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40:07 字數 522 閱讀 1592

1樓:愛企查

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是2007-07-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加太路39號第三層17部位。

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64366566q,企業法人李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服裝、鞋帽、襪子、皮革製品、紡織品、珠寶首飾、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的銷售,區內倉儲分撥業務(除危險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轉口**、區內企業間**及區內****,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商務諮詢服務,食品銷售(限區外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67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維和斯服飾商貿(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上海詠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神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詠煒商貿 是1999 07 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黃渡鎮方黃公路7735號。上海詠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31511608h,企業法人王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詠煒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文具用品 日用百貨 針紡...

上海薇趣商貿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薇趣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薇趣商貿 成立於2014 04 08,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陸磊,公司位址是上海市黃浦區東街48號221室a座,...

上海瑀琛商貿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瑀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典 釘釘企典 資料 於企du業徵信機構,包含zhi 企業風險資料,公司 dao官網回,公司簡答 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瑀琛商貿 成立於2016 12 07,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房增忠,公司位址是上海市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