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無骨炸雞用的是什麼肉

2023-01-06 11:05:03 字數 6621 閱讀 7194

1樓:小安的仰望

這兩個肯定是第1個更加好吃一些,而且口感味道都是比較鮮美,你可以放心的進行品嚐一下下。

2樓:枚初昳

沒有骨頭的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這樣吃起來可能會比較方便,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整體的味道應該是差不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骨炸雞更好吃了,畢竟吃炸雞一方面吃味道,另一方面就吃啃骨頭的過程了。

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認為有骨炸雞更好吃,有骨炸雞更加入味兒。

5樓:nice青丘狐不歸

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我覺得炸雞都挺好吃的,那對於那些鹹可木頭麻煩的人,當然是覺得無骨炸雞更好吃一些。但是我個人是覺得有骨頭的更好吃一些,因為骨頭炸了一下,更舒脆更香。

6樓:勵君豪

,有骨炸雞炸出來的雞肉非常好吃,而且有嚼勁,他比無骨炸雞要好吃一點。

7樓:公暮

有骨炸雞比較好吃,因為無骨炸雞沒有有骨炸雞健康,而且無骨炸雞吃起來怪。

8樓:小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吧,喜歡肉的肯定是無骨的好吃,我個人覺得有股的更好吃,骨頭酥酥的,很香很好吃。

9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這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有骨炸雞比較好吃一點,因為有骨的肉的話比較香一點。

10樓:耳東瓦三點

股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我覺得應該是有骨炸雞更好吃啊,更有嚼勁,更有味道。

11樓:銀河系火星

肯定是有骨雞好吃的,因為有骨雞都是經過長時間餵養的肉老又香,無骨雞用催長素餵養的時間短肉嫩不夠香。

12樓:網友

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我覺得應該是有骨炸雞好吃。這樣啃著骨頭好像是更香。

13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肯定是有骨頭的,無骨炸雞都是麵粉不是真的雞肉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我個人喜歡吃有骨炸雞 。

15樓:德迎波

我認為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一樣好吃就足無骨炸雞越吃越香而有骨炸雞肉少骨頭多價佫就不同。

16樓:風之喚

無骨炸雞和有骨炸雞。哪個好吃?這個個人有個人的口味。我如果吃的話,我願意吃有骨炸雞。拿著骨頭吃起來比較方便。而且貼近骨頭的肉是最香的。

17樓:刑潔

垃圾哪個好我感覺還是有誤差地區比較好吃母打擊是非常好吃的我覺得是非常好吃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五穀雜汽和油股閘機關於哪乙個好吃的問題,需要看個人喜好了,本人比較喜歡有股的。

19樓:宮谷

是不是非常好吃特別好吃,重做行做熟,而且味道特別好吃,非常好的一種。

20樓:花花小諾

還是喜歡吃有骨的,跟無骨的感覺不一樣。不一樣的體驗。

21樓:在這裡

我覺得都還不錯吧,看每個人的口味個人喜歡有骨炸雞。

22樓:愛景福

有骨有骨的炸雞。因為它很好吃。

23樓:貿韞

兩者味道沒什麼,乙個有嚼勁,乙個沒嚼勁。

24樓:南初瑤

您好,我覺得無骨的好吃,因為吃著口感更好的。

25樓:王老師**輔導

咕咕炸雞和尤姑扎基他們兩個比較起來,還是有股炸雞比較好一點,吃起來比較香,有一定的味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覺得無骨雞柳更好吃一些,也就是無骨炸雞更好一些。

27樓:情感諮詢

這個應該就是無骨炸雞更好吃一些吧,因為無骨炸雞它沒有骨頭,所以說吃起來更加方便一些,而且就是口感也是很不錯的。

28樓:我愛嬋丫頭

一般情況下,當然是有骨的炸雞會更加好吃一些,因為嚼到口中,他帶著骨頭酥脆感特別香。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炸的好,而且調味料選的好的話,都挺好吃的,無骨炸雞會比較方便,而有骨炸雞又很有味道。

無骨炸雞用的是什麼肉

30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無骨雞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裹屑、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原味和孜然、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的油溫油炸2-3分鐘即可。

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時蘸點番茄醬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無骨雞柳作為雞肉的深加工產品,具有加工方便,裝置投資少;保質期長,低溫冷藏可達12個月;提高雞肉的附加值10%-40%等優點。

台灣無骨香脆雞柳是將上等雞柳去骨後精心烹製而成的,外表呈金黃,口感外酥內嫩,聞之異香撲鼻,實為一種經濟實惠暢銷。

做法1.解凍。將經獸醫檢驗合格的雞大胸肉,拆去外包裝紙箱及內包裝塑膠袋,放在解凍室不鏽鋼案板上自然解凍至肉中心溫度-2℃即可。

2.切條。將胸肉沿肌纖維方向切割成條狀,每條重量在7-9克。

3.真空滾揉醃漬。將雞大胸、香辛料和冰水放在滾揉機裡,蓋好蓋子,抽真空,真空度-,正轉20分鐘,反轉20分鐘,共40分鐘。

4.醃漬。在0℃—4℃的冷藏間靜止放置12小時。

5.上漿。將切好的雞肉塊放在上漿機的傳送帶上,給雞肉塊均勻的上漿。漿液採用專用的漿液,配比為粉:水=1:,在打漿機中,打漿時間3分鐘,漿液粘度均勻。

6.上屑。採用市售專用的裹粉,在不鏽鋼盤中,先放入適量的裹屑,再胸肉條淋去部分醃漬液放入裹粉中,用手工對上漿後的雞肉條均勻的上屑後輕輕按壓,裹屑均勻,最後放入塑料網筐中,輕輕抖動,抖去表面的附屑。

7.油炸。首先對油炸機進行預熱到185℃,使裹好的雞肉塊依次通過油層,採用起酥油或棕櫚油,油炸時間25秒。

31樓:韓露露

無骨炸雞用的是去骨雞腿肉。

雞腿是雞從腳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帶的肉,其肉質頗堅硬,連皮一起攝取時,脂肪的含量較多,也是在整隻雞中鐵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

雞腿營養價值。

1、雞肉中含有磷、鐵、銅、鋅等礦物質及豐富的維生素,而且效率高,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

2、雞肉中含有對人體生長發育有著重要作用的磷脂類,並且含有較多的亞油酸和亞麻酸,能夠降低人體內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保護心血管,防止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3、雞肉還有溫中理氣、健脾和胃、強筋健骨的功效炸雞做法。

材料去骨雞塊,鹽,白胡椒。

1. 蛋黃,鹽,生粉,辣椒粉,白胡椒粉。醃製半小時以上2. 高火熱油,下雞塊。(我還在油裡放了花椒粒,這個是個人喜好)3. 全部炸完以後可以撒點芝麻。

4. 非常鮮嫩。

32樓:小可愛柚柚

五穀炸雞一般用的都是雞胸肉,那個肉比較細膩,還有可能是用一些碎肉,然後進行壓縮處理後的再造肉。

33樓:匿名使用者

琵琶腿。做法:將琵琶腿解凍,剪斷腿根的筋進行脫骨。

無骨炸雞用**的肉

34樓:芊芊梓沫

可用去骨的雞腿肉或雞胸肉。

做法一。用料。

雞胸肉 一塊。

雞蛋 2個。

麵包糠 適量。

麵粉 80克。

鹽 8克。食用油 500克實耗70克。

蔥薑計 適量。

味椒鹽或蕃茄沙司 適量。

步驟。1 準備雞晡肉一塊,蔥薑少許(做蔥薑汁用)2 蔥薑拍破加水製成蔥薑汁。

3 雞晡肉切成筷子條加入鹽,蔥薑汁醃製。

4 加入雞蛋,麵粉拌均勻。

5 均勻裹上麵包糠。

6 放至四成熱油溫中炸至金黃色浮起來出鍋。

7 成品裝盤撒上味椒鹽或帶上蕃茄沙司上桌開吃。

做法二。用料 去骨雞腿肉、鹽、白胡椒、蛋黃、生粉、辣椒粉。

步驟。1 雞腿肉加入蛋黃,鹽,生粉,辣椒粉,白胡椒粉醃製半小時以上。

2 高火熱油,下雞塊。(可在油裡放了花椒粒,這個是個人喜好)3 全部炸完以後可以撒點芝麻。

35樓:感性的

你好!無骨香雞柳怎麼炸?無骨香雞柳,色澤金黃,外酥裡嫩,別說孩子愛吃,就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以前想吃雞柳都是買著吃,現在在家和孩子一起動手做,一來經濟實惠,二來乾淨衛生。由於孩子喜歡吃,所以他也很有興趣自己動手做,我只在他旁邊指導,幫忙撈一下炸好的雞柳便可以了。

食材:雞胸肉、雞蛋、麵包糠、澱粉、生薑、蔥段。

調味品:食鹽、料酒、胡椒粉、白糖、

步驟一:將雞胸肉一端的少許筋膜去掉,清洗乾淨,控乾水分,先改成薄片在順著紋路切成手指般粗細的長條。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鹽、料酒、胡椒粉、白糖、薑片和蔥段,抓拌均勻,醃製一會。

步驟二:取乙個乾淨的碗,打入雞蛋清。取兩個乾淨的盤子,分別倒入適量的澱粉和麵包糠。

步驟三:用筷子夾一根醃製好的雞肉先放入澱粉中滾一下,接著放入蛋清中,再取出來放入麵包糠中滾一下,讓雞肉裹滿麵包糠,再放入另乙個乾淨的盤子中。

步驟四:鍋中燒熱油,油溫七層熱時將雞柳一條一條放入油鍋中,中火炸製微黃撈出,等油溫再次公升高以後倒入雞柳復炸一次。控油撈出以後撒上椒鹽或擠點番茄醬即可。

小貼士:雞肉先醃製一會會更加入味,嫌麻煩的朋友也可以將雞蛋清和澱粉全部放入雞肉中一起,一次性掛糊後在裹麵包糠。裹麵包糠時將雞肉滾動起來,這樣可以讓雞肉更均勻的裹滿麵包糠還不易掉落,炸的時候不要頻繁翻動雞柳,復炸一次可以使雞柳表皮更加酥脆,喜歡稍軟一些的就不需要復炸了。

韓式無骨炸雞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3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 準備食材 -

琵琶腿 8個。

蒜 半頭。蔥 少量。

姜 2片。辣椒醬 40g

番茄醬 10g

糖 20g鹽 1勺。

白胡椒 1勺。

酒 少量。油 少量。

- 步驟 -

1.將琵琶腿放到水裡解凍,解凍後用剪子剪斷腿根的筋進行脫骨。蔥薑蒜切片備用。

2.將雞腿肉、蔥薑蒜放到鍋裡加酒煮5分。然後過涼水,將肉洗淨,水瀝乾。加鹽和胡椒味半個小時。

3.將油燒到190度左右。雞腿肉加蛋液拌好後,粘乾粉,下鍋,炸至金黃色,出鍋瀝油。

4.另外再找乙個鍋,將油、辣椒醬、番茄醬、糖、蒜泥加入。涼油下鍋,下鍋加熱即可。(一直攪拌)

5.關火,將炸製好的雞肉放入鍋中拌勻即可。根據自己喜好,可以加一些芝麻或者碎花生。

無骨炸雞塊怎麼做

3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自製炸雞,好吃到不想點外賣。

38樓:魯姐美食

炸雞塊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胸肉切塊,然後放入各種調料醃製,然後再盤底鋪上土豆片,上鍋蒸熟即可。

39樓:超超

雞肉剁碎加麵粉,裹玉公尺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

4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去骨雞塊。

鹽白胡椒。蛋黃生粉。

辣椒粉做法1. 蛋黃,鹽,生粉,辣椒粉,白胡椒粉。醃製半小時以上2. 高火熱油,下雞塊。(我還在油裡放了花椒粒,這個是個人喜好)3. 全部炸完以後可以撒點芝麻。

4. 非常鮮嫩。

奇美炸雞的忌廉蒜香無骨炸雞好不好吃

41樓:網友

忌廉蒜香炸雞翅 所需材料。

雞翅中適量。

淡奶油適量。

醬油適量。蒜粉適量。

黑胡椒粉適量。

紅薯粉適量。

澱粉適量。油適量忌廉蒜香炸雞翅的做法步驟詳解。

1主要食材。

雞翅中、奶油、黑胡椒、薑粉、蒜粉、醬油、辣椒粉。

2切雞翅中。

雞翅中切幾條小口。

3放佐料。在雞翅中裡面放入薑粉、蒜粉、醬油、淡奶油。

4抓勻醃製。

將雞翅和佐料充分抓勻,醃製10分鐘。

5雞翅裹粉。

將紅薯粉和麵粉用1:1的比例裹到雞翅上。

6炸雞翅。取一鍋油,燒至3成熱,下入雞翅炸。

7起鍋擺盤。

待雞翅炸至金黃,起鍋擺盤,撒上胡椒粉和辣椒粉。

6號炸雞店裡6塊無骨炸雞多少錢?

42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如果是6塊炸雞,至少得30塊錢左右。

甜辣炸雞(無骨)怎麼做

4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澱粉200g

牛奶半袋。南韓辣醬2勺。

辣椒粉1勺。

番茄醬1勺。

白糖2勺。醬油1勺。

水少量蜂蜜1勺。

1.雞胸肉切塊,放牛奶和澱粉醃20分鐘,充分吸收後放保鮮袋裡面,然後再放澱粉混混混 晃晃晃 ,鍋裡放油,多放點,別省了,炸一遍,再炸一遍,炸到好看的金黃色就行。

2.第二次炸的。

3.按上面的料做成醬汁,根據個人的口味 選辣和甜度,我覺得甜的好。

4.鍋裡不放油,直接放醬汁,小火,炒一下。放炸好的雞肉。

5.好了,準備點花生粒,可放也不可放。

無骨炸雞用哪裡的肉,無骨炸雞用的是什麼肉

可用去骨的雞腿肉或雞胸肉。做法一。用料。雞胸肉 一塊。雞蛋 2個。麵包糠 適量。麵粉 80克。鹽 8克。食用油 500克實耗70克。蔥薑計 適量。味椒鹽或蕃茄沙司 適量。步驟。1 準備雞晡肉一塊,蔥薑少許 做蔥薑汁用 2 蔥薑拍破加水製成蔥薑汁。3 雞晡肉切成筷子條加入鹽,蔥薑汁醃製。4 加入雞蛋,...

趕集炸雞叉骨一年賺多少錢,做炸雞叉骨利潤是多少

炸雞叉骨賺取的利潤還是比較高的,有100 的盈利空間。但是能賺多少錢,要看銷售情況。銷售情況的好壞跟你產品的口味有很直接的關係,如果能被顧客所接受的話,銷量自然就上去了,這樣賺的錢也就多。如果口味不好,就不會有人購買了。做炸雞叉骨利潤是多少 學做炸雞叉骨要多少錢 學炸雞叉骨的費用,不同的地方,學費也...

無骨雨刷是真的比有骨雨刷好嗎,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

如果是玻璃面較大 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 或者鏡面彎曲度小 較 平 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片 玻璃面較小 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 適宜選用有骨雨刮片。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所謂的 骨 是指支撐在橡膠條上面的骨架,如果只有橡膠條而真正沒有了 骨 雨刷就起不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