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的有骨雨刷能換成無骨雨刷嗎

2021-06-05 12:35:28 字數 2232 閱讀 8757

1樓:佛拈蘭花

完全可以的。我就是換了無骨雨刷。

不過你注意一下,奔奔mini的雨刷是22,12尺寸的。這樣的尺寸很難買到,如果確實買不到,20,14尺寸的也能用。

**大約買30塊錢左右的就足夠好了。

以前的是有骨雨刷可以換成無骨雨刷嗎?

2樓:都都

如果原車是有骨雨刮,是可以更換為無骨雨刮的。

無骨雨刷優點:

1、無骨雨刷器追求與空氣動力學的完美結合,徹底消除汽車高速行駛時由於風力造成的運動抖動,使刮片對玻璃的磨損度降到最低水平;3、

2、無骨雨刷器設計簡單、結構輕小,可使雨刷電機壽命延長2倍以上;

3、無骨雨刷器不用更換雨刷臂,只用更換原車傳統骨架雨刷片即可,更快捷,更方便。

4、一般情況下,傳統雨刷需要一年一換,而無骨雨刷的壽命是傳統雨刷的兩到三倍,只要二年或三年更換一次就可以。

5、無骨雨刷是由雨刷膠條、無骨雨刷鋼片、雨刷護套、塑料件手動組搭組成即可,使用簡單方便壽命比有骨雨刷長兩到三倍,且噪音小與玻璃的貼合度緊密刮洗效果同樣好於有骨雨刷。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車型是完全可以互換的。但也有部分是不行的,你看你車的雨刮臂與雨刮片連線處,如果不是用螺絲上的,應該是可以直接更換成無骨的。而且更換雨刮片非常簡單。

只要你有雙勤勞的手,那麼你完全可以更換。

汽車雨刮有骨可以換成無骨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骨雨刷改裝無骨雨刷:

1、大部分車型是完全可以互換的。

2、但也有部分是不行的,你看你車的雨刮臂與雨刮片連線處,如果不是用螺絲上的,應該是可以直接更換成無骨的。而且更換雨刮片非常簡單。

3、只要你有雙勤勞的手,那麼你完全可以更換。

4、有骨和無骨區別只在於雨刷本身,裝載機構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汽配店或修理廠都可以配得到。

有骨雨刷能換無骨雨刷嗎

6樓:遲點88看電影

因此從使用上來說,三段式無骨雨刷要比普通的無骨雨刷更好用。

由於三段式無骨雨刷的三段式設計,使其更能緊貼有弧度的汽車風擋玻璃這是是有骨雨刷,無骨雨刷是由雨刷膠條,受力點比較均勻,不需要更換雨刷臂;而更換有骨雨刷,則需要有骨雨刷跟雨刷臂一起更換。同時當汽車在高速行駛時,由於無骨雨刷採用空氣動力學原理設計,刮片不會被氣流抬升,確保刮拭更清晰,這點有骨雨刷是做不到的。

三段式無骨雨刷,顧名思義就是雨刷片的結構分為三段、無骨雨刷鋼片、雨刷護套、塑料件。 使用無骨雨刷在更換汽車上的雨刷時,更能使雨刷片緊貼風擋玻璃,掛出雨水的效果會更好,三段式無骨雨刷掛乾淨汽車風擋玻璃的效果更好,4個配件組搭而成。相比於傳統雨刷裝搭,無骨雨刷的組搭非常簡單方便;只需工人手工組裝即可,而無骨雨刷使用的一體化鋼片,無需螺絲刀等工具。

傳統雨刷有多個壓力點。這樣三段式結構的好處是

原來是有骨的雨刷 可不可以換成無骨的

7樓:南京中寵寵物美容學校

可以,自己動手就可以換了,去汽配城買一對,然後把原來的下下來,記得要買和原來一樣大小尺寸的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直接到汽車美容店換就可以了,**40-50元.1分鐘就換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阿 我的就換了 一對70 用著效果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賣配件那裡有賣.按車子牌子買.2個應該一百塊錢吧.每個地方**不等有的不到一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也不貴,不到100.效果還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花不了幾個錢的

雨刷片可以換無骨雨刷麼

13樓:扯不清de思念

可以就我知道的總結如下,請參考:

無骨雨刮器的特點:

1、降低了摩擦係數,靜音效能好。駕駛更寧靜舒適。

2、彎曲韌性好,與擋風玻璃結合更緊密,刮刷更乾淨。

3、雨刷膠條材質好,具有良好的耐天侯效能。

4、由於摩擦小,降低了雨刮電機的扭力,可以延長雨刷電機的使用壽命。

5、有些名牌的無骨雨刮器,改良了橡膠工藝,抗老化能力強。延長了雨刷膠條的使用壽命。

無骨雨刷是真的比有骨雨刷好嗎,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

如果是玻璃面較大 長雨刮24英寸以上的 或者鏡面彎曲度小 較 平 的玻璃,適宜選用和雨刮臂壓力對應的無骨雨刮片 玻璃面較小 長雨刮24英寸以下的 適宜選用有骨雨刮片。無骨雨刷是真比有骨雨刷好嗎?有骨雨刷和無骨雨刷所謂的 骨 是指支撐在橡膠條上面的骨架,如果只有橡膠條而真正沒有了 骨 雨刷就起不到作用...

有改過奔奔mini五檔超齒的嗎?

建議不要改裝五檔超齒。您好,去專業改裝店就可以。軒逸可以改五檔超齒嗎?在什麼地方買的到謝謝 所謂幾速就是幾個換擋齒輪,路況複雜,在車速和齒輪比不合適的時候就會費油,無級變速的原理不是齒輪而是兩個錐面軸,不單平滑,而且可以在任意時刻找到最合適的驅動比例,達到最合理的油耗,就日常駕駛來說無級變速是有可能...

汽車雨刷是有骨好還是無骨好,汽車有骨雨刷好還是無骨雨刷好啊

有骨雨刮是通過多個支點來壓迫雨刮片和玻璃之間的密切配合,由於需要雨刮臂的大力壓迫,這樣就會造成雨刮電機的疲勞,所以它的好處就是外殼比較堅硬,但是壞處就是在使用中擺動性就很差。無骨雨刮的第一個好處就是輕,這個就不用多說,第二個好處就是通過一個支點來支撐的,也就是所謂的彈性鋼片,它和雨刮片的刃面是緊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