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自己,怎麼安慰自己

2023-05-06 20:55:02 字數 2382 閱讀 6635

1樓:王瑞瑞學姐

您好,您是指那種安慰呢?心裡上的安慰,舒適嗎。

您好: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

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2.不做慾望的奴隸人們總嘆息「飛蛾撲火」,人們總譏諷「魚兒上鉤」,人們總是笑話「自陷泥潭」。

但是如果自己仔細想一想。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這種慾望的悲劇還少嗎?人心不足蛇吞象。

3.要活得輕鬆和快樂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在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活得太累就會痛苦不堪,知足常樂。

4.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了解自己比了解別人更困難,喜歡自己比喜歡別人更不容易。

5.多用善眼看世界。會發現有很多溫暖的事情,溫暖我們的內心。

2樓:

你可以跟她說,不管你的父母是否反對,都應給你們大家乙個做出反應的機會,如果不反對當然好了,反對的話就找出原因,你們兩個人齊心合力去攻克它。記住,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相愛,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祝你們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3樓:清亮還愜意的活寶

你 女朋友不愛你若真的愛你她會說服她的家人的。

4樓:蘋果

如果換作你家人不同意你們的交往你會怎麼辦呢?這類事可不能總是拖著不面對 她在家人的壓力下依然和你交往 完全可以說明她對你的感情 你現在要做的不是安慰你自己你首先要明白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還有她家人對你不滿的原因 如果她最後實在不願駁她家人的意見 有些事情還是提前說清楚的好 她家人不可能今天不同意 明天忽然改變主意的 你要主動一些 盡量多些接近她家人的機會 好好表現一下你自己 有很多在家人壓力之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

還是好好安慰下你女友吧。

她愛你也愛她家人啊 你也很兩難。

5樓:網友

換個新環境,可以考慮一下去旅遊。

怎麼安慰自己

6樓:寶石王子新

面對挫折要堅強。幸福其實很容易~

顧慮少一點~牽掛少一點,為人淡定,瀟灑自如。

平淡生活,善待別人,善待自己,微笑面對每一天。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每一天都要有美好心情~不管順境逆境~知足者常樂~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每天都會開心快樂。

7樓:仙冰菱

乙個字,心態。如果你是比較極端的人,那很難安慰自己,會借酒消愁,蝴蝶效應,得不償失,失去越來越多。希望你想一想未來,會阻止你做傻事。

8樓:紅桃

朋友不理我,別人叫他,他就轉身,我叫他,他就不轉身,這是什麼原因呢?是我和她的關係不好嗎。

9樓:公務員乾貨

放下,沒什麼大不了,想開點,海闊天空。

怎麼樣給自己安慰呢?

10樓:周蕊娜

心理暗示帶給你的安慰。

第乙個安慰: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情。

對於過去的經驗,我們要總結,這才是智慧型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第二個安慰: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

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失去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洩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著也倒霉。抱怨沒有好處,樂觀才是最重要的。

第三個安慰:好心境是自己創造的。

我們常常無法去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恰恰只有我們自己。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第四個安慰: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

人生是如此的短暫,我們既不要去傷害人家,也不要被別人的批評左右,還是按照自己的願望,先踏踏實實學好本領再說。

第五個安慰: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學會自己欣賞自己,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經常要自己給自己過節,學會尋找愉悅的心情。

第六個安慰:極端不可取。

有些人常常因為憂慮過度,而導致自己精神失常,有些人卻因為麻木不仁,造成自己對任何事情都無動於衷。前者常為尋找理性而痛苦,因聰明過頭而衰敗,愚蠢的根源在於什麼都懊悔。後者都不知悔恨為何物,整天稀里糊塗地生活,活著與死去沒有什麼區別。

走極端總是慘遭失敗,尋找人生的智慧型。

11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說一些孤立可以說一些鼓勵自己的話,也可以把這些話寫到紙上,每天定時看一看,這樣就能讓自己心理得到舒緩。

怎麼樣給自己安慰呢?如何自己給自己安慰?

心理暗示帶給你的安慰。第乙個安慰 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情。對於過去的經驗,我們要總結,這才是智慧型的。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第二個安慰 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療。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失去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洩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

怎么安慰自己,怎麼安慰自己

1 多聽一些輕 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便很快忘記煩惱 2 找一萬個理由讓自己微笑,找乙個理由讓自己忘記煩惱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找很多理由來讓自己高興 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自己身體健康,很熱愛自己工作,有很要好的朋友,有很愛你的老公 老婆,孩子很乖。當你遇到煩惱時也可以找乙個理由來忘記它 沒關係,下次不會這...

男生怎麼樣自己安慰,男生怎麼自己安慰

男生自我安慰必須適度,三五日一次安慰是可以的,如果是一日三五次安慰那是很傷身體的,除了用手,最好是不要用外力,不要傷害了自己,要避開人,不要嚇到別人,這些事情必須暗中行動,慢慢享受,細細品味。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1.盡情宣洩情緒...