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白牙有多厲害?木葉白牙是怎麼死的??

2023-05-06 22:10:06 字數 2997 閱讀 867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牙是八色傳奇超級忍者之首,傳說他是瘋子級的個超級天才.

七歲時就晉公升為中忍,十三歲成為上忍,並參加了第一次忍界大戰,立下了赫赫戰功.

十七歲時就已經是暗部的隊長,二十一歲成為特別上忍.d級任務256次,c級任務384次,b級任務266次,a級任務123次,s級任務27次.強得有點可怕的紀錄.

與被稱為歷代最強火影-忍者之神的三代猿飛不相上下的人物!

當時在二戰時期傳說敵方只要遇到白牙就可以不用完成任務回到村子覆命,足可見實力的可怕。

如果那現在活著的話毫無疑問是數一數二的強者!

其實力之強除3代以外無人知曉!

他的一生永遠是個傳奇.經歷的大小戰鬥無數,從沒有乙個敵人能在戰鬥中終止他生命前進的腳步.最終因為同伴們的排擠和不理解,而選擇了自我了斷這條不歸路.他那轟轟烈烈的一生與他悄然的離去帶來的是我們對他無盡的緬懷。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卡卡西差不多厲害。

木葉白牙是怎麼死的??

3樓:網友

具kkx外傳裡的說法是:卡卡西他是人稱木葉白牙的天才忍者旗木朔茂的兒子。在他父親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都要退讓三分…他是個受到村子所有人,當然也包括卡卡西…所尊敬的了不起的人物…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前,都是如此…5年前,在執行某個極密任務中,作為隊長潛入敵方陣地的朔茂,被迫做出進退兩難的決定——是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當然,根據村里的規定,是嚴厲禁止放棄任務的…而他卻為了救同伴的命而終止了任務…但是,因此受到巨大損失的火之國和村里的同伴卻怪罪於他…最後,連他救出的同伴都中傷他…於是,朔茂的身心狀況越來越差,最後,終於自己了結了自己的性命… 唉!

嘆息啊!~~

4樓:花總經理

他是在執行某個極密任務中,作為隊長潛入敵方陣地的旗木朔茂(白牙),被迫做出進退兩難的決定——是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當然,根據村里的規定,是嚴厲禁止放棄任務的…而他卻為了救同伴的命而終止了任務…但是,因此受到巨大損失的火之國和村里的同伴卻怪罪於他…最後,連他救出的同伴都中傷他…於是,朔茂的身心狀況越來越差,最後,終於自己了結了自己的性命…

5樓:小小瀶斝

自殺。 火影忍者(漫畫)中乙個英雄人物,全名旗木 朔茂,為木葉村的興亡不斷戰鬥。 在一次任務中,為了救同伴而使任務失敗,回到木葉村時,受人唾棄。

最後連他救回同伴都不屑與他。 最後他因不堪壓力而自殺,一生鬱鬱而終。

木葉白牙的真正實力是什麼

6樓:建芬天宇

白牙是八色傳奇超級忍者之首,傳說他是瘋子級的個超級天才。

白牙真實實力非常厲害,,從小就被稱為天才忍者連木葉三忍都要敬他幾分,曾今在二次忍者大戰中成功暗殺過蠍的父母,被稱為木葉的「白色死神」,旗木一族火影漫畫中也沒有多提到,也沒有其他的人提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模糊,官方沒怎麼介紹,從已知的資訊來看,不弱,至少精英上忍,比大多數的上忍強,能和影這種層次的對弈。

8樓:辦公室也是的

很差的,差不多和蟲子乙個水平。

9樓:善逸啦

木葉八色什麼的,都是我們自己的理解,阿凱的老爸戴拿凱不是體術專家,苦練20的八門遁甲除了阿凱誰也不知道,日向一族也更不可能尊敬他,戴拿凱一直鼓勵阿凱,並說卡卡西是阿凱一生的對手,感覺戴拿凱不能嘲諷白牙,他死時還是下忍,但死時保護阿凱開八門和忍刀七忍眾單挑打死四個。

10樓:超非凡

我有,劇情不錯,需要的話可以看我的有的1看我簡介了解一下,都是免費的。

木葉白牙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葉白牙本名為:旗木佐雲。

**白牙。當白牙露出光芒時,就會成為消滅黑暗的銳齒!

白牙為旗木佐雲的最信賴**,是一把白色的查克拉短刀「白牙」,散發白光,曾用此刀執行任務無數次。佐雲死後,兒子卡卡西便重新拿起了這柄刀,並一直把它帶在身邊。可惜後來白牙之刃在神無毗橋任務戰鬥中被弄斷。

詳情見漫畫244話 )。

刀術很厲害【所以有些些穿越文的人都想得到木葉白牙的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血輪眼的卡卡西 ~

木葉白牙是誰?有詳細介紹?

13樓:本木兮

白牙名為旗木朔茂,是八色傳奇超級忍者之首。 七歲時就晉公升為中忍,十三歲成為上忍,並參加了第一次忍界大戰,立下了赫赫戰功. 十七歲時就已經是暗部的隊長,二十一歲成為特別上忍.d級任務256次,c級任務384次,b級任務266次,a級任務123次,s級任務27次.強得有點可怕的紀錄 與被稱為歷代最強火影-忍者之神的三代猿飛不相上下的人物! 火影**425中,卡卡西受重傷時「見到」其父,旗木朔茂出場。

14樓:海老胡說

真正木葉白牙是邁特凱。

火影中的白牙是誰啊?

15樓:銀翼的魔術師

旗木白牙,卡卡西的父親,很偉大的人。

如果木葉白牙和加藤斷活著,會成為火影嗎?

16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如果白牙沒死的話,成為火影的前途是不明的,道路也是曲折的。不過還是很有機會成為**火影的。

17樓:夢長科普小屋

如果木葉白牙和加藤斷活著,他們肯定可以成為火影,因為他們二人在實力和聲望上都是可以稱得上火影這個稱號的。

18樓:捲捲

就是因為沒有可能,所以動漫作者才把它們都寫死了。

火影中的木葉白牙是誰啊?在第幾集出現過啊?會什麼忍術?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的老爸``沒出現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卡西的父親。

只有他的身影而已,忍術更不知道了~

男孩說你的牙好白,是真的在說你的牙白麼?還是

如果是生人,很明顯是搭訕,如果是熟人的話,那他的意思可能是喜歡你,那你就要趁熱打鐵了!聽他口氣是不是有點鄙視的。而且有自己看自己的牙齒是不是白。當然是真的認為你的牙白 說你刁鑽刻薄 紅口白牙嘛哈哈 不是,是說你口齒伶俐,這要看語境和語氣吧?若自信,回答 那是 啃腚 肯定 的!乙個男孩說你的牙好白,是...

怎麼能美白牙齒,黃牙怎樣美白牙齒呢?

生物自然美白牙齒 使用牙齒 它是天然植物提練而成的一種新產品,屬於無色無味的天然產品,不用進肚,無 可以通過與各種牙漬,煙漬,牙石等進行簡單的化學反應,從而讓牙漬脫落得到自然美白,同時能有效改善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阻斷牙漬 牙石再次產生的口腔環境,使用方法為 每天4次,每次2片。乙個療程過後改為每次...

氟斑牙如何美白,氟斑牙的美白方法有幾種

方法一 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方法二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方法三 家裡的食醋 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 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刷牙。這個方法不建議使用,偶爾用下還可以。經常使用會讓牙齒變酸 方法四 洗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