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老夫子怎麼出裝最厲害?

2023-05-06 21:00:02 字數 3090 閱讀 5900

1樓:小情緒cc雙子

暴擊。攻速、護甲,就是半攻半肉。

具體分析如下:

1、抵抗之靴所帶來的韌性加成對老夫子有著如魚得水的效果:

2、追擊刀鋒這件打野裝備不僅可以增強老夫子打野的效率,在打掉野怪的同時還能疊加自身攻速,對付射手以及刺客十分有效;

3、破甲弓:破甲弓這件裝備的核心就在於物理穿透方面,它可以很好地對付敵方坦克或者防禦塔,因為該裝備的護甲穿透能力是根據目標護甲數值而定的;

4、六神裝:末世;最後一件裝備不祥徵兆補充了老夫子的生存能力,此時購買一件不祥徵兆則可以很好地對抗他們,而且還可以降低周圍敵人的攻速,而這也將是他的核心裝備,到達秒人的地步,因為在遊戲中期時敵方的物理輸出英雄就已經有著很強的攻擊力了,同時也對自身的移動速度有了一定的提公升,這樣在行走時效率會更高,而法術防禦的加成也補充了老夫子前中期的法抗;

5、末世和泣血之刃大幅度提高了老夫子的續航能力,在抓人時的單挑能力也可以說是無敵,作為乙個依靠普攻來輸出的英雄,出一件無盡戰刃可以提高自身的暴擊傷害;

6、無盡戰刃這件裝備大力提公升了老夫子的傷害、抵抗之靴、暗影戰斧,這樣就可以在陣亡後站起來繼續戰鬥;

7、也可以換為泣血之刃,大幅度增強續航能力,在殘血時只需清理一波兵線或者打野怪即可回滿血量。

2樓:陰陽師小劇場

攻速野刀、破滅、物防鞋、無盡、不詳、復活甲,當然也可以換成其它肉裝,總之肉裝為佳。減速攻擊者的攻速和移速。 復活甲:被敵方集火後,站起來教育踩在屍體上的脆皮。

3樓:奇葩遊戲姬

老夫子對抗路可以出 破敗 抵抗鞋 冰甲 不死鳥之眼 不祥徵兆和反甲 由於老夫子本身五層被動 就有百分比傷害。

王者榮耀中老夫子的出裝有哪些呢?

4樓:小郭講職場

王者榮耀老夫子出裝有抵抗鞋,末世,反甲,碎星錘,宗師之力,破軍。這套出裝傷害**,可切後排可打坦克都是很強的出裝。

5樓:你在意結局嗎

出門裝;追擊刀鋒。

核心裝】三聖之力,無盡戰刃,暴烈之甲。

六神裝】追擊刀鋒,抵抗之靴,三聖之力,無盡戰刃,暴烈之甲,不祥徵兆。

6樓:巨集盛巨集盛

老夫子可以出的裝備有末世,魔女斗篷,還可以出反傷刺甲,也可以出破甲弓,還可以出暗影戰斧,也可以出冰痕之握,這些裝備都可以大幅度提公升老夫子的戰鬥力。

7樓:江湖人稱家父

王者榮耀中,老夫子的出裝有這些:抵抗之靴,極寒風暴,末世,魔女斗篷,碎星錘,賢者的庇護等。

8樓:創作者

常見的出裝分別有,影忍之足 反傷刺甲,破甲弓 ,紅蓮斗篷,魔女斗篷 。

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想玩老夫子這個英雄的話,我建議你第一件出韌性鞋,第二件出末世第三間的話,就出乙個冰心吧,第四間的話,抽個暗影戰斧,第一,武將的話,出乙個肉吧,第六件的情況而出吧。

10樓:我脾氣可不好

抵抗之靴,末世,暗影戰斧,冰心,魔女,不祥,或者反甲,鞋子後期換復活甲,換名刀。

11樓:初昀

我說一下我的老夫子的出裝吧 首先呢 末日核心裝備我肯定要走對抗路的 還對面的對抗路是誰 我說不是那麼強勢 或者說很好打的話 可以先出攻速鞋 ,慢慢疊末日 嗯 冰心然後魔女再出乙個黑切 來個不祥之兆 完美。

12樓:愛仕達各色

影忍之足 ,紅蓮斗篷,反傷刺甲, 魔女斗篷 ,破甲弓 ,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出裝。

13樓:零保知

我的老夫子出裝一般都是抵抗鞋出手 然後末日 不想黑 切魔女,不詳家冰心。

王者榮耀老夫子新版出裝推薦 老夫子怎麼出裝

14樓:才

新版老夫子出裝順序:三聖之力+抵抗之靴+泣血之刃+霸者重灌+反傷刺甲+破軍。出裝依然要保持和體現他單挑的超強能力以及後期的收割能力。

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火爆的英雄對戰遊戲,在遊戲中猥瑣玩法是最讓人心煩的,你的猥瑣也許就能給自己和隊友帶來勝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攻速、護甲,就是半攻半肉。你能幹人家,人家幹不動你。這是最好的推薦。

16樓:奇葩遊戲姬

老夫子對抗路可以出 破敗 抵抗鞋 冰甲 不死鳥之眼 不祥徵兆和反甲 由於老夫子本身五層被動 就有百分比傷害。

王者榮耀新版老夫子怎麼出裝 新版老夫子站擼王出裝

你好老夫子怎麼出裝最厲害

17樓:my_婉兒

和大番薯 秦先生一樣。

王者榮耀新版老夫子怎麼出裝 老夫子暴力出裝推薦

18樓:紫冰幽蓮

出裝順序:三聖之力+抵抗之靴+泣血之刃+霸者重灌+反傷刺甲+破軍。

出裝思路:新版的老夫子2技能與舊版相似,其他技能改版了,大大增加了控制技能。爆發力上會比老版的差一些,但是控制技能和被動持續作戰,在配合隊友上有很好的提公升,也就大大提公升了團戰能力。

建議出半肉半輸出裝,保證生生存能力時也可以很好的反制敵人,單挑的超強能力以及後期的收割能力。

第一件做破甲弓,增加穿透效果,第二件推薦做宗師之力比較靠譜,小件也很適合老夫子用來前期的過渡;鞋子大家視具體情況而定,也可以提前出鞋子;無盡是新版老夫子比較需要的,由於本身被動的高攻速,配合無盡的暴擊簡直就是恐怖的的存在;霸者重灌能有效防範風箏流射手的高輸出;法師輸出高時最後一件出魔女增加老夫子的生存能力。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 王者榮耀老夫子出裝

19樓:奇葩遊戲姬

老夫子對抗路可以出 破敗 抵抗鞋 冰甲 不死鳥之眼 不祥徵兆和反甲 由於老夫子本身五層被動 就有百分比傷害。

20樓:網友

三項,穿甲弓,吸血刀,加力量的衣服,復活甲 鞋子。

21樓:秋梵傲雲

老夫子是一名戰士, 主要是走對抗路, 前期對線可以利用1技能的拉近, 和2技能減傷快速公升4, 有大招後基本對線英雄沒有能打過他的,

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王者榮耀老夫子怎麼玩才厲害

相信小夥伴看到這些,也知道怎麼對付他了。首先脆皮類英雄離他遠點,也不要去臉探草叢什麼的,一旦他大招用過後就對你們基本沒威脅了,不過也不要馬上打他,他本來就肉還有2技能減傷,可以先殺他隊友,最後再慢慢解決他。萬一被他拉住了就不要想著逃命什麼的了,除了大喬的2技能目前我還沒發現其他技能和閃現可以跑掉。殊...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後該怎麼玩,王者榮耀老夫子銘文推薦老夫子重做怎麼玩

重做後的老夫子出裝依然要保持和體現他單挑的能力以及後期的收割能力。王者榮耀老夫回子重做出裝搭配推答薦 王者榮耀老夫子銘文推薦 老夫子重做怎麼玩 王者榮bai 耀老du夫子zhi 重做dao銘回 文搭答配 王者榮耀老夫子重做技能 新版老夫子厲害嗎 王者榮耀老夫 子重做版技能權 個人感覺舊的比較好 王者...

王者榮耀老夫子出什麼可以打水晶,王者榮耀老夫子出什麼裝可以偷水晶

破滅君主 這個裝備其實就是為了老夫子的被動而選的裝備。由於老夫子的被動需要疊加五層普攻,所以破滅君主增加了30 攻擊速度這點就對老夫子來說十分有用。這時候可能有小夥伴要問了,既然要攻速為什麼不選影刃呢?這裡說明一下,首先在面板上來說,破滅君主除了加攻速之外還有增加物攻和吸血的效果,而影刃則是加暴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