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電視設定裡面沒有wifi這個選項是怎麼回事?

2023-05-06 22:05:03 字數 2046 閱讀 60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沒有該選項,應該是該機頂盒不能支援無線連線,您可以使用網線連線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該機頂盒沒有wifi連線功能。

電視連線wifi 要不要機頂盒

3樓:智慧型電視網

可以連線無線wifi網路的電視機和普通電視機連線網路的方法有:

網路電視——顧名思義,網路電視就是具有網路功能並且可以連線寬頻網路的電視機,連線之後就可以看電視中自帶的一些資源。如果是網路電視,建議連線網路機頂盒,因為這種電視機現在都已停產,基本淘汰了;

智慧型電視——搭載開放式的作業系統(以安卓系統為主),都有內建的無線wifi網絡卡,有網即可連線,可以看自帶的資源,也可以安裝第三方的軟體進行使用,比起網路電視使用者的體驗更加人性化、自由。現在基本上都是智慧型電視,非智慧型電視在逐漸減少;

普通的液晶電視機不能直接連線無線網路,只能間接的通過網路機頂盒連線電視機,然後盒子連線無線網路,此時普通的電視機就是乙個輸出盒子網路內容的裝置,也可以說是乙個顯示器。

4樓:可樂零七

不需要,一般內建wifi的電視機就是網路智慧型電視,具備網路機頂盒的功能;電視機連線無線網路**網路電視機節目的方法:

1、需要的條件:已聯網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電視機(以創維酷開電視為例,其他網路電視的連線、設定方法類似);

路由器)電視機)

2、 啟動電視機,用遙控器操作進入電視機的「酷開設定」介面;

3、在酷開設定介面下,選擇進入「網路設定」;

4、在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無線網路」;

5、在無線網路設定介面下,選擇」自動獲取ip「;

7、連線成功後路由器會自動給電視機分配ip位址,電視機獲取ip位址後,即表示電視機已經成功連線無線網路。

8、此時,使用者可以退出設定,返回電視機的網路電視介面,即可選擇並**網路電視節目。

5樓:在歡樂谷寫小抄的楊修

不要 網路電視 可以直接看。

電視沒有機頂盒怎麼連線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如果是智慧型網路電視,就可以連線無線網路。首先在電視設定-網路設定裡面設定成無線網路,就可以連線wifi.

7樓:蒲公英蒲公英的約定

不用機頂盒除非你電視是智慧型電視,智慧型電視不需要機頂盒也可以連線無線網**節目的,

8樓:不思南方客

可以通過接入路由器的方式,將電視接入路由器,然後再使用路由器將電視接入wifi,即可實現電視無線上網。

電視找不到無線網路設定怎麼辦 沒有內建wifi的電視怎麼連線網路

機頂盒連上wifi看不了電視

我家是智慧型電視可以連線wifi,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網路機頂盒了

9樓:太平洋電腦網

是的,完全可以。差別主要體現在**資源上,一些盒子獨家的**內容,智慧型電視上是沒有相應內容的,反過來,智慧型電視上有的內容,機頂盒子未必就有。因此看你的需求,通常沒什麼特別需要的話,那自然無需機頂盒。

電視機內建了wifi還需要網路機頂盒嗎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需要。一般內建wifi的電視機就是網路智慧型電視,具備網路機頂盒的功能。

網路電視又稱iptv,它將電視機、個人電腦及手持裝置作為顯示終端,通過機頂盒或計算機接入寬頻網路,實現數碼電視、時移電視、互動電視等服務,網路電視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電視**方法,它改變了以往被動的電視**模式,實現了電視按需**、隨看隨停。

機頂盒能否無線接收wiFi訊號看電視

無線路由器設定完成後,通過機頂盒連線無線網路即可。設定方法如下 1 設定之前把機頂盒電視機連線好。2 用遙控器移動到設定的位置點選一下 ok 3 進入設定介面後依次點選 網路設定 網路設定 4 進入以後點選 wifi連線 5 在選擇連線方式的時候可以選擇 自動獲取 或是 靜態位址 選擇自動獲取時,會...

機頂盒密碼是多少啊,中國移動機頂盒設定裡面的密碼是多少

電信電視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設定方法如下 連線線,插電源.這個不要說了吧!開機,買回去第一次開啟時肯定連線不上的,需要設定自己的賬號和密碼。在遙控器上按設定,密碼為6321,注意遙控器上有2個設定鍵,注意不能按錯。機頂盒的系統密碼一般是4個0或4個9。系統密碼的作用 1 輸入...

電信機頂盒系統設定密碼是什麼,數碼電視裡面系統設定的密碼是什麼?

中國電信配的iptv電視機頂盒的設定密碼一般是6321。輸入密碼6321會進入到機頂盒設定介面,設定方法如下 1 在開啟機頂盒後,會出現輸入密碼介面,輸入密碼6321,如圖。2 點選基本設定。3 點選有線連線,點選下一步。4 選擇pppoe,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處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填寫完成後,點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