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那裡可以露營?貴陽露營有小溪的地方

2023-05-07 01:15:02 字數 1863 閱讀 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橋下,街邊,貴陽任何的卡卡疙疙,呵呵,不行就別人家屋頂和陽台,陽湛。

2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八中…不過我們放假也有這個的打算。

貴陽露營有小溪的地方

3樓:旅行者

花溪區紅岩峽谷的石板小溪、開陽紫江地縫、烏當情人谷 、白雲下水、香紙溝等。紫江地縫風景區是開陽縣紫江景區屬貴州省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開陽縣龍崗鎮境內,景區距縣城約50公里,距貴陽約60公里。

紫江景區可謂貴州風景名勝區的瑰寶,其喀斯特地地貌景觀雄偉壯麗,奇峰異石林立,部分河段如巨斧劈開,形成地縫(裂)一線,奔騰的河水到此凝聚在公尺寬的狹縫中,蔚為壯觀,景區內植被茂密,到處鬱鬱蔥蔥,生機盎然,森林覆蓋率達80%以上,動植物種類甚多。

紫江景區可謂貴州風景名勝區的瑰寶,其喀斯特地地貌景觀雄偉壯麗,奇峰異石林立,部分河段如巨斧劈開,形成地縫(裂)一線,奔騰的河水到此凝聚在公尺寬的狹縫中,蔚為壯觀,景區內植被茂密,到處鬱鬱蔥蔥,生機盎然,森林覆蓋率達80%以上,動植物種類甚多。景區內溪流無數,飛瀑、懸泉、鈣華爆布成百上千,飛珠濺玉,氣象萬千,河水清澈,水質極佳。

尤其是景區內的「倒石蓮」,是在鈣華沉積的基礎上再次沉積形成的,是一種二次沉積形態,這在省內乃至國內均屬罕見的喀斯特形態,實為難得一見的奇異。景區內主要有千佛嶺、紫江天龍、紫雲神、二泉映月、萬瀑雲台、春雲乍卷、水上倒石蓮、地縫、七將軍山、紫江大佛、紫江神女、九天銀河等25處國家3級以上景源。

貴陽**可以露營看星星?

4樓:清風與你

貴陽可以露營看星星的地方有: 貴陽-高坡擾繞露營基地、盤州-烏蒙大草原、畢節-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安順-黃果樹房車營地、黔南-龍里油畫大草原。

1.貴陽-高坡擾繞露營基地。

星空、日出、落霞、雲海,這四項是來高坡擾繞露營基地最令人期待的風光。夜幕慢慢落下,星辰點點堆疊出銀河迢迢,抬頭、伸手,明明是千公尺海拔的高度,卻有一種可以觸控星河的錯覺。

2.盤州-烏蒙大草原。

對疲勞的都市人來說,在週末找乙個與世隔絕空氣清新的地方,露營、觀佛光、看雲海、仰望星,讓時間慢下來,讓心境沉下來不失為一種度假的好選擇。烏蒙大草原有房車露營基地,也可以自帶帳篷或租帳篷。

3.畢節-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

延綿起伏的草地、平緩低矮的小丘,在朗朗的陽光下,碧野萬頃、羊肥牛壯,極為壯闊。青山峻嶺間的崔蘇壩國際露營基地,滿足你對露營的一切幻想。

4.安順-黃果樹房車營地。

黃果樹房車營地位於景區的核心區域,是貴州建成最早的標準化豪華房車露營地。青山峻嶺間,四野山林蔥蘢,山原空氣清新,身處此間,盡享山嶺秀麗。如果打算在花果樹裡面住一晚的話,預算夠可以直接房車露營,太愜意了。

5.黔南-龍里油畫大草原。

野外露營,把睡覺方式來個顛覆性的改變,天為被地為床,清風朗月作伴,蟲鳴蛙聲擁你入眠,切實體會一把驢友的戶外生活。

可以推薦一下貴州畢節的露營聖地嗎?

貴州露營基地有哪些

成都哪些公園可以露營,成都周邊可以露營的地方求推薦

不免費.1.節假日到崇明露營有很多地方,獨自一人不建議到野外露營.人多可以到北湖,到崇明東南灘,又可以露營燒烤 又可以野釣 像北湖邊有平緩的草地,大堤,又有大面積的水面.就是完了後把垃圾帶走.很愜意啊 成都周邊可以露營的地方 求推薦 天台山,可以背上裝備,到那裡玩幾天,那兒的景點相隔有點遠,一天玩不...

成都周邊可以露營的地方求,成都周邊可以露營的地方求推薦

天台山,可以背上裝備,到那裡玩幾天,那兒的景點相隔有點遠,一天玩不好。山上很多地方都能搭帳篷,並且晚上有很多螢火蟲,很不錯。節約了住宿,又能玩好 請問成都周邊 有適合露營的地方?開車乙個小時左右就能到。謝謝!20 今年中秋節和幾個好友相約露營,經朋友介紹得知離成都比較近的大邑安仁鎮和蘇家鎮之間有乙個...

海南有那些可以露營的沙灘啊,海南有那些可以露營的免費沙灘啊?

海南的沙灘絕大部分是免費的,比如海口的假日海灘,三亞的大東海 三亞灣等海南的多處地方供你挖掘,有個別度假村的沙灘須是入住在內的客人才能享受的,這類私人沙灘個別酒店會用拉線或者柵欄隔開。海南氣候一年四季都很好,歡迎你過來遊玩,露營是很好的活動,但是務必注意安全喔!誰說假日海灘可以了 出了問題怎麼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