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鞋子裡面被黑色的襪子染色了

2023-05-07 00:20:04 字數 2105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原理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白色鞋子穿黑襪子染色了怎麼辦麻煩親們幫忙告知解決方法。謝謝

粉紅色棉的衣服被黑色襪子染了黑色怎麼辦

粉紅色bai 棉質衣服被黑色襪子染黑了du主zhi要是有由於粉紅色衣服與 dao黑色襪子混專 洗,導致被屬其搭色。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可採用如下清洗方法,盡量減淡搭色情況...

為什麼好多人喜歡穿黑色襪子,黑色襪子買的最多

黑色bai的東西最好搭du配,不管衣服褲子zhi鞋子等等,而且穿dao 在身上特別顯專 瘦,是胖妹妹的最愛屬,不管你是多胖的人穿上黑色褲子都要比穿其他顏色的看起來要瘦一兩個度,我就是偏胖體質,所以最有感覺,朋友或者家了都會說變瘦了。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因為黑色襪子比較好搭配 公尺色的容易髒 黑的耐...

白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襪子,黑色鞋子可以搭配什麼顏色的襪子?下圖的鞋子配襪子可以嗎?

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 端莊 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 明快 活潑 開朗 自信 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