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專修學院到底好不好?河南科技學院怎麼樣

2023-05-07 03:25:02 字數 3995 閱讀 2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這個學校在河南省自考院校中是很不錯的。

有獨立的校區,聘請的也都是財經學院的教授專家。

你應該也知道優質股和潛力股的概念。

如果選擇肯定選擇潛力股。

河南科技專修學院的辦學質量以及辦學設施都是一年比一年好。

針對有些汙衊和虛假的攻擊和報道,希望你別輕易相信。

任何事情都是可以用事實說話的。

樓主希望能幫到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行的學校中還算不錯,除了有傳統專業(就是任何學校都有的那種大眾類專業)以外,比較有特色的就是訂單專業 籤的國美班,比亞迪汽車班,就是學這些專業畢業去這些公司工作,還有順應鄭州地鐵發展的地鐵專業,地鐵乘務,空乘專業,女孩子學這些專業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誰上誰二逼,他們就是一自考院校,還三年制本科,誰見過國家承認的三年制本科,他們就是一培訓機構,幾年上下來時間,金錢浪費了,啥也收穫不到,要是真的收穫到了估計也是感覺上當受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懷疑下面的都是託 是不是自己校區又咋 又不是你家 你只是借宿這個學校。

學生只是為了學習 給你就說一句 帶有專修的都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可以加我, 我給你個全面的,我不是招生的 191409379. 不加你保證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真實情況的說下,鬱悶。

7樓:選哪個好類

都要看清擦亮眼睛~~~

河南科技學院怎麼樣

8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河南科技學院還不錯。

河南科技學院(he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是一所省屬普通本科院校,入選卓越中等職業學校教師培養改革專案、卓越教師培養計畫改革專案。

截至2023年5月,學校設21個教學學院,辦有民辦獨立學院——新科學院;開辦66個本科專業,學科專業涵蓋農學、工學、教育學、管理學、文學、理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等9大學科門類。

學校有教職工1638人,其中專任教師1211人,教授等正高階專業技術人員132人,副教授等副高階專業技術人員424人,博士、碩士生導師420餘人,雙聘院士、中原學者7人,河南省特聘教授、校級特聘教授24人。

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農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園藝。

省級特色專業(13個):農學、園藝、生物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動物醫學、市場營銷、機電技術教育、應用電子技術教育 、植物保護 、園林、烹飪與營養教育、食品質量與安全、國際經濟與**。

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7個):生物學、食品科學、動物醫學、園藝學、植物保護、園林學、經濟管理。

9樓:孤鷹銜天

我是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畢業5年了。母校還是不錯的,學習氛圍比較濃,環境也比較好。是個學習的好地方,儘管學校名氣不大,但是河科院的學生畢業了都混的不錯,希望在學校好好把握。

我當年是機電學院畢業的,剛畢業在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研究所工作,現在在華為上班,帶有小職務,衣食無憂。我老婆也是科院經管學院畢業的,考研到中南大學,現在在深圳這邊拿年薪。同學中也有考研到西電、華中科技大學等名校的,也有考去新鄉學院當老師的。

學校氛圍有,而且還可以考雙學位,老師也都不錯;學校只是平台,發展看個人。好好努力,你必然會有乙個輝煌的未來。

河南科技學院算好大學嗎

10樓:沃涵涵

河南科技學院算好大學。是值得去上的大學。

河南科技學院(he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於中原名城新鄉市,是一所省屬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中國共產黨早期建立的延安自然科學院大學部生物系,歷經北方大學農學院、華北大學農學院、華北大學農學院長治分院、北京農業大學長治分校、平原農學院、百泉農業專科學校、河南職業技術師範學院等時期。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河南科技學院。

根據艾瑞深研究院釋出的2019中國大學排行榜可知,河南科技學院2023年全國排名第395名,省內排名第14名。

河南科技學院王牌專業如下:

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農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園藝。

省級特色專業(13個):農學、園藝、生物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動物醫學、市場營銷、機電技術教育、應用電子技術教育 、植物保護 、園林、烹飪與營養教育、食品質量與安全、國際經濟與**。

鄭州科技學院怎麼樣

11樓:小夏在深圳

不錯。鄭州科技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是中國民辦高校20強學校和教育部表彰的全國學生就業示範民辦高校。

學校前身是鄭州中原職業大學,以自學考試輔導為主的高等教育機構;2023年實施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先後經歷了鄭州科技專修學院、鄭州科技職業學院等時期,於2023年公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鄭州科技學院。

學校以工科為主,經濟、管理、藝術、文學、教育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注重立德樹人,實施的「春雨計畫」和「綜合素質教育起航工程」成效顯著;訂單培養,**掛牌設立就業市場。

12樓:花梔丨

鄭州科技學院(university for science & technology zhengzhou)地處河南省鄭州市,是經教育部批准在鄭州科技職業學院基礎上建立的本科層次普通高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中原職業大學;2023年建立鄭州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實施本科學歷教育,並更名為鄭州科技學院;2023年通過河南省新增學士學位授予權評估,獲得學士學位授予權資格。在2023年網路綜合排名中,學院列居全國民辦高校綜合實力第18位。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韓啟德擔綱學院首席顧問。學院先後被授予「全國民辦高校先進單位」、「中國民辦高校綜合實力20強院校」、「全國學生就業示範民辦高校」等稱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專科,想專公升本,可以來,民昇本要好公升些,如果你只是想讀大專,去別的學校吧,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長處,但是都有缺點,我們學校離市區遠,學費高,老師的水平還是可以的,但是學習氛圍不怎麼樣。但是專業不一樣的話,這個情況就不一樣了。關鍵還是靠自己。

鄭州科技學院和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在鄭州科技學院 我是09級交通運輸 我在鄭科院待了2年了哈 我個人認為 鄭科院對我來說還差不多 學習方面:只要你想學習 圖書館永遠為你敞開 老師很負責任 學習環境一般 但大學是多元化的 管好自己才是最好的 生活方面:我覺得非常好 怎麼說呢 吃的 好吃又便宜 晚上還可以出來吃個夜宵 用的 好用又便宜 交通方面 你可以坐302從聯開汽車站 到終點站就到我們學校 也可以坐很多車到西環路轉車到121 到我們學校 上網方面 網費很便宜 嘿嘿 我現在不怎麼去外面上了 因為我現在有電腦了哈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苑攀攀

肯定是後面的好了,後面是老技工學校,實力很強的!公辦比私立好的不僅僅是出身!!!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前者好點吧!只是校內某些輔導員素質極其低下,像一零級電氣系本科班輔導員姜山峰,就是垃圾中的敗類,渣子中的精英…其他的自己可以上網搜。

北方科技專修學院到底是哪個學校。內蒙古有個,北京也有

北方科技專修學院是1992年經內蒙古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高等學校,同時學院也是內蒙古科技大學 教育學院在呼市的教學點。學院自成立以來為社會培養了大量實用型人才,深受廣大青年和用人企業的歡迎。學院西校區位於呼和浩特市光明路北巷4號,32 77 21 51 57 41 18路公交車途經校門口,交通...

北方科技專修學院,內蒙古電力工程技術學院好嗎?都往什麼地方分配啊

還是很不錯的呢 考學歷在我 處是可免考直 出的呢還是保過撒!專業和課程比較多 相關學校問題直接找校長問問就是了啊 這2個學校好像是乙個校長 北方科技專修學院到底是哪個學校 內蒙古有個,北京也有乙個?等.男孩子大學專業選什麼好 一,智商較高的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未來走架構師,年薪30w 上不封頂 二,...

河南大學與武漢大學哪個好 河南大學好不好

河南大學曾經是中國高校之母這並沒有錯,河南大學為中部教育的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但現在確實是武漢大學要強。河南大學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 七朝古都開封。100年前,這裡是河南貢院的所在地,1903 1904年全國會試曾在這裡舉行,上千年的科舉制度在這裡劃上句號。20世紀初的歐風美雨和辛亥革命勝利的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