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呂布是最厲害的嗎,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是什麼

2021-03-04 08:49:19 字數 2237 閱讀 5835

1樓:979476586黃q群

呂布主要前期要打出優勢不被壓制,有破軍在手大不要逃跑是用來一打三的,一定要附魔再進場打架不然毫無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呂布是最厲害的嗎?王者榮耀是多模式真人對戰手遊,幾十個英雄人物可以任你選擇,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可以自動匹配隊友或者邀請好友一起組隊,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5v5大亂鬥,即刻激情團戰!

隨機盲選英雄,全團殺中路,衝突一觸即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各個英雄玩好了都很厲害

王者榮耀呂布最強出裝是什麼

4樓:軟體帝

呂布是遊戲中一位很強的英豪,也是很多玩家都喜愛的人物角色,抗壓才能與大招的援助才能都十分強壯,不但能打能抗,還帶有團控和減速技術,且損傷極高,能收割後排,是在高分段位備受青睞的上單英豪之一。

但它強力的一起,操作難度也會比較大,那麼要怎麼才能玩好呂布這樣強力的上單英豪呢?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呂布的英豪技術:

被 迫 技術:饕餮血緣

呂布是在近戰英豪當中,進犯距離遠的乙個英豪。

它的1技術或大招在射中敵人時,兵器會變成附魔狀況,附魔狀況下被 迫 技術在射中敵方英豪,能夠造成百分比的真實物理損傷,且恢復本身1百分比的生命值,但只能通過射中敵方英豪取得該被 迫 ,進犯敵方小兵或野怪無法取得。

1技術:方天畫斬

呂布揮出一擊方天畫斬,對敵方英豪造成物理損傷。假如射中敵方英豪,則會出發被 迫 技術,附魔本身兵器,附魔后的1技術會造成真實損傷,每擊中一名敵方英豪都能夠恢復本身血量,這是在對線時非常強有力消耗,清兵,回血的技術,能讓與其對線的敵方英豪感到非常大的壓力。

2技術:貪狼之握(2技術)

該技術進犯敵方英豪,能為本身疊加護盾,依據射中敵方英豪的數量疊加,多能夠疊加三層,打到三個敵人護盾變為大值,護盾消失後能夠轉化為本身的血量,在對線時可干擾敵方英豪,團戰時能給敵人造成更大的困擾,該技術在對敵方英豪造成損傷的一起還能夠削減敵方英豪30百分比移動速度,且繼續3秒。在援助和抓人時都時都能很有用的為己方做出貢獻。

3技術:魔神降世

這是呂布的大招技術,在指定方位從天而降並擊飛周圍的敵人1秒。假如射中敵方英豪,也會觸發被 迫 ,對本身兵器附魔,在大招規模能施展1技術,能夠增加1技術的損傷,而且增加進犯規模,一起還能夠削減敵方英豪50百分比移動速度,繼續2秒。敵方英豪碰到呂布的大招邊緣時,會給呂布恢復本身的血量。

呂布的技術是遊戲中非常bug的存在了,假如能夠搭配好正確的出裝,信任一定能夠把這個英豪運用得很好,下面介紹一下呂布的正確出裝。

出裝推薦:

攻速暴擊流出裝:影之足/破軍/反傷刺甲/閃電/不死鳥之眼/賢者的保護/霸者重灌/不祥預兆。這個配備是在順風和逆風時期都比較穩的一套配備。

逆風出裝:反抗之靴/破軍不祥預兆/不死鳥之眼/冰痕之握/冰霜長矛/霸者重灌

順風出裝:反抗之靴/破軍/純淨天穹/無盡戰刃/影刃/血魔之怒

想要玩好乙個英豪首先了解它的技術和出裝噢,在不同的局勢中也有相應的出裝,沒有不會玩的英豪只有不願動腦子玩的心噢~

軟體帝為您解答,如有幫助希望點讚!

5樓:手機使用者

呂布技能|

王者榮耀呂布職業聯賽出裝 肉裝站著就有輸出

【饕餮血統】

被動技能需要配合一技能使用,附魔后普攻轉化為忽略敵人防禦的真實傷害,並可以恢復呂布的血量,側面來說增加了呂布的存活機率。

【方天畫斬】

與被動結合可以保證呂布的續航能力。使呂布在順風局中可以走半肉路線。

【貪狼之握】

呂布的二技能不僅可以開護盾更附加減速特效,使呂布在團戰中有極大的優勢。也就是說,團戰時敵方聚攏的英雄越多,呂布就越強大。

【魔神降臨】

這個技能控場能力很好,使呂布在中後期團戰中為自家輸出型英雄做了個很好的鋪墊。呂布的控場能力很強,建議搭配法師和刺客型別的英雄。

最強出裝|

王者榮耀呂布4級5級銘文 呂布符文銘文搭配推薦

暗影戰斧+影忍之足+閃電匕首+破軍+無盡戰刃+振興之鎧

這套出裝對呂布的操控熟練度要求比較高,需要呂布在短時間內迅速發育起來。後期團戰時,一套技能秒到對方殘血不是問題,當敵方進攻時,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呂布有坦克的底子在。

從整體上說呂布的血量高、能力強、**炫,是眾多玩家公認的一點,對於這麼霸氣無雙的英雄,有喜歡的玩家就趕緊入手吧。

王者榮耀誰最厲害,王者榮耀誰比較厲害

這麼說吧,英雄的強弱,和英雄本身沒太大關係,這和你對英雄的操作熟練程度,團戰切入的時機,技能釋放點以及團隊配合有很大關係,比如射手有物理攻擊力高和攻擊範圍長的優勢,但血量太少,主要在後排輸出比如后羿,狄仁傑等,我試過在中期乙個肉和乙個射手pk時 裝備系統推薦,英雄正常發育 射手打不過肉,再比如刺客技...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TOP

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主要看自己的操作習慣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好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top1 滅洋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會玩的玩家,這話沒聽過?在王者榮耀中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組隊進行遊戲,最多五人同時組隊開黑,既然是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全部排名,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

東皇太一 龐統 露娜 諸葛亮 大喬 宮本武藏 夏侯惇 關羽 李白 花木蘭 孫悟空。目前公認最強英雄,出場率最高,每局都會遇到。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真的是非常的火爆,最近五五開黑節更是火爆有很多的學生黨和白領手機裡面都有這款遊戲的,在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拉上自己的小夥伴來一場天梯五人黑的。最近王者榮耀最火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