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雨刮刷有骨的好還是無骨的好

2021-06-04 05:29:47 字數 630 閱讀 8600

1樓:途虎話養車

有骨雨刮是通過多個支點來壓迫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密切配合,由於需要雨刮臂的大力壓迫,這樣就會造成雨刮電機的疲勞,所以它的好處就是外殼比較堅硬,但是壞處就是在使用中擺動性就很差。

無骨雨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這個就不用多說,第二個好處就是通過一個支點來支撐的,也就是所謂的彈性鋼片,它和雨刮片的刃面是緊密的密合,可以通過一個很小的力就能把它壓迫在玻璃上,在工作中不會有很大的力度來刮玻璃,就能完全的把玻璃刮的比較乾淨,所以說從無骨雨刮的刮玻璃程度、乾淨度以及力度都是要比有骨雨刮好很多的。

現在基本高檔車用的無骨雨刮是比較多的,不過現在低檔車型也在慢慢的趨向於無骨雨刮。

2樓:不準吃早飯

有骨雨刷:首先因為其結構簡單,而且它各個支撐點的壓力平均,磨損的程度也平均,並且不容易出現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磨擦的噪音,對車窗也颳得很乾淨,所以很受車主喜愛。無骨雨刷:

無骨雨刷是靠一整根導力條來分散壓力,使得刮片各部分的受力均勻,可以減少水痕、擦痕的產生,達到更好的刮刷效果。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有利有弊,有骨雨刷噪音會大一些,但如果車主選擇在雪天進行颳雪的話噪音就不會很大,而無骨雨刷刮水的效果會好一些,同時聲音也不會很大,至於品質的問題,相信只要車主選購到適合的、**的雨刷,都不會對車主產生任何困擾。

汽車雨刷是有骨好還是無骨好,汽車有骨雨刷好還是無骨雨刷好啊

有骨雨刮是通過多個支點來壓迫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密切配合,由於需要雨刮臂的大力壓迫,這樣就會造成雨刮電機的疲勞,所以它的好處就是外殼比較堅硬,但是壞處就是在使用中擺動性就很差。無骨雨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這個就不用多說,第二個好處就是通過一個支點來支撐的,也就是所謂的彈性鋼片,它和雨刮片的刃面是緊密的...

無骨雨刷是真的比有骨雨刷好嗎,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

如果是玻璃面較大 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 或者鏡面彎曲度小 較 平 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片 玻璃面較小 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 適宜選用有骨雨刮片。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所謂的 骨 是指支撐在橡膠條上面的骨架,如果只有橡膠條而真正沒有了 骨 雨刷就起不到作用...

奔奔mini的有骨雨刷能換成無骨雨刷嗎

完全可以的。我就是換了無骨雨刷。不過你注意一下,奔奔mini的雨刷是22,12尺寸的。這樣的尺寸很難買到,如果確實買不到,20,14尺寸的也能用。大約買30塊錢左右的就足夠好了。以前的是有骨雨刷可以換成無骨雨刷嗎?如果原車是有骨雨刮,是可以更換為無骨雨刮的。無骨雨刷優點 1 無骨雨刷器追求與空氣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