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三星s7黑色好還是銀色的好,剛買乙個三星s7黑色好還是銀色的好

2021-03-04 03:01:13 字數 1204 閱讀 744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7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以實際銷售為準)

iphone x買黑色好還是銀色好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 x有銀色和深空灰色兩個版本,使用者可以根據喜好選購喜歡的顏色版本購買

3樓:我不會

男生必須適合買黑色、 穩重 、樸素、 大方,看上去炫酷。

4樓:一路灰大

黑色的好,穩重,低調

小公尺手機黑色好還是銀色好

5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s7直板買銀色還是黑色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7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s7直屏黑色好看還是銀色好看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s7外殼顏色有: 白、金、銀、黑(以實際銷售為準) 請根據您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thinkpad new 2 銀色與黑色哪個好

8樓:du江左梅郎

買東西關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點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所以建議認真衡量以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數碼產品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在**上貴一點的產品,肯定比便宜一點的質量要好。

三星s7edge為什麼黑色比銀色好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黑色、白色、銀色、珊瑚藍、瑩鑽粉(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iphone7 銀色 黑色 哪個好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如果是女生拿的話,建議銀色,男孩子的話建議黑色,以上是個人看點,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11樓:baby琳

肯定黑色,才是7的亮點,我也買的黑色,128g。4200多

12樓:空白名人

看個人喜歡吧,我本人就喜歡黑色

三星s7e黑色好看還是金色,三星S7黑色好看還是金色好看?

s7 edge外殼顏色有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該款手機。三星s7 edge手機外殼顏色有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珊瑚藍 瑩鑽粉 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顏色的該款手機。三星s7黑色好看還是金色...

三星s7值得買嗎,三星s7和s7 edge哪個更值得買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

請問是現在買三星s7好還是等蘋果7,我從沒用過蘋果,請問s7edge怎麼樣

s7 edge與s7主要區別 1.s7是5.1英吋曲面背板 s7 edge是5.5英吋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專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