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買什麼入門單反比較好

2022-01-31 03:35:13 字數 867 閱讀 8035

1樓:老朱

5000以內看看佳能600d、650d,尼康d5100、d5200套機好了,賓得k30也可參考。建議提前在網上查好參考**,本地實體店購買。

網購推薦亞馬遜,**雖然不是最低的,但肯定不貴,而且物流比較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

買二手別害怕。我在網上買過二手,很實惠,質量很好。

5000塊,推薦佳能的機子。40d吧,雖然老些,但是很保值,也非常結實。鏡頭推薦15-85,

要在機身上少花錢,鏡頭上多花錢,好鋼用在刀刃上,理解?

40d機身1500,15-85鏡頭3300,一共4800,別覺得這4800就沒有了,用得在意點,別磕碰,一年後可以4500塊錢出手,沒什麼損失。這時候你已經練得差不多了,再考慮買好的機身吧。

3樓:照明工程部

目前在售的所有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機比較,功能最全、綜合性能最好的是賓得k30。

有的相機個別技術指標確實是比k30高,但是綜合性能比較,目前(今後一定有超越k30的)最好的入門機就是k30。

k30不止比尼康、佳能目前所有的入門機都強,甚至比尼康d90、佳能60d這兩款曾經最暢銷的中端機都強。

4樓:

畫質銳利--------尼康 d90

色彩鮮豔--------佳能 650d

風景優美--------賓得 k30

5樓:水念瑤

佳能eos60d或者賓得的kr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佳能馬上c畫幅單反要從當年的550d 60d開始的時代,進行大的更新換代了。請注意很快釋出的70d 750d

新手玩單反買什麼比較好,新手用什麼單反比較好?

可以選擇佳能700d。佳能700d這款單反是在2013年上市的,算得上較為經典的型號,適合剛入門的攝影小白,而且上市這麼久以後 也已經有所鬆動。這款入門級單反作為650d的公升級版,賣點就在於有效畫素有所提高,自動對焦系統和感光效能都比較突出,新手很容易上手。瞬間捕捉快門時機是700d的強項,而且還...

哪些數碼單反比較好

你列舉這些都不是最好的 首先你看下 大街上大家扛得都是什麼牌子的單反 其實專業單反就是佳能和尼康 當然 我不能給你推薦徠卡不是 但是你給出的價位真的少的可憐 朋友 2000塊是買不到單反的!如果非要買的話建議去二手市場瀏覽下 正好你要求的配置不是特別高 市價在3000 3700之間的機型都可以 二手...

新手用哪種單反比較好?新手適合用哪種單反?

單反的選購其實沒有新手老手之分,根據你的經濟實力,挑選相對高檔次的才是正理,不然等你愛上了攝影,會很快公升級換代的。至於相機品牌,佳能尼康是最值得擁有的,有豐富的鏡頭群,其次是賓得。推薦品牌與機型。經濟實力雄厚的 佳能5dii,尼康d700,均為全幅機,機身 14500 17000元。經濟實力較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