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的孩子感冒好以後,總斷續乾咳是什麼原因

2023-05-07 06:40:01 字數 1555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耳鼻喉科看看是否有鼻炎。初期的鼻炎症狀較輕,不容易判斷,很多孩子就是這樣耽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氣乾燥,可以小孩喝冰糖燉雪梨哦,然後不要給桔子小孩吃,吃了會更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寶寶多喂些水的啊,可以和一些梨汁的啊,對嗓子有好處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煮點冰糖梨水來給寶寶喝。能有效**寶寶咳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寶寶沒有完全恢復呢。給寶寶多喝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沒有徹底好呢還。多給他拍拍後背。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祝福寶寶健康成長~~~

兩周歲寶寶乾咳怎麼辦

我孩子3歲,老容易感冒,每次感冒好之後都會咳嗽很長時間,最近咳嗽了個把月了,吃點藥好一點,老是反反覆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症狀,我感覺孩子主要是從幾方面考慮和解決:

一,孩子可能是點支氣管炎。因為會在晚上或者睡醒時咳加重。

二,考慮孩子可能是肺熱。多數的小兒都會存在肺熱。比如平時我們給孩子的飲食過於營養。或者給孩子穿著過於厚等。

三,孩子平時愛出汗,有可能是孩子缺鈣或者是由於病了個把個月孩子身體有些虛。

四,孩子流涕,有痰。還是要考慮上感。可以用些小中藥**感冒。同時也要兼顧一下孩子的肺熱。有很多這方面的小中藥。同時要觀察孩子有無眼屎以及二便的情況。

輔助:平時飲食以傳統飲食為主,比如粥及麵條等。多吃點蔬菜以及水果。多喝點水,有條件適量運動,這個季節不能讓孩子做太多運動,防止出汗後感冒。

要想小兒安,三分飢和寒。不過對於我們這些父母來說有點難,我們總怕孩子凍著餓著呢。祝孩子健康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去檢查下,有可能是肺結核,我小時候也這樣,吃了十幾年的藥!

2歲半小孩,咳嗽斷斷續續咳了3個多月什麼原因?

10樓:碧魯楚市彭

首先孩子情況考慮兩種可能:一是免疫力低下,導致反覆感染,所以咳嗽一直好不徹底;二是過敏性咳嗽。

過敏性咳嗽診斷標準:咳嗽反**作1個月以上,其特徵為夜間或清晨發作,乾咳無痰;臨床無感染徵象或經長期應用抗生素無效;

使用平喘藥物可使咳嗽發作緩解。③因為過敏性咳嗽就是咳嗽變異性哮喘,所以需要按照哮喘**,其療程需要6個月到2年療程。

因為哮喘的療程過長,目前應抗感染**聯合中藥**5天左右,看看療效如何,若有效或痊癒則不能診斷過敏性咳嗽;可以提高免疫力,如口服轉移因子口服液,此藥簡單方便經濟,我觀察臨床療效可以;如果上述**沒有效果可以按照過敏性咳嗽**。

過敏性咳嗽**:順爾寧可以吃,療程一般三個月;配合吸入布地奈得,先吸入一段時間看看,如果療效可以,應最少6個月;最好確診以後對症**,祝寶寶健康成長。

2歲寶寶斷斷續續咳嗽半年是啥子原因

兩歲半孩子不愛吃蔬菜怎麼辦,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做成好喝的蔬菜果汁 或者煮菜多費點心 擺成 形狀 兩歲半的孩子便秘怎麼辦 兩歲半孩子總是便秘,那是腸胃功能不好,經常便秘其實就是上火了,在飲食方面應該多注意清淡,不要吃太油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帶孩子出去通通新鮮空氣,散散步,多運動,多吃點水果蔬菜,都可以幫助緩解便秘。寶寶便秘都是體內缺少水分或者是...

兩歲半的孩子咳嗽怎麼辦,兩歲半寶寶咳嗽一直不好,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兒童的病理特點是正氣不足,邪氣有餘,如果寶寶生病時間太長了,把身體拖差了,正氣太虛所以久治不癒,這時候要在治病同時補肺益氣 指導意見 首先要去拍下片,做個血常規,如果沒有重病就是正氣未復,一要加強營養,二要煅煉 質,三要益肺益氣,推薦你去找個好點的中醫看看,如果沒條件,可以用止咳散,...

小孩兩歲半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兩歲半的寶寶標準體重是多少

男孩 平均93.3cm 身高 82.4cm 105.0cm 平均13.64kg 體重 9.86kg 19.13kg 平均49.1cm 頭圍 45.3cm 53.1cm 女孩 平均92.1cm 身高 81.4cm 103.8cm 平均13.05kg 體重 9.48kg 18.47kg 平均48.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