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鞋子配什麼衣服好看,黑色大衣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2021-03-04 08:54:03 字數 1455 閱讀 3550

1樓:冰雪

其實金色屬於金屬色,它與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也就是說,在選擇衣服上的範圍較廣不要受其限制

黑色大衣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2樓:w晴天去看海

黑色大衣裡面配公尺色高領毛衣、白色打底裙、黑色毛衣裙、酒紅色針織衫+黑色短裙好看。

1、公尺色高領毛衣

這一套搭配是非常帥氣個性的,公尺色高領毛衣時尚大氣又非常顯氣質,搭配這件黑色長款大衣,優雅大方又非常有氣場。

2、白色打底裙

白色和黑色一向是非常經典的搭配,這款白色打底裙是非常少女的,袖口和領口處露出的白色木耳花邊非常洋氣,搭配這件黑色中長款大衣,時尚個性又充滿設計感。

3、黑色毛衣裙

毛衣裙是最近兩年非常流行的一款服飾,時尚大方又非常百搭,這款黑色毛衣裙優雅大方又非常顯身材,搭配這件黑色長款大衣,更加優雅又有氣質。

4、酒紅色針織衫+黑色短裙

酒紅色是一款非常低調的亮色,也是秋冬季特別流行的顏色,這款酒紅色針織衫簡單大方又非常襯膚色,搭配這件百搭的黑色短裙,再配上這件簡約大方的黑色大衣,溫婉大方又優雅。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白色 粉色是挺常見的搭配推薦配淡黃 效果很好 對比強烈 要帶休閒,不一定非從內搭衣服下手,在黑大衣領子或胸口加個這樣的胸針或穿雙休閒的平底靴就可以了要不裡面就穿低領的毛衣,圍個圍巾,也有點休閒味嘛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紅紅的了 白的也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 黑色和白色是絕配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是黑白色相間的。

金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

7樓:蒼井瑪利明步

搭配黑色和深藍色的褲子都是可以的,建議搭配鉛筆褲,至於上身的穿著不要過於鮮豔,因為鞋子已經很顯眼了,衣服應選擇素色的或有簡單圖案的,如果是高跟鞋衣服就可以選擇女人味一點的,休閒鞋就搭配時尚一點的咯。

8樓:服裝導夠

從整體協調上講,粉色比黑色好,不過現在搭配都個性化了,像現在很流行的sz講求的就是自由組合。相近色配法,比如金色根淺紅色,桃色,黃色。給人的感覺比較柔和。

黑色是經典的顏色,但常常會被人在視覺上忽略,褲子是黑的的話就很好配,也會很突出上身。

如果衣服要穿黑色的話,那就注意衣服上有白色或其他突出的花紋或圖案,這樣就會傳達社會你平凡但不能被人呼視的意思。

9樓:蕭na漂過

金色最好搭黑色,淺黃,深藍也可以紅色,粉色,桃色,其實最好有鍊子或者上衣,頭飾上有金色可以跟鞋子呼應一下,總體來說是百搭啦~

粉色的鞋子搭配什麼衣服好看,粉色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和上衣

同樣暖色系的蕾絲連衣裙應該不錯,上身白色褲子牛仔的話會顯得很幹練 鞋子屬於甜美風格的,同時又比較可愛,可以搭配甜美優雅的連衣裙 蕾絲上衣 包臀裙 金色手環 糖果色小西裝 藍色牛仔褲等等,這個顏色的鞋子比較適合春夏穿,給你發幾張 你看下 偏粉的糖果色,最好是相近色系的顏色搭配 切記互補色顏色搭配,一般...

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服好看,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yi一般黑色上一最好配深色的 褲子t嘛 白色是百搭 ...

黑色裙子配金色鞋子好看嗎,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黑色的裙子配黑色或者白色 金色 銀色 紅色 粉色等顏色的鞋子,黑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可以,有時還比較出彩,如黑色配紅色。當然,黑色配金色也比較出彩和時尚,一般黑色的t恤上面的字或是字母的顏色金色的頗多,黑色與金色的搭配永不過時,而且頗顯洋氣與大方。onemix玩覓運動鞋 灰色裙子配什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