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的治療方法,疥瘡怎麼治療呢,

2022-12-22 03:55:03 字數 5763 閱讀 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的**:

1、疥瘡**原則是把皮下的疥蟲,蟲卵徹底殺滅乾淨,應該用外用藥**,口服藥、輸液、打針都不管用。

2、藥物**用nettopicao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不管有沒有症狀的部位都要抹到,症狀嚴重部位用量加大。 10--15天為乙個療程。

3、衣服床單要徹底消毒。

4、**期間不要間隔。

2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的**,是可以完全**的,關鍵是選好藥物。

**方法:**期間,不要換洗衣服,等**後在換洗,這樣才可以避免傳染的情況出現的。

然後:用《芥樂寧》草本霜消除疥瘡。

最後:在**後要洗澡,同時把貼身的衣物全部消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用溫水和肥皂將身上的皮屑、汙垢和痂皮徹底清洗乾淨。

第二:使用《芥樂寧》自頸部向下全身塗抹,每天2次或3次。

第三:塗藥時要大力反覆塗搽,使其能充分滲入**,尤其是皺摺處和皮疹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都說疥瘡很難治,其實就是用錯了方法的,這個其實就是**有疥蟲造成的,就是容易傳染的,不過如果你做好了消毒衛生工作,那問題也不大的,再就是頸部以下全身塗抹疥舒直接每天使用,連續幾天就差不多了,有結節的可能要多幾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真的症狀很難受,容易癢,癢的讓人覺得很難受,不過這種大多都是傳染的,我覺得你還是把自己的衣服被褥都用開水燙洗一下,記得不要和其他人接觸,然後每天早晚在頸部以下全身塗抹疥舒軟膏,每天2-3次,有疥瘡結節的話,那就要加重用量的,連續5天差不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不是一直在說硫磺膏,可是真的不行。

最後還是疥舒用著,也全好了,你覺得呢?

疥瘡怎麼**呢,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得了疥瘡可以早日來**專科醫院檢查**,不要亂用藥,以免症狀加劇。

8樓:

豬肥肉炸出的油 高溫時加硫磺進去 攪拌均勻 涼下來後塗抹到疥瘡上 再用明火或者電爐子烤 烤完立馬就不癢 而且不容易** 親身經歷 絕對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敵百蟲片適量、雪花膏。把敵百蟲片研碎和雪花膏均勻塗抹到患處。、

10樓:阿爾哈薩

你好,疥瘡可以外用硫磺軟膏,優力膚霜等**。在塗藥前先用溫水洗澡,並把水皰刺破,然後將藥膏搽遍患處,早晚各一次,連塗3天。

塗藥期間不要洗澡,也別換衣。第四天洗乾淨身上的藥物, 換乾淨衣物,並將換下來的衣服,毛巾消毒,被褥要用陽光曝曬。一週後再用藥1次,2週後要是沒有出現擴散,說明已經痊癒。

11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以外用藥為主, 硫磺軟膏,但只能治輕微的,建議用芥樂寧草本霜:

首先:用溫熱的水洗澡,之後換上乾淨的衣褲;

其次:外擦遍頸部以下全身,要注意沒有皮疹的地方也要擦;有皮疹多抹一些,每天擦兩次.連續三到五天。

然後:第五天洗澡.換上清潔衣褲。要注意在擦藥期間不可以洗澡.不換衣服。

最後:換下的衣褥要消毒.在太陽下曬或是用密閉的大塑料密封起來放三個星期,再洗淨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曬被褥;汙染物品應煮沸消毒或在日光下暴曬以殺滅疥蟎;患者應及時隔離,家庭或集體宿舍中的患者應同時**。

2、以外用藥物**為主,常用的外用藥物有:

1)、10%~20%硫磺軟膏(嬰幼兒用5%):洗澡後除頭面部外塗佈全身,每天1~2次,連用3~4天為乙個療程,**過程中不洗澡、不更衣,**後1~2週內如有新疹發生需重複**。

2)、10%~25%苯甲酸苄酯乳膏:殺蟲力強,每天外用1~2次,2~3天為乙個療程。

3)、疥瘡結節可外用糖皮質激素或焦油凝膠,也可皮損內注射潑尼松龍混懸液。

13樓:蟎蟲達人

疥瘡是由於疥蟎(也就是俗稱的疥蟲)鑽入**打隧道形成的,疥瘡會導致**騷癢、紅斑、丘疹、水泡等症狀,對於疥瘡的**方面,目前硫磺軟膏(含量10%以上)+三滴電熱殺蟎液,是**疥瘡的絕配。硫磺軟膏需脖子以下全身塗抹,用於殺死**內的疥蟲。電熱殺蟎液,在睡覺的時候使用,關閉門窗,用於殺死**表面、衣物上、床墊內、被子內及房間內各地方的疥蟲。

14樓:白雲山**科

疥瘡是傳染性**病,是由於疥蟎感染導致的症狀。因為疥蟎感染的因素導致人體壓迫部位,如頸部,腋窩,腹股溝,指頭縫等部位出現紅色小丘疹的症狀。疥瘡會導致傳染。

一旦確診,需要注意衛生,切斷傳染源,用過的物品必須嚴密消毒,包括蓋過的被褥以及穿過的內衣褲。**期間消毒工作不徹底,身上的疥蟲沒了,衣服上的疥蟲沒有殺滅,再次接觸傳染上,有反覆。對於感染疥瘡時間長,疥蟲在皮下的位置就比較深,導致反**作,建議去醫院確診。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快速**疥瘡

15樓:網友

我只用了兩支五毛的硫磺軟膏,每天都堅持擦,而且頭部以下任何地方都擦,隔三天洗一次澡。大概兩周到乙個月的樣子,就好了,疥瘡結節都擦下去了。硫磺擦在身上,基本上百蟲不侵。

16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最主要的症狀就是癢,其次就是長小疙瘩之類的。

一般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就是硫磺膏,但是不能**的,想要去根建議使用芥樂寧,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七到十五天疥瘡就會好的。

在生活中還要注意:

☆用溫熱的水洗澡,之後換上一身乾淨的衣褲。

☆患者患病期間不與其他人同睡同臥.以免接觸傳染他人;

☆對汙染的衣服、被褥、床單等用開水燙洗滅蟲。

17樓:他老說

請問您現在沒有了嗎?

疥瘡初期怎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澡時用硫磺皂擦擦,然後再用硫磺軟膏擦一次,像你的症狀一般過3-5天就可以消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的**並不複雜,主要以外治為主,一般建議頸部一下全部塗抹芥樂寧草本霜。如是合併感染 或濕疹化等情況,也可用內服氯雷他定**。

疥瘡有常用的外用藥如硫磺軟膏,但其作用很差,切勿自行配藥**,要嚴格按照醫生開的要 和**方式來進行疥瘡**。

同時,在使用外用藥時須注意:**前須先用熱水肥皂洗澡;用藥範圍除頭面部以外部位均須塗抹 ,尤其是**皺褶部位如指縫等,需多次用力塗抹,目前針對於疥瘡比較顯著的有芥樂寧,只需要 頸部一下全部塗抹,7-15天就可以**。

20樓:蟎蟲達人

疥瘡是一種寄生蟲病,是疥蟲(學名:疥蟎)鑽入**角質層打隧道產卵導致的**病。如果只對**用藥就很難斷根的,因為疥蟲不只存在在**內,也會跑到房間其它地方,並在**與枕被衣物之間反覆傳播的。

所以很難斷根的。

三滴電熱殺蟎液,晚上睡覺的時候開+硫磺軟膏脖子以下全身塗抹,是目前**疥瘡的絕配。三滴電熱殺蟎液用於殺**表面、被子內、床墊、衣物等地方的疥蟲,硫磺軟膏用於殺**內的疥蟲。

得了疥瘡怎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的**不難,疥瘡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病,一般都是從**褶皺處細嫩處開始,慢慢的就會長滿全身的,所以疥瘡要注意。為了預防疥瘡因該注意公共場合衛生,沙發,坐便床等都是很可能攜帶傳染源的,建議換了疥瘡這樣做:

1、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褲,經常洗曬被褥。

2、家庭和集體宿舍發現患了疥瘡的,應及時**,才能避免互相傳染。

3、患了疥瘡用芥樂寧草本霜塗抹全身,十天左右,未出現新的病情才算**,因疥蟲卵發育為成蟲需要1周的時間。

4、接觸患了疥瘡的人後,需用肥皂或硫黃皂洗手,以免傳染。患了疥瘡用過的衣服,被褥、床單、枕巾、毛巾等,均須煮沸消毒,或在陽光下充分暴曬,殺死疥蟲和蟲卵。

22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注意個人衛生,「三勤」:勤洗澡、勤換衣、勤曬衣被。不與病人同居、握手,不能和病人的衣服放在一起。疥瘡只要明確**,嚴格按照醫囑,規範合理的**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也是很難治好,我上大學那會莫名其妙就得了,不知道被誰傳染。然後就開始了一年的痛苦**,林旦乳膏,反反覆覆。後來在宿舍連摸乙個月的藥,然後洗個澡。

穿了身新衣服回家過暑假。就這樣好了。

24樓:印度飛毛腿

外用藥無效可以用人用伊維菌素,說白了就是殺疥蟲的。

能不能給我一些希望啊!告訴我疥瘡怎麼**好得快?

25樓:北京京城醫療美容中心

您好、**疥瘡最快的辦法,就是殺死房間裡存在的疥蟲,包括人身體上的以及衣服上的,因為**底下存在有疥蟲,所以應該要塗藥膏殺死**裡面的疥蟲和蟲卵,還有所穿的衣物,包括使用的一些生活用品、床單等等,全部都要消毒。所以**的時候一定要全部都一起**,特別是一起生活的人,不然的話會發生交叉感染,沒辦法**,所以應該要同時**。祝患者早日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疥瘡傳染性比較強,所以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

不然很容易再次更讓,引起**!

床單被罩、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

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自然冷卻到常溫就行了。

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

其次**疥瘡是把皮下的疥蟲,蟲卵徹底殺滅乾淨。

用《芥樂寧》,從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不管有沒有症狀的部位都要抹到,一天兩次,連續使用5-8天。就好了。結節疙瘩的地方每日多使用幾次,需要使用十幾天才會好的。

2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疥瘡具有很強的傳染性,**疥瘡需要盡快到**病醫院來檢查**。

28樓:網友

我有絕招,三天包好!

29樓:cn電器工程師

用北極深海礦泥吧,就可以治好,我已經治好了。

30樓:贓清歡

有用啊 把你家熱水器一般就五六十度:我這個是60°你堅持一秒快速的舞上去瀟灑第一遍的時候很癢很燙 很爽 多灑幾遍,後面感覺跟正常**一樣碰到熱水只燙不癢 就行了第二天感覺就好多了堅持幾天就好了,哪個水黑燙,反正你也堅持不住2秒,60°真不被燙傷 我自己感覺我用硫磺膏吃藥都卵的,即使沒用也能讓你睡個好覺。

**疥瘡有什麼特效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藥,對於疥瘡的**用藥應的是外用的藥。

疥瘡**,很好治的。就用芥樂寧。一天用兩次,早晚各一次,在有疙瘩的地方一天多使用幾次。

注意:一: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

二: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

三: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

32樓:xiuning品質

我有一種,用來洗澡的

治疥瘡的偏方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偏方的。針對疥瘡主要是外用的 芥樂寧 對 症**。

疥瘡患者要和家人和寶寶適當隔 離,並且一定要堅持用藥,在用藥**自己病 症的時候,要注意全身都要塗抹的藥物,延長用藥物的時間,這樣有助於徹 底殺滅所有的疥蟲,預防病 症**的可能。

並且還要將自己用的衣物每天進行清 洗、暴 曬、消 毒處 理,待病情完全痊 癒後才可以正 常地接 觸。

疥瘡患者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有興 奮作用的食物,吃清淡、營養豐富的食物吧。

疥瘡怎麼樣才算治療好,疥瘡怎麼才算徹底治癒

疥瘡很難治斷根,因為它與飲食習慣有特大的聯絡,不能吃得太辣也不能太油膩 其實大家都說疥瘡很難治,其實就是用錯了方法的,這個其實就是 有疥蟲造成的,就是容易傳染的,不過如果你做好了消毒衛生工作,那問題也不大的,再就是頸部以下全身塗抹芥樂寧直接每天使用,連續幾天就差不多了,有結節的可能要多幾天的。預防 ...

治療疥瘡用什麼藥效果好,有何注意事項 疥瘡

用的當然是疥 舒好啊,以前用過,沒有伏法。疥瘡用什麼藥好 有疥瘡。期間是要做好消毒工作,床單被罩 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等到水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其次 疥瘡就是到 變好吧。用芥樂寧,不管有沒有症 狀的部位都要用到,一天兩次,需...

疥瘡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么?拜託了各位謝謝

首先疥瘡傳染性比較強,所以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不然很容易再次更讓,引起 床單被罩 貼身衣物都要用開水燙洗。就是把燒開的水倒入盆子中,開水要漫過衣物,自然冷卻到常溫就行了。不要和別人共用毛巾等,以防傳染。其次 疥瘡是把皮下的疥蟲,蟲卵徹底殺滅乾淨。用 芥樂寧 從脖子以下全身塗抹,不管有沒有症狀的部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