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00後學什麼技術好?

2023-05-07 00:05:03 字數 5964 閱讀 832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意,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點。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是目前創業大軍中佔比最高的,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選擇小吃創業,很明顯,目前大多數人尤其是老百姓,積蓄有限,投資力有限,只能選擇一些低投入的專案,小吃就是其中之一,小吃,投入低,回報快,最快乙個月就可以回本,毋庸置疑,小吃是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乙個專案。

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6樓:鴿機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8樓:ccc菜辣椒

1.新時代適合00後女孩的工作其實有很多,比如會計、金融、護理、師範類的、醫學、外語等,但隨著近幾年的高考擴招,現在會計、金融、護理、師範類的、醫學、外語等技術的人才早已飽和,所以選學這些技術的學生就業形式很不樂觀,但女孩到底學什麼好呢?其實女孩學西點就挺好的。

2.西點起源於歐美地區,是西方飲食文化的代表,它用料講究、風味獨特、造型藝術、品種豐富,在西餐飲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3.西式點心品種多,造型漂亮兼具營養豐富,是下午茶和歡樂生活中一道靚麗的美食風景。近年來,隨著我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餐飲市場的快速發展,西點的市場需求量越來越大。

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等。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可以改變命運,一門好的技術可以成就你的未來,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可以學習中餐廚師、西餐廚師以及西點師,民以食為天,這些都是朝陽行業,未來的職業發展也很好,待遇也是比較可觀的,專業的烹飪學校,為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學習乙個西點、西餐、幼師這塊,都是很不錯的。 幼師專業特別適合女生學,當然男生也是可以的,而且還比較吃香。

11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是根據目前的市場嗯變化,然後的話未來女生就業前景什麼樣的好的話,00後的女生就選擇學什麼樣的技術吧,一般以後會選擇做特別高技術的行業吧。

12樓:網友

零零後的女生可以學習計算機應用或者是無線電裝配除錯,以及美容美髮等等職業。

13樓:嚮往自由

女生如果想些技術類的課程,可以選擇就讀會計專業,文秘專業,或者工商管理,計算機方面等等。因為這些課程相對來說,對於日後找工作會比較容易些。

14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我覺得零零後的女孩子的話可以選澤學複試,或者是幼師,這些行業都是比較吃香的,而且也特別適合女孩子。

15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16樓:網友

00後的女生學習什麼技術好,我個人覺得相比較而言,計算機技術還是挺不錯的,在計算機領域,就業前景還是很明朗的。

17樓:執手萍恆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18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00後已經長大了,很多人學歷不高,需要在大城市立足,需要學門技術,巨美學校能幫就幫。如果你家庭困難,巨美學校會給予幫助,無論是學費還是就業。

19樓:冰靈九藍

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我覺得可以學財會,還有乙個就是師範類的,當然學醫的話也可以選擇影像,還有乙個就是美容這一塊也不錯。

20樓:耳冬三點瓦

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的話,如果想學習一門技術,相對來說現在選擇的範圍是比較廣的 ,平時的那個美容美髮嘍,文秘樓,汽修, 還有廚師嘍 ,這一些都是啊比較不錯的 。

21樓:逯本

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我覺得像這種00後的女生,學習的技術還是比較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學習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技術。

22樓:幹平安

00後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我覺得00後的女生只能學護理和幼師,年齡太小了吧?

23樓:建谷槐

可以學習主播專業,也可以學習美容美髮行業或者也可以學習護理專業,都是女生適合的專業。

24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5樓:小龍

把自己的愛好變成事業 多堅持幾年就可以。

26樓:蹇晨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想學什麼學什麼,學成了以後都能夠為國家出力。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女孩來說,學技術,可以選擇比較適合有前景的技術,可以選擇學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比較好就業,前景好。

西點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都是手藝活。

幼師,可以從事幼兒園的老師。

護理,可以在醫院進行工作。

酒店管理,從事酒店的管理崗位。

28樓:名字已經被遮蔽

首先你想想心中有沒有嚮往的工作,結合自己的條件選擇,什麼學歷,能不能吃苦,想要現階段高工資,還是想要有長遠發展的鐵飯碗,我見過女卡車司機,女焊工之類的,這不是一般人能幹的,也比較吃苦,不過還是推薦你學一點乾淨點文靜點的,畢竟是女生,比如美甲師,麵點師,都不錯,有點學歷可以考慮幼師,會計,能社交考慮人力資源這塊,其實汽車美容也不錯,護理太辛苦,這只是推薦,其實想學什麼還得看你自己的,最好是能長遠發展的,你還小時間還多,眼光放遠點。

29樓:網友

00後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西點蠻好的,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過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廚師學習也很好,開一家中餐館,比較穩定,不是階段性季節性的,當然也還是建議去好一點的院校學習,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30樓:執手萍恆

00後女孩子可能最推薦的就是廚師、旅遊管理、幼師這些行業,而且隨著現在這些也越來越多,加上各個職業學校成熟的教學模式,使這些行業人才技能在社會中更加適用,所以基本這裡走出去畢業的學生都能找到乙份工作。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001後女生,我建議她學個西點、西餐都是可以的,現在學西點西餐也很吃香,而且工作環境好,也是很不錯的。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西點,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學習西點之後既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以後的工作環境很好。

2、學幼師,現在幼師人才需求量大,就業前景比較好;

3、學護理,護理也是緊缺人才的專業,學護理就業好。

33樓:樂觀的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幼師,鐵路,空乘,化妝,行政管理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35樓:今香和

看自己個人興趣而定,現在的社會並不是哪個技術好又掙錢,而是要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然後能夠堅持做。

現在女生喜歡學的技術都有很多,化妝,短**,瑜伽健身,養生,茶藝,花藝,舞蹈。諸如此類的有很多很多,並沒有說哪乙個最好,關鍵就是看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只要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後堅持去做,做到極致,成為自己的獨門絕技,那這個技術就是好的。

36樓:義柏廠

00後的女學生是剛出入社會,現在想到的應該並不是想學什麼技術,因為任何一項技術都有被淘汰,個人覺得根據自身的特長和選擇一項自主創業,可以長遠發展。

00後學什麼技術好?

3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00後男生學什麼賺錢?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比較賺錢?

一 現在的男生女生學點什麼技術好?男孩學製造,女孩學醫藥 二 17歲的男生現在學什麼手藝好?三 現在男生學什麼手藝技術吃香,有前途?現在各行各業都人滿為患,要想取得成果,就要在某個領域下功夫,淺則絕不能賺錢。不管是哪一行,都不能吃苦,不能收穫。喜歡的男孩技術 物流產業。中國電子商務帶來的包裹超過5億...

00後學什麼技術有前途,而且掙錢多是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有前途

有前途的話,選擇對的專業是關鍵,而對於初中畢業來說的嗎,那些比如要求文化學識的專業肯定是不能考慮的。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是比較有前途的,建議選擇廚師 或者學西點西餐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沒有學歷和年齡的限制,以後出去工作還是創業 收入都很可觀的 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想要掙錢多就...

00後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00後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實際上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是乙個樣子,比如說年輕,比如說漂亮,身材好,這就是男生一般喜歡的女生的樣子 漂亮,帶出去有面子,家庭條件好,物質基礎好,自身能力強,聰明,會說話,有眼力見。來,我看看你是什麼樣的女生 00後男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