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做些什么投資比較好,大學生做些什麼投資比較好?

2022-10-23 17:35:24 字數 2195 閱讀 6709

1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作為乙個大學生,做投資的話,你可以選擇去**,因為首先大學的時間是非常充裕的,特別適合**這項投資,而且你作為乙個大學生,您所具備的資金並沒有很多,超過就可以是乙個非常適合你的,因為你可以買一些比較便宜的**,這樣的話對你投資是非常有好處的。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作為大學生來講,我認為最好的投資就是對於學習的投資。

多看各方面的書籍多看跟自己專業有關的書籍,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只有你這個人有價值了,有能力了,你將來做什麼才會更加的公升值。

3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在大學的時候,我們主要應該做事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認真學習,讓自己的知識豐富起來

第二件事就是廣交朋友,讓自己今後在社會和生活工作當中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幫助自己

所以我是不建議大學生在上大學的時候進行投資的,因為我們根本沒有經濟**,也根本對現在的投資不了解,這樣只會讓我們產生損失,而不會得到效益,所以不投資才是正確的選擇

4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大學生做一些智力上的投資和工作上的投資比較好,因為大學生的經濟能力有限,不能夠投資非常大的生意。可以利用四年的時間多看一些書學一些有用的技能,投資一下自己的智力,以後再找工作的時候非常有幫助。

5樓:彷徨的

大學生現在投資的話,適合投資一些需要資本少的東西,時間長了一點東西,因為大學生時間長一點,可以花時間花精力去研究,然後錢少一點,目前位元幣這方面,就是虛擬實境幣呀,這方面可以去投資一點,這個花費的不多,未來公升值空間也大。

6樓:帳號已登出

由於大學生在學校還有自己的課,但是也管的比較寬鬆,比較有時間,而且有了一點點的經濟**,所以當我們在做投資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那些不用投入太多經濟和時間的東西,比如說你可以在寢室裡面開乙個臨時**的那種店,如果別人需要零食的話,可以上你這裡拿的零食就在附近的商店裡面,這樣的話特別的節省時間精力

7樓:大碗喝茶

大學生對社會的了解還不深刻,一些生意上的投資會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容易上當受騙。大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投資你的學業,培養你的興趣,為以後的工作做準備。投資你自己,以後你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8樓:中年憤青

作為大學生,投資的資金基本上還是得依靠父母,所以不建議在大學期間作過多的現今投資。但大學生一般時間都比較充裕,這個時候是可以學點自身專業外的技能,我以前乙個同學就是在大學期間自學了**的相關知識,後來畢業後沒找到對口專業的工作,卻成了乙個投資理財公司的高階顧問。所以說大學生還是更多的做點知識的投資,這世上最穩賺不賠的交易就是學習!

9樓:aa碩碩說

我覺得吧,大學生要是想投資的話可以投資一些本金小,時間長的東西。畢竟大部分大學生經濟並不是很獨立,手頭上能投資的資金也不是很多,因此大學生要選擇一些穩定的投資少的專案,這樣保本又不用投資太多。

大學生創業什麼專案比較好?

10樓:集洲社

大學生創業bai有很du多專案可以做的,比如說zhi零點校園網上的專案都dao是不專

11樓:手樂匯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版

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

權,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那麼店面就應該在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店面的大小要在30平以上,太小的店面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大學生有什麼投資方式比較好嗎?

12樓:恨透了網路詐騙2023年5月12日

自己投資自己還是說服別人給自己投資?

13樓:雨鐓扣月

網貸投資比較適合大學生投資,只要選擇好平台,收益穩定,風險低。

在校大學生做什麼比較容易賺到零花錢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商人,賣點什麼化妝品吃的什麼的。看你是男生女生,我感覺要是男生在宿舍賣泡麵都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bai

我們的遊du戲    每天領金幣  分享送zhi1金幣   50就可以提       直接保dao存**     把**用微專

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好

因為我現在就是大學生,所以我基本上會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因為現在這個年齡階段不需要去除皺紋,也不需要進行美白,做好基本的補水工作就很好了。作為大學生的話,經濟能力應該不是特別的高,我推薦用歐詩漫的,或者是自然堂的,都是比較好的護膚品,比較適合大學生的,主打的是保濕類的。首先還是要看自己屬於什麼膚質。...

大學生用來學習買什么筆記本比較好

dell首選。聯想和惠普不要考慮,華碩和富士通的還有索尼的價效比不好。acer的s3你可以重點的考慮一下 聯想不錯吧,合適,戴爾也很好 大學生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推薦華碩 asus 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

大學搞活動什麼獎品比較好,大學生活動獎品什麼好,分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最便宜要200左右

一等bai 獎是一支比較 du好的鋼筆,二等獎 zhi是檯燈,冬天dao就可以買暖手寶版,三等獎是很漂亮的杯權子,優勝獎是筆記本.其他的也可以買小點的移動電源啊,耳機呀,書啊,像一些名著什麼的。1.獎品,顧名思義,獎勵的 物品 可以是物質的或者概念性的 通過努力獲得的如在比賽活動,為了獎勵優勝者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