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前兩年每年考過一門,第三年怎麼算

2023-05-06 21:00:05 字數 4987 閱讀 2206

1樓:暴走愛生活

二級建造師考試必須兩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否則要重新報考。兩年每年過一門,可以有兩種情況:

1、第一年報考一科,兩科或全科第二年報考剩餘的科目算續考,也就是第一年報考時的檔案號繼續使用,剩餘科目通過可以取證,否則第三年重新報考。

2、第一年報考一科,兩科或全科,如果第二年沒有把握剩餘科目通過,可以重新報考,重新建檔,第一年成績不要了,第二年通過科目有效,第三年成績有效,但第三年必須通過剩餘科目,否則重新報考。

2樓:網友

兩年內必須全過,兩年內沒有全過第三年從新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師培訓中冠資格證還是比較好的,那的諮詢人工作人員還是很專業的,我在那報的一建。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三門沒過,第二年過了一門,第三年是考三門還是考剩下的兩門?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建是兩年內通過三科,從過第一科算起。你的情況第三年只需要考剩下的兩科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考剩下的兩門就可以 了。

二建成績是滾動的,這個滾動指的是你通過的考試當年的成績線,比如14年通過法規的分數線,那麼法規合格的成績儲存到15年,也就說你15年需要通過管理和實務,那麼這樣就三科過線,通過了二建考試。

請問二級建造師第一年過了一科,第二年又過了一科,第三年是要考一科還是加上第一年考過的哪一科

6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第三年要考第一年考過的和此後未通過考試的科目。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建造師考試的其他規定。

按照《暫行規定》有關要求,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廳(局)、建設廳(委),根據全國統一的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負責本地區考試命題和組織實施考試工作,人事部、建設部負責指導和監督。

符合《暫行規定》有關報名條件,於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可免試《建設工程經濟》和《建設工程專案管理》2個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住建部——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7樓:優路教育

舉個例子,您2023年考二建三科a、b、c,2023年考過了a科目,第二年過了b科目,那麼第三年要考a和c。

因為二建成績滾動有效兩年,所以第三年a科目已經不再滾動年限內,需要重考。

8樓:網友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滾動管理,週期是兩年,第三年考兩科,其中包括第一年的那科,謝謝。

9樓:學爾森陳春武

1、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連續兩年滾動有效。

2、二級建造師第一年考過一科,第二年需要考剩下的兩科。第二年考過了一科,第三年需要考兩科(第二年未過的和第一年已過的)。

10樓:網友

就是第二年通過的那一科不用考了,另外兩科都要再考!

一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過了2門,第二年過了一科,請問一下第三年報考,我第二年考試通過那一刻還有效嗎

1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這種情況第二年過的那科還是有效,第三年只要考其他的三門就可以了。

一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制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每年開考一次,從事建築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須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才能正式執業。

12樓:ray的遊戲世界

一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過了2門,第二年過了一科,在第三年需要報考3科。因為一級建造師需要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在第三年考試時第一年通過的2門就作廢了。

根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九條考試成績實行2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乙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年過的那科還是有效,第三年只要考其他的三門就可以了,因為是兩年滾動。

14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有效的,所以你需要今年通過剩下的三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效了。第三年要重新考的。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科沒過第二年過了兩科第三年是不是需要全部不重考

16樓:漫天風雨

不是的,無論一建還是二建,都是與上一年的成績進行累計。比如,某人考二建第一年一科沒過,第二年過兩科,那麼第三年只要過一科就可以了,

二級建造師考試第一年考試過兩科第二年怎麼報考

17樓:遠巨集

和第一年報考流程一樣,不過就是進去報考頁面以後點選要考的科目,考過的那一科就不用點了,確定選擇以後就可以提交了。

一、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

3、工作年限證明。

二、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18樓:優路教育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滾動有效兩年,第一年考過了兩個科目,第二年僅需報考未通過的科目,通過的科目不用重新報考。

19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管理有效期為2年,第一年考試通過的科目第二年不用再報考,只需要報考剩餘的一科就可以了。

2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二級建造師成績有效期兩年。第二年只需要報名剩下的哪一科啦!

一級建造師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考幾門 有沒有官方點的答案怎麼網上查了都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過第二年另外兩門。這個不是說第一年跟第二年有效,而是看上一年你過了幾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考四門。因為成績兩年有效,也就是第一年過一門,下一年就得要三門,否則下下年就要考四門。

二級建造師可以連續考幾年?

23樓:老王女兒

二建成績是2年滾動週期,就是2年內擬必須考過,假如你今年考過了1科,明年又考過了1科,那麼2023年你就必須要考除了2023年考過的1科外的2科。

二級建造師簡介: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

24樓:鞦韆蕩子

兩年,兩年內不通過成績失效。

25樓:粵建職校

二建考試成績是實行兩年有效滾動的,按你的情況,前兩年的第二年考試的科目成績有效,第一年的就無效了,第三年就需要考除了第二年考過的其他科目,如果第三年你還沒考過,那麼前兩年的考試成績將全部無效。——粵建職校。

26樓:大立教育總部

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有效期為2年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三科考試即可。

如果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沒有通過全部三科的考試,第三年報考時,除了第二年考試通過的科目不用報考之外,剩下的科目都需保考,也就是說,第一年考過的科目需要重新報考。

27樓:柏書教育網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當年通過應試科目。

也就意味著,舉個栗子:

第一年過了1門,第二年報剩餘2門過了1門,那第三年要考第一年過的那門+第二年未過的那門,這樣才算通過考試才可以取證。

28樓:瑞雪

二級建造師,前兩年每年考過一門,第三年成績是一門合格,兩門需要重考。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滾動有效,超過兩年作廢,所以第二年考試成績有效,第一年考過的科目需要重考。

29樓:大立

第三年需要報考第二年未過科目和第一年已過科目!!!

二級建造師考試成績是連續2年滾動有效!!!

例-2021,以此類推!!!

30樓:匿名使用者

混動計算,也就是第二年第三年加一起過三科就行。

怎樣才能二級建造師一次考過,二級建造師如何一次通過?

我的二建就是一次性過的,一建兩年才過的。我的經驗是 1 書一定要多看幾遍 2 歷年真題反覆做,要做到非常熟練的程度。我二建,一建都是一次考過的,二建考試確實是方法對了,很容易就考過了,一建也是要把方法和思路把握好,才能起到事半,功3倍的效果。當然,所有的成功都要付出努力,想要輕鬆獲得成功,就需要對此...

一級建造師是不是比二級建造師難考?兩者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一級肯定比二級難考得多了。考過一級後,二級證就沒用了,兩個證肯定不能分開來掛!因為備案是用個人的身份證來註冊登記的。例如建築的二級建造師考3科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一級建造師考4科 建築工程管理與實務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建設工程經濟 ...

為什麼每年的二級建造師考題一樣,分數線卻不一樣呢

對二級建造師考試有一定了解的考生都知道,二級建造師考試出題由國家住建部和人事部全國統一出題,全國統一教材 統一大綱 統一考試時間。也有很多考生有這樣的疑問,二級建造師各省考題一樣為什麼分數線不一樣?今天,優路教育就為大家解答這一問題。二建成績的標準合格線由住建部和人事部制定,各科滿分為 法規與相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