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骨鳳爪沒雞骨頭,要如何給雞爪去骨?

2023-05-07 03:25:02 字數 2738 閱讀 8290

1樓:不著急上課

首先要將鳳爪煮熟,然後放到冷水中讓它迅速冷卻。這樣就能夠讓他骨肉分離。處理的時候非常方便。

2樓:可樂

首先可以把雞爪放進冷水裡面,然後開大火煮半個小時,再撈出來就非常容易去骨了。

無骨雞爪是怎麼去骨的?

3樓:檸萌情感

先給它焯一下水,先煮白開水,然後將它放進去煮,煮熟了之後再撈起來,然後將它中間的肉切開,切開之後給他折一下,然後給他把剔出來就可以了,超級簡單。

4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我們準備好新鮮的雞爪,放入清水中浸泡,然後將其下鍋焯水,撈出備用,先將起腳趾甲剪去,從縫隙中用剪子剪開,然後將骨頭拿出來即可。

5樓:甜心小食光

無骨雞爪是先將雞爪焯水後煮10分鐘,雞爪外皮能戳動後,撈出浸泡涼水,現在雞爪關節處用刀割一圈,再順著雞爪豎著劃開,擠壓一下,雞爪就順利的脫骨了。

無骨雞爪如何去骨

6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無骨雞爪去骨方法。

無骨雞爪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下面介紹的這個方法是家中的常用做法,工廠的做法要更為工業化簡單,卻並不適合在家中做,因為很多機器家中沒有,並且專業剔無骨雞爪的師傅,速度也是家中比不了的,下面介紹一下一把小刀如何在家中做無骨鳳爪,真的是超快超方便,安全更衛生,正確方法原來如此簡單。

去骨步驟。煮雞爪。

1、選擇去骨雞爪的雞爪,一定要是那種個頭超大的雞爪,太小的雞爪沒有肉,非常不好剔,並且剔完之後也不好吃。剔無骨鳳爪的雞爪,要在剔之前先把指甲都剪掉,剪掉指甲後下鍋煮熟,在煮的過程中不要選太大的火,並且不要關火,要一直煮,不然雞爪不容易煮爛,雞爪充分煮熟之後,最好加最大火燜五分鐘,再轉小火燜煮15分鐘左右,這個過程可幫助雞爪與雞骨分離。

冷水泡雞爪。

2、煮完的雞爪要迅速的拿到冷水中冷卻,這個步驟很重要,是通過熱脹冷縮的原理,使雞爪達到快速分離的過程,水一定要涼一點,放到冷水中冷卻之後的雞爪,在剔骨的過程中不易破皮,會使皮肉更有筋道性。

雞爪去骨。3、把煮好的雞爪取下來,讓其掌心向下放在案板之上,用乙個小刀在各個指甲以及趾背位置劃一道,這一刀要划得深點,一定要划得入骨。一定要選一把有尖的刀,操作更為簡單方便。

無骨雞爪。4、正常剔骨的過程是左手拿起雞爪,右手捏住雞爪的趾骨位置由左至右的推送,就會把整個小骨頭取出來,依次按這種方式把所有的骨頭全部取出就可以。最大的大骨頭也是這種方式取出來的,其實煮完了之後用涼水泡過的雞爪非常好取。

去骨無骨雞爪是怎麼做的?

7樓:藤原彌

腳 7~8個、檸檬 4片、小公尺椒圈 適量、蒜末 適量、香菜段 適量、百香果 乙個。

生抽 5勺、香油 半勺、醋 5勺。

做法。7-8個雞爪浸泡在水中約20分鐘,去除雞爪中的血水。

洗淨,下沸水鍋中煮8分鐘左右,撈出。

煮熟的雞爪放入冰水中再浸泡個20分鐘。*冰水浸泡後可以去除雞爪表面的油分,讓雞爪皮更爽脆。

取出雞爪,用廚房紙擦乾表面水分,放入冰箱冷凍40分鐘,方便去骨。

冷凍使皮和肉更有韌性,去骨會更方便,而且肉不會散,也更容易定型。

冷凍好的雞爪,用尖頭小刀在爪背的每個腳趾方向劃開(要划到骨頭,不能太淺)。

彎折最粗的那根骨頭,使主幹骨與其他腳趾骨的連線處分離。

用小刀,將主幹骨與皮肉分離,連腳趾處有筋,也要切斷。

然後扭動,輕鬆拔出最粗的那根骨頭。

接下來處理腳趾骨。用廚房剪刀貼著腳趾骨剪開,讓骨肉分離,取出。

4片檸檬、1勺小公尺椒圈、1勺蒜末、1勺香菜段、1個百香果的果肉、5勺生抽、半勺香油、5勺醋攪拌均勻。

調好的醬料倒入無骨雞爪中拌勻,使其充分裹勻醬汁,最後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

主料: 雞爪500克。

配料: 蒜蓉20克 薑末10克 蔥末5克 剁辣椒80克 薑片3片。

輔料: 料酒2大湯匙 冰水1000克 鹽少量 糖適量 醋少量。

製作步驟。1.剪去雞爪的指甲,洗淨後焯水。

2.焯水後雞爪洗淨,然後放入高壓鍋內,加水,3片姜,2大湯匙料酒和少量鹽開始用高壓鍋壓。

3.壓5分鐘關火,等壓力去掉後,開啟鍋蓋,把雞爪撈出放入1000克冰上中浸30分鐘。

4.從冰上中取出雞爪,去掉雞爪上的骨頭。

5.鍋內加少量的油,倒入紅剁椒、薑末、蒜蓉和蔥末,用小火翻拌均勻盛出放涼。

6.然後在剁椒混合物中加入適量的糖和醋,攪拌均勻後,把雞爪放入翻拌均勻,一盤好吃的無骨紅油鳳爪即可端上餐桌了。

8樓:天空的距離

無骨鳳爪,以雞爪、大蒜為主料的菜品。

1. 將鳳爪洗淨放入鍋內,與水一起煮2分鐘。

2. 把煮好的鳳爪放入涼水浸泡至一天一夜。然後開始剔骨。剔骨工具:剪刀。

3. 將剔好骨的鳳爪再用涼水洗淨。之後可開始拌料了。一定要用手拌哦,好入味。當然要套一次性袋子。

4. 放料順序:鳳爪+蒜(蒜切小,成片。)+糖。開始手拌。等拌均了再放醬油+醋+雞精/味精+辣油。邊拌邊嘗,值到你要的口味。最後放入花生和蔥即可。

無骨雞爪怎麼處理?

9樓:我家有菜

無骨雞爪怎麼做?把雞爪洗乾淨後倒入鍋中 ,煮熟然後去骨頭,到處晚上加入蒜,小公尺辣鹽雞精香醋生抽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焯水去骨,加小公尺辣蒜末生抽醋攪拌。

無骨雞爪的製作方法怎麼去骨?

介紹下泰汁無骨鳳爪怎麼做才好吃?

原料。500 克 無骨鳳爪。500 克 泰汁。步驟 方法。將泰汁打發好。請點選輸入 描述。將鳳爪一開二,涼幹水分。請點選輸入 描述。將鳳爪放入泰汁內浸30分鐘,取出即可。請點選輸入 描述。泰汁無骨鳳爪的做法,泰汁無骨鳳爪怎麼做好吃 雞爪美食家美其名 鳳爪 在南方和星馬泰一帶是上了檔次的一道菜。雞爪含...

無骨魚是一種什麼魚無骨魚是什麼魚無骨魚是一種什麼魚

在泥盆紀時期,無骨魚經過進化逐漸演變而成後來的有骨魚,後來也就很少見到這種無骨頭的魚。市場上的 無骨魚 指的是經過食品加工過程的 將所有魚刺去除乾淨後粘合,保持魚原有形狀的加工食品。只需經過簡單加熱 根據個人口味調味即可食用。無骨魚系列產品上市時間不久,主要包括秋刀魚 鰈魚 秋鮭 帶魚段 鯧魚等幾十...

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無骨炸雞用的是什麼肉

這兩個肯定是第1個更加好吃一些,而且口感味道都是比較鮮美,你可以放心的進行品嚐一下下。沒有骨頭的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吃起來可能會比較方便,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整體的味道應該是差不多的。當然是有骨炸雞更好吃了,畢竟吃炸雞一方面吃味道,另一方面就吃啃骨頭的過程了。我認為有骨炸雞更好吃,有骨炸雞更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