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胃痛怎樣迅速緩解?突發胃痛怎麼快速緩解

2023-05-07 04:55:03 字數 1225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題主多大年紀?是經常性的還是偶爾。一般是餐後痛,還是餐前痛。

疼痛的性質是什麼樣的,灼燒痛?刺痛?絞痛?

你的問題太籠統了。胃痛緩解的方法很多,但是不知道具體原因,瞎說的話,對你是不負責任。如果經常出現突然胃痛,建議到醫院做檢查,胃鏡、吹氣試驗等。

2樓:sherilyn丶

這種情況的話平時要注意飲食,盡量選擇清淡的,還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平時我胃不舒服的時候吃兩顆很快就緩解了,堅持吃還可以養胃。

3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可以採用中醫藥調理。

突發胃痛怎麼快速緩解

突然胃痛怎麼緩解

4樓:海南王律師

胃炎怎樣**效果好呢。

適當的進食:許多人的胃痛屬於飢餓痛,此時,患者可以適當的是一些東西進行緩解,如麵包、點心等,而胃酸過多的患者可以吃一些蘇打餅乾,不但可以緩解胃痛,還能中和胃酸。

還好後來網上認識了潘大夫。別人都說他的方子不錯,我就試了下,大概六天左右的時候胃基本上好多了。

晚上睡覺再也不用擔心了。接近兩個月的時候基本上沒什麼大礙了。胃痛也沒了,真的好開心。

後來遇到了潘大夫,這個128..177..87 是他的q號而且她人很不錯,也有責任心。

1、飲食要清淡易消化,各種營養成分搭配合理,品種豐富。

2、食物要新鮮清潔,多選擇新鮮的穀物糧食,水果蔬菜等,如菠菜芹菜,白菜油菜,蘋果橙子等。少吃各種醃製,油炸,燻烤食物。

3、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

5樓:撒地方額風格

胃痛這樣的病發病的時候很難受,很痛苦,所以有病就要及時**,不要拖延時間,時間越拖越久,疾病就會錯過最佳的**時間,所以大多數不治的話最後都會成為嚴重的胃病。

得了胃病的話一般都是由於我們的生活習慣和一些不衛生的飲食引起的,所以平常就要杜絕這些壞習慣了,菸酒不可以沾,還有咖啡飲料,油炸食物等等對胃部都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不要沾。

平常應該護理好自己的胃部,不能著涼,平常多喝一些水,對我們胃部的清理和消化都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也可以搭配鄭9味欣謂茶,助於消化的食物對於胃部的成長很有幫助,理氣和胃,緩解胃部不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痛的厲害吃達喜一片,最好去醫院做胃鏡明確是何種病變。

胃疼快速緩解

什麼動作可以緩解胃疼,胃痛做什麼姿勢能緩痛

有胃痛的朋友可以在家裡進行下面的練習,以強化消化器官 解除胃部不適。跪姿前傾 雙膝跪地,從膝蓋到腳趾都要接觸到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自然下垂。緩慢坐下,直到體重完全壓在腳踝上,雙手自然放在膝上,保持正常呼吸。保持該姿勢約30秒,放鬆後再將上半身向前傾。重複做3 5次。該動作有助於消除脹氣 胃腸綜...

怎樣變白啊,怎樣迅速變白?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如果是曬後修復就比較簡單,如果是天生膚色較深想改善就比較困難。曬後修復第一步,補水。很多肌膚問題歸根結底...

怎樣迅速提高打羽毛球技術, 羽毛球 怎樣迅速提高打羽毛球技術?

1 練習前要做好準備活動,否則很容易受傷 2 要養成正確 靈活多變 正 反手 的握拍方法,堅決糾正 拳握法 和 蒼蠅拍握法 3 練每項手法技術都要採取多球訓練的方法,這樣才能強化技術 4 發球要從發高遠球練起,熟練掌握後逐步練習其他 5 後場技術也要把高遠球掌握好再練習平高球 吊球和殺球,並且注意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