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上海)鐘錶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22:10:04 字數 1120 閱讀 3012

1樓:天眼查

簡介:愛馬仕(上海)鐘錶商貿****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鐘錶、錶帶、鐘錶零配件、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售後服務和其他相關配套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等。

註冊資本:21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5888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愛馬仕(上海)鐘錶商貿****是2008-11-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常德路774號2幢107i室。

愛馬仕(上海)鐘錶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82214865r,企業法人guillaumerogerdeseynes,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馬仕(上海)鐘錶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鐘錶、錶帶、鐘錶零配件、珠寶首飾(毛鑽、裸鑽除外)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售後服務和其他相關配套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2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愛馬仕手錶怎麼樣

3樓:

摘要。1.愛客觀來說。馬仕手錶屬於三類表,以eta機芯為基礎的中高階品牌,部分機芯部件經過打磨走時精準。多為為入門級精選,價位多在5萬以下。

2.愛馬仕的表非常時尚,在形象與設計方面做的是比較好的。也就是說他的造型是非常不錯的。

愛馬仕手錶怎麼樣。

1.愛客觀來說。馬仕手錶屬於三類表,以eta機芯為基礎的中高階品牌,部分機芯部件經過打磨走時精準。

多為為入門級精選,價位多在5萬以下。2.愛馬仕的表非常時尚,在形象與設計方面做的是比較好的。

也就是說他的造型是非常不錯的。

稍等一下總共出了多少款這個我看看

截止目前為止大約出了149款男士手錶,有**嗎。

稍等我發給您。

上海德仕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德仕實業 是1996 03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江橋鎮華江路129弄6號樓4079室。上海德仕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31938185g,企業法人曾建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德仕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潢材料 五...

上海詠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神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詠煒商貿 是1999 07 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黃渡鎮方黃公路7735號。上海詠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31511608h,企業法人王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詠煒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文具用品 日用百貨 針紡...

上海薇趣商貿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薇趣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薇趣商貿 成立於2014 04 08,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陸磊,公司位址是上海市黃浦區東街48號221室a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