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變白啊,怎樣迅速變白?

2022-02-18 00:39:26 字數 3648 閱讀 6229

1樓:廖雁凡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

2樓:

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3樓:大蘿蔔葉子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4樓:以思佳

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曬後修復就比較簡單,如果是天生膚色較深想改善就比較困難。

曬後修復第一步,補水。

很多肌膚問題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肌膚缺水,膚色暗沉也一樣。多吃黃瓜,番茄等水果,定期做專業的補水**。需要強調的是,單純的喝水並不能起到肌膚補水的效果。

泡澡是很好的補水方法,但要注意泡澡後的鎖水。

美白**

市面上的美白**無論價位如何,牌子如何,對肌膚都不是完全無害的,尤其那些自稱快速美白的。最健康的,還是自己diy做的美白**。番茄,玉公尺粉,酸奶,玫瑰籽等,都是製作美白**的好材料。

材料簡單,便宜,而且安全,見效也快。

美白防護

注意擦防曬霜,無論室內室外。美白的功夫做得再好,在夏天的太陽下曬曬就全泡湯,所以防曬很重要,每隔三小時左右要塗一次,室外工作時需要更擦得更勤些。防曬霜盡量選水劑的,雖然油劑的效果更好些,但是太厚重,油油的,給人感覺髒兮兮的。

口服維c

在實用水果不多的情況下,吃維c就很重要了,美白又改善膚質。但注意用量,吃過量了就有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奶擦臉

這種在網上多的是,自己去搜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維生素c塗在臉上,多吃點水果

8樓:

多做**,多喝水,少吸收輻射。

怎樣迅速變白?

9樓:文化永生

迅速變白的方法有:做好補水工作、洗臉方法要正確、注重保養、合理的飲食習慣。

1、做好補水工作

要做好補水工作,平時要喝充足的水,室內環境如果濕度不夠,可以使用加濕器,同時,臉部肌膚的補水要做好,這就要針對自己的膚質選一款適合自己爽膚水,關鍵問題是不能過敏。

2、洗臉方法要正確

洗臉的方法要正確,水溫要合適,毛巾要經常放在陽光下晾曬,以免滋生細菌。然後,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對潔面產品,比較乾燥的**不可以用高泡清潔型的,要用比較溫和的帶有保濕效果的潔面乳。

3、注重保養

清潔、補水工作後,要做的就是更進一步的護膚保養了。秋冬時節天氣乾燥,如果不注意滋養**,造成**內大量水份的流失,容易形成假性的皺紋。出現假性皺紋不用太擔心,保持充足的睡眠,合理的營養攝入,選用合適的護膚品,每天堅持臉部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可以減少假性皺紋。

4、合理的飲食習慣

為了應對秋冬季節的乾燥天氣,平時要多喝水,補充體內和**的水份流失。此外,合理的飲食結構可以改善人的體質,幫助延緩衰老。由於人的體液呈現弱鹼性,所以多攝入鹼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製品等,可以使**細膩光滑。

10樓:說生活出品

洗臉也有妙招,這樣洗臉**會很白

11樓:筒子小技巧

教你幾個迅速變白小妙招,夏天再也不怕變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防曬,陰天和晴天都得堅持塗防曬霜,不能偷懶,多吃果蔬,每天乙個蘋果或橙子,補充營養,還要盡量穿長袖,打傘,戴帽子,,做好防曬,注意戒糖戒零食辣條之類的垃圾食品

13樓:己內服飾

讓臉變白的方法: 1、太陽猛烈的時候最好出門塗抹防曬品,游泳的時候也應該塗,盡量選擇有防水功效的。平時注意要充足睡眠,平時多聽**緩解生活的壓力。

14樓:虓人褞

1、多喝水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2、吃維生素c 如果因日曬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絕對對提公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15樓:肖戰友

1.千萬不要熬夜,熬夜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會有黑眼圈,黑眼圈會拉低顏值

2.早上用清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洗臉這樣會讓**更自然一些3.一日一**,**能起保濕作用,保濕是非常重要的4.

不要經常用手摸臉,手上有很多細菌,對**有害5.注意塗防曬霜,即使沒有太陽也要塗,因為紫外線對**不好,還會讓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補水工作、洗臉方法要正確、注重保養、合理的飲食習慣

17樓:源源

實際上沒有什麼曬黑後快速變白的竅門,可以採用一些修復手段,促進細胞的**。如使用修復液來促進變白。曬太陽主要是受到太陽的紫外線照射,人體對紫外線的個反應,因為紫外線照射到**以後**會反應性的使色素沉著。

因此曬黑是**對太陽光紫外線正常的反應。一般情況下,曬黑後過幾個月也可以自然變白。需要注意的是:

曬黑後要避免再次被曬。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曬霜,木瓜,牛奶,蜂蜜,

19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做好護膚,美白精華,最重要的是要防曬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芙瑞塔美白飲

21樓:感性的朋鵬

防曬是必不可少的 減少紫外線的輻射 對使用補水美白產品

22樓:少女阿狸

1.可以用白醋加一些溫水來洗臉;2.**黑是由黑色素引起的,所以盡量不要曬太陽;3.

少吃醃製食品,多吃蔬菜水果;4晚上的時候注意**清潔和保養;4.卸妝時一定要卸乾淨,不然會使**變得有點暗沉;5.出門前可以塗上防曬霜,既有美白效果又可以護膚哦

怎樣才能快速變白啊?

23樓:鬱秀英計甲

買袋珍珠粉+純牛奶調配,然後敷在身上,過10分鐘左右,清水沖洗即可!一週一次,效果不錯!

24樓:始永修盍雨

你不要說快速變的很白了……那太恐怖了,我在美容院裡做過……所有東西都有他的乙個過程的~~你要速度就要付出代價的,不用愁,慢慢來~~只要你不要經常跟太陽打交道還有不要在燈下待太久,**自然會慢慢長白和健康回來的,它自有新陳代謝的,而且由於你天生就很白,它自有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比常人快的~~

25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26樓:福梓維塗昭

全身美白小竅門:

西瓜皮冰敷**

西瓜不僅可以消暑降火,而且西瓜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佳品,將冰涼西瓜皮敷在曬紅的**上,可以鎮定、滋潤**;天然蘆薈對**的護理功效非常顯著,可取出中間的蘆薈汁敷在肌膚上,有消炎、祛火、清爽肌膚的功用,能有效改善肌膚發紅現象。

怎樣才能變白啊!

27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牙齒怎樣能變白啊,牙齒怎樣才能變白?

導致牙齒顏色改變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色素附著,與喝茶 吸菸以及進食各種色素食物有關。牙齒本身硬組織被著色,如氟斑牙等,這種是發生在牙齒內部的顏色改變。除此之外釉質發育不良 齲齒 牙髓壞死等也會導致牙齒顏色改變。常用的美白牙齒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洗牙 因色素沉著導致的牙齒顏色改變,可以通過洗牙的...

怎樣才能變白,怎麼才能變白啊?

牛奶美白體膜,純中藥成分無激素無鉛無貢 怎麼才能變白啊?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

怎樣使面板變白,怎樣使面板變白

美白產品買的時候要選大廠家的,因為美白產品中是含鉛的,但就怕它過量引起中毒。簡單的辦法,多喝牛奶,做乙個簡單的 吧,用牛奶和麵粉和一下,摸在臉上,等幹了,再洗去,挺好用的,不過見效得過一陳 我知道幾種增白的小辦法,也有試過哦.1 在洗臉水中滴入幾滴白醋 2 用鹽或淘公尺水洗臉 3 把敷過臉的美白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