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車購買全車險有哪幾種選擇

2021-03-04 06:11:24 字數 698 閱讀 9765

1樓:abc保險網

。您好!露營車駕駛在外各種意外風險誰也無法**,車主要想轉嫁這方面的損失,可以為愛車投保車險。而如果是考慮到自駕車遊玩司機的安全保障,那麼需要投保自駕車意外險。

露營車購買全車險有哪幾種選擇

購買全車險具體保障方案如下:

1、交強險:凡是對第三方(除本車、本車上的人)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

2、第三者責任險:車輛使用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財產損失,需由投保人承擔的賠償責任,保險公司對於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以上的部分,按照合同規定賠償。

3、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駕駛員**造成的費用損失,保險公司按合同賠償。

4、盜搶險:投保全車盜搶險後,全車被盜竊、搶劫、搶奪,導致丟失或損壞需要修復的合理費用,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

5、車損險: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至於如何選購,建議您根據愛車實際保障需求以及您的財務實力來進行綜合對比選擇,也可以把您實際投保需求告知我們客服人員,建議您諮詢4006-366-366,這樣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會根據您愛車實際保障需求和財務實力來為您量身定製合適的車險產品。

若您是為自駕車出遊規劃保障方案的話,可以選擇旅遊意外險、自駕車意外險以及車上人員責任險。是提供專業保險的電子商務平台,歡迎您前來對比選擇。

車險哪幾種最划算,車險一般買哪幾種比較划算

國家規定購買汽車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保險可自行決定。自選的車險有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 盜搶 玻璃 基本險不計免賠 劃痕險 發動機損失險 自燃險。參照 買交強險 車損險 第三者責任險 15萬 附加險 基本險不計免賠 原則一 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購買汽車保險時應該將保持賠償他...

車險都買哪幾種

買車險最基本也得把交強險和三責險給買上,想要經濟實用最好再加上車損險,當然車損險和三責險對應的的不計免賠險也得附加上。如果缺乏安全感但又不差錢,那麼把所有車險都買上保障就十分全面啦。既然買車險,那不妨先了解落車險都有哪些險種 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考慮到大部分的車主都是普通人,因此主要還是具...

車險必須買哪幾種?

交強險必須買,剩下的是商業保險可自由選擇 建議第三者200萬 50萬醫保外醫療,座位險很多公司叫駕乘險 這個才是保車內人員的 車損險 保自己車的 劃痕險。其它再有一些小的險種,比如輪胎險。車險哪些必須要買,哪些可有可無如下 一 交強險 這是國家強制車主購買的一種保險,如果不購買該保險就無法上牌,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