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太想念男朋友了,該怎麼辦?

2023-05-07 07:30:03 字數 5283 閱讀 4407

1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實在不行就想辦法把工作,換到他的那個地方一起工作這樣就把異地戀的問題解決了。

2樓:吃愛爾

異地戀確實比較辛苦,實在太想念了就過去見個面,玩兩天,另外商量一下彼此有沒有可能在乙個城市發展,畢竟長遠來看,兩個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存在。

3樓:帳號已登出

1.嘗試融入對方的圈子,也可以慢慢引導他融入你的圈子2.你也要獨立,你要提公升自己,才能留住他3.

降低你對他的需求感,提高他對你的需求感,男生太獨立,要麼他是不夠愛你,要麼就是他對你的需求感不強。

男生太獨立,帶來的就是女生的安全感不強,你要加強你們的共同語言。

4樓:姑蘇夜鐘

要嘛他過來,要嘛你過去。在乙個地方工作生活。不然,異地戀是很難發展的。

過去單位如從外地調了人來,如已經結婚的。單位都要負責幫忙把調來人員的配偶不久也調到一起。為啥都要幫忙這麼做。

因為夫妻分居久了,就要出事!

5樓:a哈嘍

異地戀太想念男朋友了,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完全成熟了,到了非你他不娶,韭他你不嫁,這樣你們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不會受相思之苦。

6樓:法翰池

異地戀都是不靠譜的,你都想他,那麼他如果愛你,就好更想你,心裡想,身體也想,如果他對你都沒有身體上的想念,說明他不怎麼愛你,也或許他現在有女人可以睡。

7樓:大姐姐

你可以經常**,微信聯絡,現在都很方便了,那有空的話多到對方那邊去相聚一下,製造一些浪漫,這樣有助於兩個人感情的發展和鞏固。

8樓:小峰遊戲簡單說

那就不要異地戀了,直接到對方的城市去工作生活就好了,換乙個工作嘛。

9樓:妄言妄聽

那你就過去看他呀。

異地戀特別想對方怎麼辦?

10樓:知道美麗

1、保持信任。

信任是情侶之間的基本,戀愛中,互相信任的感覺是很美好的。在異地戀中,最大的問題就是缺少信任。很多人不接受異地戀,那是因為他們無法保證在異地戀當中,對對方的信任是否還存在,兩個人一旦有了距離,離開了對方的生活環境,一種不信任感油然而生。

所以說異地戀的前提是需要你對對方有足夠的信任。你相信他,無論距離有多遠,時間有多久,因為你們相信,就足夠美好。

2、保持聯絡。

我們要跨過時間和距離的鴻溝,每天的交流和溝通也是不可少的。在異地戀當中,每天只能通過聯絡去了解對方的生活動態,才能夠去維持你們之間的感情。任何感情都是需要花時間和精力去經營的,長時間不聯絡,會讓你們之間距離感越來越大,對方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冷淡。

想要讓異地戀長久的走下去,那麼請你每天多與對方溝通交流。

3、製造一些小浪漫。

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會給你們的戀愛中新增許多情趣,尤其是在異地戀中,偶爾的一些小驚喜會讓對方更加的感動。這也是對方心中有你惦記著你的表現。尤其是在吵架之後,驚喜更能夠成為你們之間的愛情橋調和劑,也會讓你們的生活增添很多樂趣。

4、有共同的目標。

在異地戀當中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你們要有共同的目標。有了這乙個目標,才會有你們有一起走下去的動力,而不是漫長無止境的等待異地戀的結束。有了共同的目標,兩個人也有了共同的話語,努力為兩個人的未來而奮鬥,讓你們之前的相處也更充實,很多小事也不再成為你們吵架的理由。

1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您好!如果可以盡量去見面,如果不可以只能靠手機!

有人說異地戀全靠手機維持,「早安」、「午安」、「晚安」、「吃了嗎」就是愛情生活的全部,未免太過心酸。想念對方,異地戀人很多時候只能訊息轟炸,因為**可能接不到,跑去見面又不太現實,只能通過手機之間的微弱電波發去一條又一條獨白。有時候可能是自己生活中經歷的小事,看到一棵怪模樣的樹啦,吃了一頓滿意的飯啦,有時候又在說心情,說來說去,不過是「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2.煲**粥。

很多異地戀人們接起**就捨不得放下,沒有意義的話重複了一遍又一遍,只是想多聽聽對方的聲音,或者多看看對方的樣子。心理學家發現,乙個人說的話如果90%以上是廢話,他就快樂。如果廢話不足50%,快樂感則不足。

所以我們每天都在渴望的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乙個願意聽你說廢話的人。

既然選擇了他選擇了異地戀, 就不要輕言放棄要知道 ,熬過異地戀就是一生啊!

曾經有人告訴我 ,越比別人不容易就會越幸福所以即使隔著兩千多公里我也不會放棄!即使一年見兩次面我也不會放棄!

即使一週七天只聯絡半天我也不會放棄。

想念他的時候就翻翻聊天記錄! 看看** 然後寫一些日記隨筆之類的 !等到以後可以有個回憶!

12樓:調皮的詩詩

異地戀特別想對方,我們可以直奔過去找他,能夠跟他相處一段時間,讓他了解對方之間的這種親密感。有時異地戀脆弱到她發現你和她講更誰在一起的謊言,一條微妙的簡訊,一張無光緊要的**,都能將很早前積累起來的信任都透支掉。

我們都喜歡將兩人的戀愛貼上各種標籤,比如姐弟戀、忘年戀、異地戀,其他人會覺得,像這樣的戀愛異常艱難。

其實每段戀愛都不是簡簡單單的,都有不一樣的酸甜苦辣,不屬於這些戀愛範疇之內的就會容易一些嗎?沒有什麼戀愛是完美的、一帆風順的,天天見面的戀人就不會有抱怨嗎?

愛情不過是真心換彼心,真心得來不易,尤其是異地戀,能夠給對方有效的關心確實需要好好學習。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邀請你吃街邊的麻辣燙,你可能認為是美味佳餚,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邀請你吃滿漢全席,你卻一點胃口都沒有。

你給她之前,先弄清楚他想不想要需不需要,你或許只要偶爾給對方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來衝平淡無奇的生活,不是對方的生日,平凡的日子中得到的小禮物才是最能抓住人心的,讓對方知道你每時每刻心裡都想著對方,別讓等待,變成枯燥的等待。

13樓:李博文

一、 異地戀的三個月危險期,1、 曾經的你們對於愛情的忠貞度要求很高,不過面對異地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一切的要求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愛情雖是一味良藥,但是在它已經發生變化的時候,可是讓人最受不了的滋味。想要度過危險期的,你們就一定要學會去多聯絡。

2、 給予對方安全感,這一點也是很重要。不要認為那個人和你談戀愛就會給你安全感。異地戀的人很多人都忽略了這方面,既然要在愛情漫長的旅途上獲得自己最想要的幸福,那麼就要在異地戀的同時給予對方安全感,時間長了你會發現那個人才是願意守候你的人。

二、 異地戀每天聯絡會煩嗎。

1、 距離的原因導致你們每天見不了面,想和那個人聯絡,內心也是怕那個人反感自己,不知道對方在做一些什麼。內心彷徨無助的同時,你就要知道應該去和對方聯絡,畢竟溝通是加深感情的最好方式。

2、 愛你的人永遠都不會嫌你煩,也會感覺每天和你聯絡是必須做的事情,在思念如火如荼折磨自己的同時,才能夠感覺到。忍受異地戀是一種怎樣的情感折磨。因此那些正在接受異地戀的人,更要懂得取長補短。

14樓:記錄c生活

如果說特別想對方的話,那麼經常聯絡唄!不過,個人認為,如果要最終有乙個結果,還是得最終在乙個城市生活,這樣才有繼續發展的可能,長久的異地戀,就算是在牢固的關係,都有可能會破裂。

15樓:北靜秋梵

異地戀特別想對方只有,最快的速度趕到對方的城市,進行相見的,這樣才能體現出特別的想對方的,也是愛的表現,再遠的路程也抵擋不住愛的。

16樓:知竹常樂

異地戀特別想對方,那麼可以在自己有時問心時候就去看對方,畢竟現在交通很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異地戀特別想對方的話。可以到對方的城市去居住如果離得近的話,可以經常去看望對方,比如說每次週末等等。

18樓:歡重優

異地戀特別的想對方,可以利用休息或者放假的時間到對方的城市去和她在一起,相聚的。異地戀是非常痛苦的,兩個人喜歡,但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都會堅持走到最後的。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

19樓:白桃可樂汽水

1.與室友聊天分散注意。

好在自己的大學都不會是自己乙個人住寢室,所以要多和你的室友聊天,這樣能夠很好的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聊聊你們各種感興趣的話題,這樣子就會減少對你男朋友的思念。

2.適當的打**。

既然是戀愛,那麼肯定要多多的聯絡,不過苦於是異地戀的煩惱,不能夠見面,但是也不能一直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一定要保證適當的打**,最起碼,飯前飯後,睡前睡後,一定要打**聯絡一下。

上課的時候,遇到無聊的時候,要發微信,聯絡感情,雖然不能聯絡的太頻繁,顯得太粘人,但是也不能不發,所以這個就利用上課時候的鬧心時候,或者無聊時候,你們可以多溝通。

4.去逛街。

和你的室友去逛街吧,女生在面對買東西的時候總會忘掉其他的煩惱的,所以在非常想念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約上三兩個人,去逛逛街,溜達溜達。

5.小假期去看他。

上學的時候,長假期總是有的,哪怕3天也是足夠的,我們都可以選擇乙個折中的地方,或者如果不是太遠的話,你可以去看他,這樣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讓對方知道自己對於他的重要性。

6.多回憶回憶彼此的美好。

在想念他的時候,可以多回憶回憶曾經的美好,這樣可以讓自己情不自禁的笑出來,而且可以很好的減輕自己的思念,更多的是對他的好的認可。

8.該宣洩時宣洩。

女生總是比較愛哭的,適當的時候是需要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的,但是這個時候小白不建議你當著物件的面,因為這樣會讓他很擔心,而且他還幫不了什麼,所以你找個沒人的地方,或者寢室裡嚎啕大哭一頓,可以減少自己的負面情緒。

20樓:羅影學長

2.如果特別想念的時候,可以找朋友去傾訴下,然後也和朋友聊一些其他的話題,培養一些興趣愛好,當投入到愛好中,時間往往會變的比較快!

3.當想念特別深厚時,也可以選擇適當的自宣洩,可以在沒人的地方大聲哭一下,把想念大聲說出來,可以減輕負面的情緒和壓力!

4.雙方約定好下次見面的具體時間,也可以約好具體時間兩人一起去旅遊,有了具體的奔頭,可以在自己平時的生活中更有期待和方向,為這個共同的目標去努力!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你們快要可以見面了,見面還可以在一起一段時間,立馬想見面的情緒就會有所緩解!

21樓:養安彤

如果想男朋友了,只能通過**聊天互相的說說話或者打**。因為異地戀是非常的痛苦的,每年見不了幾次面,最好還在本地或者在一起找工作,只有這樣才會沒有這些煩惱。

22樓:**聊生活

如果時間允許,你可以讓男朋友找你,或者你去找男朋友。

異地戀愛需要勇氣,既然選擇了,就要去堅持。

23樓:網友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這也是很正常的,那麼你就跟他微信**聊天兒,相互安慰交流,如果條件合適的話,可以去請個假探望一下,這樣有利於你們之間關係的發展。

太想念女朋友了,怎麼辦?太想念女朋友怎麼辦

太想女朋友了要盡量讓自己忙起來,這樣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了。利用自己工作休息的很短的時間和她發發簡訊,總之一邊努力工作,努力掙錢,一邊維持好和她的關係,然後利用自己放長假或者短假的時間,去找她,給她個驚喜。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

異地戀發現男朋友出軌了該怎麼辦,異地戀發現男友出軌怎麼辦?

當然是分手咯,這還用想麼,有一次就有兩次。你不怕吃苦頭就繼續 你竟然不知道怎麼辦 除了分手還能怎麼辦 分了吧,他心裡沒你了 那就看你自己的心了俄 異地戀發現男友出軌怎麼辦?當你發現異地戀男友出軌 了,你首先要冷靜下來思考他是否是真的出軌了,確認了是真實性後不要做出過激的事情,選擇和他和平分手就是,分...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可以找一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