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X8和中興U880選哪個比較好,學生一名不愛玩機,要耐用,求高手

2022-07-09 15:30:04 字數 3087 閱讀 1334

1樓:學生權益保護

u880比x8屏大!解析度高!記憶體大!

效能好!安卓版本高!價效比高!

x8的系統版本太低!支援的應用程式數量不夠給力!建議購買三星s5660,3g大屏智慧型觸控直板手機,高效能cpu806mhz,高記憶體,上網,玩遊戲,執行軟體速度非常快!

支援多工同時執行!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500萬畫素拍照攝像,支援wifi!

支援導航!安卓2.2系統,支援大量遊戲,軟體!

現在行貨市場價1250元左右!價效比非常高!

2樓:

如果要質量的話 考慮三星嘛 價位低一點的 解析度比較低的i5800 要不然就s5660 三星的質量不錯

3樓:大爺來了

u880的cpu很垃圾 而且現在國產的做工真的不怎麼樣(我不是看不起國產 我還是很愛國的) 所以 還是x8吧

4樓:立志找尋

1500還是華為u8800'u880差很多,為什麼。因為我同學在用華為,我在用中興。差400。但配置差很多。中興毛病多。不多說。1500華為最好

5樓:莫瑜明

索愛x8 我和你一樣,就用這款

大家覺得我入手zte中興u880(v880)和索愛x8哪個價效比更高?謝謝

6樓:天上毅

兩個**都差不多。

u880配置比x8好。螢幕也大些。

u880是3.5寸的。索愛x8是3.0寸。看電視,玩遊戲比較爽。

索愛x8機身記憶體也比u880小。嘛,不過現在大部分軟體遊戲都可以安裝在sd卡上。

u880畫素500w。索愛x8是320w。

還有手機厚度。u880比較薄。

我在**買的時候是830。沒有記憶體卡。

**買要注意賣家的信譽和評價。有些賣家會偷換手機配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u880吧 u880現在**上都跌倒900左右了,很實惠,也很好用。

你可以參考樓上的說法,v880的聯通的定製機,u880是移動的。u880比v880的配置是高比少的,而且玩有些也不錯,而且手機畫素還高一倍,具體的你可以網上找出這個3款手機加入對比的。

建議還是入手中興u880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弄錯了,v880畫素是320的

明天打算1200元買個手機,索愛x8,三星i5800.諾基亞c503,中興u880,哪個比較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503,中興的不刷機有點卡,我買中興乙個月了,裡面定製的軟體太多,這一段天天整手機,感覺挺不爽的,,另外電池超不耐用一天就完了,如果一直上網的話用不超過6小時。 聽說c503才1150,早知道我就買那款了。

如果非要安卓系統的,感覺還是中興的價效比高一些

10樓:手機使用者

採納我的阿!值得信賴.2011/10/5 20:10:16

11樓:玄碧春

你都說了塞班系統就弱雞鴨吧

想買手機,在中興u880,索愛x8,lg p503之間,**都差不多(水貨),哪個啊

12樓:

你好,根據你的要求推薦u880或者乾脆在添些錢買台索愛x10,現在水貨很是便宜,另外華為u8800也很不錯,價效比很高,lz可以考慮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插8用過,功能上還可以,就是照相機沒有自動對焦。v880看它效能雖不錯,不過手機故障多,發熱,容易宕機。lg的沒用過

14樓:

果斷華為u8800或者中興。

15樓:

哪個有wifi 功能買哪個

1000元左右安卓機,暫時考慮的有中興v880 u880 索愛e16 x8 摩托羅拉的me500 mb500 希望高手建議買什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u880我用了差不多1個月了....

電池方面..用的是原裝電池..不怎麼玩遊戲.聽**..可以待機2.5天到3天...玩遊戲的話...很悲劇3小時左右就...

軟體,遊戲方面...基本都能用...例如地圖啊..

uc啊..憤怒的小鳥啊..水果忍者啊...

但是有些需要高配置的遊戲啊..軟體啊...就望塵莫及了....

流量方面...有人說後台跑流量嚴重...你不用的時候就在電量控制那裡關掉...

用的時候再開...很方面的...只是按一下...

我乙個月了...經常qq鬥地主...上qq...

上uc...用地圖...才那麼的30多m...

照相方面的話...就不給力了 ...比我之前的n85就差遠了...

還有充電和玩遊戲....手機會很燙的...不過什麼手機都是差不多的啦...

這是我我的一點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17樓:

你是那個運營商客戶?摩托羅拉的me525不錯。次之中興的u880(移動機)或v880(聯通機)。

18樓:船長

毫無疑問,中興的u880啊,我正在用,**上淘的,感覺不錯哦

19樓:望秦關

索愛x8 好用 還好看 用了乙個月 相當贊

20樓:皇上說我最美

買華為的c8650吧,他是國產智慧型機的機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品牌機吧,用著放心,踏實些。

22樓:聖戦之殤

1000價位的手機,建議你入手中興v880,安卓2.2系統,各方面都很挺好的,價效比很高! 綠森 京東都有賣的。

而且,u880只能用移動卡,v880聯通移動都可以,所以推薦v880 ,望採納。

23樓:欽點選單

資金充足的話me525(1800左右),不足的話u880(1100左右),其他不推薦(螢幕解析度太低)

諾基亞5230和索愛X8哪個好

兩款手機確實各有各的特點哦,我自己現在用的索愛x8,身邊朋友用的諾記5230。就跟你說下我的實際操作感受吧。相同點 都是直板全觸屏,都是智慧型系統,都在1000 1400之間,後蓋彩殼都可以更換。不同點 索愛x8,外觀時尚,後蓋是漸變色的彩殼,比5230薄一些,安卓2.1系統,可玩性高,待電時間較短...

到底是諾基亞C5 03好還是索愛X8好

這個 兩隻手機定位不同啊 c5很傳統 傳統的直板外觀 傳統的九宮格按鍵 傳統的nokia塞班 x8很新潮 新潮的觸控直板 新潮的全觸屏輸入 新潮的google android 從硬體上分析 螢幕 x8的解析度高於c5 c5的顯示效果實在是不感恭維 顆粒感明顯 x8的螢幕延續了sony的特點 色彩不錯...

洛克人x8秘籍是什麼和怎麼用,洛克人X8的秘籍問題

lz如果是電腦上的普通中文版,那就沒有秘籍,英文版,日文版都沒有,p2s的就有密碼 分別是 l1l1r1r1l1l1l1l1 出黑zerol2l2l2r2r2r2l2l2l2r2 出白axl 出x的終極盔甲 我有黑zero,白axl,和終極盔甲的x 存檔,如果有需要請留下你的郵箱 首先說一下ps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