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39 字數 596 閱讀 6922

1樓:愛企查

赤峰坦途商貿****是2015-04-24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安達地產1#0-bt-2。

赤峰坦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403329003901q,企業法人武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赤峰坦途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機械裝置銷售;汽車維修、保養、美容;汽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28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赤峰市中心區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松山區是赤峰市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全國百所名校高中之一赤峰二中,赤峰市**,主席參觀過的博物館都在松山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赤峰市中心在紅山區,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來莊坦途商貿有限公 自司成立 於2014年bai04月17日。法定代表人 張振鵬du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抄限公司是2014 04 17在河北省石bai家莊市新華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 dao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獲北路中遠商務廣場1號樓1612號。石家...

淄博坦途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濟南坦途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坦途教育諮bai詢有限du 公司是2016 04 12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創業火炬廣場e座1009室。淄博坦途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ma3c8x8f0g,企業法人劉永揚,目前企業處...

河南坦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坦途體育文化傳播 是2014 09 23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汝河西路66號院4號樓3單元3層29號。河南坦途體育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317218972b,企業法人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坦途體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