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野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野牛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47:02 字數 1532 閱讀 8524

1樓:愛企查

上海野牛商貿****是2010-11-16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茸梅路139號1幢。

上海野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64810877y,企業法人史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野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印刷裝置、機電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化妝品、文具用品的銷售,從事印刷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302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野牛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野牛實業****是2014-05-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上川路1499-1號5幢213-02室。

上海野牛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01598528l,企業法人朱翠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野牛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電子產品、通訊器材、五金交電、金屬材料、建築材料、花卉苗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學品)、儀器儀表、化妝品、辦公用品、機電產品、機械裝置、機電裝置、礦產品的銷售,從事生物醫藥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房地產開發經營,自有裝置租賃,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研、社會調查、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貨運**,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園林綠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293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野牛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野牛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野牛資訊科技****是2015-03-23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羅芬路689弄40號f區1559室。

上海野牛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324319665,企業法人全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野牛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設計、銷售;電子商務(除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877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詠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神煒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詠煒商貿 是1999 07 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黃渡鎮方黃公路7735號。上海詠煒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631511608h,企業法人王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詠煒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文具用品 日用百貨 針紡...

上海源邸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源邸商貿 是2018 04 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虹路5,9,15號9幢584室。上海源邸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0a127,企業法人田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源邸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鐘錶 珠寶...

上海一惠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惠商貿 是2012 06 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橋鎮奉浦大道818號1168室。上海一惠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5981342214,企業法人蔣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一惠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家具 廚衛用品 日用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