業建設科研中心和中醫藥研究院大學創業基地。

5、哈爾濱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應用職業技術學院創辦於2023年,坐落於美麗的松花江畔、北國名城哈爾濱,學院總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10萬平方公尺。

東北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啊,東北三省的專科學校有那些

全國108所示範性高職院校名單 遼 寧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就業前景非常不錯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最好的兩個系是道橋系和汽車系,道橋系的道路橋梁施工和汽車系的汽車檢測與維修是國家級試點專業,道橋系的分數線很高,往...

東北三省為什麼很快淪亡,「東北三省淪亡」的時間

918開打後,張少帥下令不抵抗 參見他自己的回憶錄,別跟我說什麼是老蔣讓他不抵抗的,沒這回事,全是少帥下的命令 結果就是放棄瀋陽 接著日軍快速占領遼寧,在吉林的部隊更多是被收買的,各級主官沒有鬥志,日本人早已滲透進來,結果也是沒有太多的抵抗 最後日本人進軍黑龍江,這裡的部隊缺少補給,馬占山雖然浴血抵...

新疆專科學校有哪些,烏魯木齊有哪些專科學校?

號 學校 1 烏魯木齊職業大學 2 新疆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3 新疆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4 新疆應用職業技術學院 5 新疆職業大學 6 巴音郭楞職業技術學院 7 新疆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8 新疆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9 新疆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10 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 11 和田師范專科學校 12 新疆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