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有腋臭怎麼治療 腋臭治療方法有哪些

2023-05-06 23:20:02 字數 3132 閱讀 4251

1樓:辜涵衍蒲濟

狐臭:古礬10克,硫磺5克,苦參6克,蛇皮5克。用上藥研成細沫,生薑片蘸上藥塗患處,每日2次。

腋臭怎麼**好 腋下狐臭的最佳**方法有什麼

身上的狐臭怎麼去除

2樓:花為誰栽

狐臭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困擾,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人穿的單薄,而且容易出汗,這樣的話狐臭會更嚴重。有狐臭的話是非常讓人尷尬的,這類人需要經常洗澡,勤換衣物,但是並不代表會完全洗掉,因為狐臭主要還是汗腺的問題,需要手術才能**。

1.小蘇打去除體臭 小蘇打具有吸濕除臭的作用。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只需取適量小蘇打粉放入洗澡水中,或與滑石粉混合噴在腋下即可去除體臭。

2.用番茄汁洗澡 洗澡的時候,在浴缸裡加入一些番茄汁,然後用番茄汁把腋窩泡在水裡十分鐘。每週浸泡兩次,可有效去除腋下的體味。

3.鹽去除體臭 食鹽有作用。洗澡的時候,可以在腋下塗點鹽,過一會兒再用清水沖洗乾淨。也可以用棉片浸泡在較淡的鹽水中,隨時可以出汗,還可以去除體臭。

4.使用含有檸檬酸的護膚品 平時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檸檬酸的護膚品來滋潤和調節**的ph值。嘗試護膚品,如蘆薈提取物和鱷梨油,以及海狸油和尿囊素。

味道會變淡,但是不能完全洗掉,想要**的話還是需要手術**。狐臭是人在出汗時會有臭味。如果他們洗澡,產生氣味的汗水會被沖走,所以暫時沒有體臭。

雖然體臭的氣味會減少,但並不意味著體臭消失了,所以體臭患者洗澡後再次出汗,仍然會有體臭。建議經常洗澡換衣服,用舒膚佳等中性肥皂,外用抗菌藥物。

體臭也稱為臭汗症。 身體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氣味。 一般如果環境溫度高,出汗多,這種氣味就比較明顯。

體臭主要發生在青年男女身上,與遺傳有關。 在一定程度上,大多數患者從青春期開始發病,到老年可減輕或消失。體臭的**可以通過藥物或手術來完成。

患者可根據症狀輕重選擇相應的**方案。

腋下有狐臭怎麼辦?如何**狐臭疾病?

3樓:健康達人雷恩

【導讀】:生活中很多人都有狐臭的煩惱,該病在夏季更是令人苦不堪言。陣陣難聞的氣味使人尷尬,怎麼樣才能**狐臭,不讓狐臭**呢?

1患者需要選對**產品

口服藥物可治本,只是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口服藥物可以控制汗腺分泌,服食抗生素可以幫助殺菌,但醫生一般不會主張病人服食,因為會令其他菌造成抗藥性,長期服用對健康亦有影響。借助藥物**狐臭,是目前應用較多的**方法,但是市場上**狐臭的藥物型別層出不窮,難免會出現好壞之分,所以在選擇時一定要慎重,選擇口碑較好的,群眾普遍推薦的。

2使用中藥外用產品可治狐臭

選擇具有清除、抑制細菌繁殖,可調節大汗腺細胞間隙的產品,可從根源**狐臭,除少數較頑固的狐臭外,都可起到長久**效果。

3選擇做微創手術**

這種手術即在腋下非暴露處切一小口,用刮勺將真皮深層、皮下脂肪層中的大汗腺清理乾淨。另外,還有利用雷射破壞大汗腺、毛囊的所謂雷射**。這兩種方法技術要求高,有時難以達到**效果。

會有**的可能性。

腋臭怎麼**好 **腋臭最科學有效的方法

4樓:w完美

1、 患有狐臭的人群對飲食同樣有一些注意:多吃含有水分和營養的水果蔬菜,乳酸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忌吃「有味」食品,忌多油花生果仁,忌過多紅肉。

2、 身體的排毒效果對狐臭患者非常重要:如果狐臭患者有便秘的情況就要注意了,將身體毒素排出體外是對減輕狐臭有不錯的效果。這也是日常狐臭的護理方法。

3、 狐臭患者要對自己的脾氣進行調解:患有狐臭的人群不能夠經常著急生氣,這樣會增加身體的汗液分泌,導致狐臭的加重。很很多人群經常使用沒有經過驗證的偏方來**狐臭,這種情況可能會加重狐臭。

4、 患有狐臭的人群要注意減少運動的次數: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加身體新陳代謝速度。不要長時間的呆在空調房間內,這樣對於汗液揮發並沒有好處。

5樓:甜甜的微笑

改善環境生存環境潮濕或炎熱多雨,加之病人身體虛弱、脾胃失健、濕邪易蓄積體內化而為熱,導致腋臭**。**後,居住環境應保持空氣流通、乾燥、勤換衣服、保持腋下乾爽。

6樓:網友

對於狐臭患者來說,他們用過的藥試過的方法比別人走過的路還要多。這也從側面反映了狐臭的頑固性,那麼**腋臭用什麼藥好?這個問題對狐臭患者說真的的是眾說紛紜。

那麼,就讓來告訴大家可以有效去除狐臭的藥吧。

1、鮮薑汁治狐臭。這個就是就比較火的一種方法了。姜具有殺菌抑菌的效果。

將鮮薑洗淨,搗碎,用紗布絞壓取汁液。塗汁於腋下,每日數次。可有效的去除異味。

2、番茄汁。洗浴後,在浴盆水中加入500克番茄汁,將腋部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可以有效去除腋下的異味。

3、沐浴鹽,沐浴鹽是很多女性喜歡用的沐浴產品,鹽具有殺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時可在腋下抹上沐浴鹽輕輕的揉搓幾分鐘。

這些方法需要患者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而且效果也是因人而異,除了這些方法以外,患者還要通過使用專業安全有效的去狐臭產品,對祛狐臭產品。

7樓:令工

狐臭又稱腋臭,它由於丁醚汗液分泌造成的,它通常會跟一些細菌感染產生一些臭味,還有本身的一些味道,屬於臭汗症的範疇,它的**,狐臭可以手術,把大汗腺刮除,這是最常用的方法,其實大家都沒想到,更常用的方法,比如說灑香水,這種遮蓋的方法,還有考慮到有感染的存在,可以用點抗菌的藥物,抑制細菌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好使的多!去年用一套芷狐源祛跟了,至今沒**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徹底**腋臭的啊?

9樓:候煊光訪

可以去醫院**,現在可以做微創的,傷口很小,癒合後傷疤也很小,手術費用也不算高~~`

10樓:共同金太陽

我之前有狐。臭的時候蕞怕就是大熱天的時候跟朋友們坐在一起,或者跟她們接近的時候,我都會很自卑,很不好意思,也嘗試。用叻止。

汗露,還有牙膏之類的,但是出汗後味道還是有的,後來還是用叻《秦又迪蛻變記》這篇文章裡面的方琺,才把味道控卝制住叻,過叻幾個月,狐。臭。徹。

底的沒有啦,是真的,現在過去有一年多叻,沒。有。復。

發,希望有狐。臭困擾的朋友,能早點解除狐。臭煩惱,自信過每。

一。天!!!

腋臭該怎麼治療效果好,怎麼治療腋臭最有效

你有美麗的容顏,卻散發著一股惡臭,走在人群中,投來的目光不是因為你的美,而是那股令人討厭的惡臭,讓人心生苦惱。狐臭給患者帶來很多尷尬的事情,而在患者 時如果沒有用對方法,也會致使此病再次 或加重。所以及時了解狐臭 和護理是非常必要的,能更好的緩解病情,提高 率。下面就來介紹狐臭的護理有哪些。良好的生...

煙台腋臭如何治 煙台腋臭怎麼治療?

你好,腋臭有多種 方法,手術 雷射 肉毒素注射,平常要經常洗澡,勤換衣物,保持腋窩的乾燥與清潔。建議到煙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1 手術 利用手術的方式,切除腋窩下 或利用小切口,通過搔刮或剪下的方式,清除皮下大汗腺,達到 腋臭的目的 2 物理 利用電 雷射 微波 超聲等物理方式破壞皮下大汗腺,達到 ...

腋臭偏方治療方法

1.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 4次。2.辣椒2 3個,切成小段,放入瓶內,加2 2.5 碘酊10ml,密封搖盪。3日後用棉球蘸藥液,塗擦腋窩,每日1 3次。一般連用7天可愈。3.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4.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